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空城計 結果共76筆

  • 台灣4校「驚爆倒閉」!創校73年 老師一夕走光了

    一次倒閉4間學校!因應桃園航空城計畫開發徵收土地,4所國小「宣布停辦」,最久創校73年,確定今年7月廢校,上百名學生走光!
    2024/03/30 15:06
  • 說好的「先建後拆」跳票! 千名拆遷戶監院陳抗

    全台最大土地徵收案,「桃園航空城計畫」,拆遷戶們不滿當初承諾好「先建後拆」政策跳票,逼得他們無家可歸,就連「安置住宅」每坪價格,從當初說好的每坪13萬,已經漲到21萬,上千名拆遷戶今(13)天憤怒北上監察院,拉布條進行陳抗。
    2023/10/13 13:05
  • 入住變上工!飯店大夜員工脫班 3房客幫接電話、準備早餐

    大家曾經遇到,預約好飯店要入住,結果人抵達後,飯店卻唱空城計的狀況嗎?美國就有三個好朋友,訂好在田納西州的飯店,結果飯店大夜班的值班人員,無故脫班,讓櫃臺空無一人。最後這三個原本要當房客的人,捲起衣袖幫忙接聽電話、處理房客帳單,甚至還幫忙準備早餐。奇妙的經歷引發話題。
    2023/09/23 17:28
  • 航空城副都心政策加持 客運特區3字出頭房價先蹲後跳

    家就住在公園旁,是不少購屋族的夢想,因為滿滿綠意不只提高生活品質,更是房產增值推進器。鄰近桃園航空城的副都心「客運特區」,占地面積近60萬坪,其中由璟都建設百億開發造鎮的壓箱寶──「璟都未來城」,廣達2257坪方正基地,便矗立於公一公園和店仔埤生態公園湖景第一排,萬坪綠地如同住家後花園,而且僅以3字出頭低單價、低總價向市場招手。璟都未來城
    2023/08/10 09:00
  • 打工仔翹班開房!水果攤「30箱香蕉」路人搬光 老闆傻眼氣炸

    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了一起荒唐的偷竊案,有一個水果攤面前聚集了非常多的人潮,但眾人並不是為了來購買香甜的水果,而是因為發現水果攤無人看顧,於是在短短時間內聯手搬光了攤位多達30箱的香蕉。事件曝光後,水果攤老闆也無奈地表示,整起事件全因2名來打工的男員工跑去飯店偷懶休息,才會大鬧空城計。
    2023/06/03 05:40
  •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 國民黨團撂重話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在總召梁爲超議員、執行長總召徐玉樹議員率領黨團議員,於今(1)日實地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展示中心,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洪秀寬親自導覽接待,並闡述桃園航空城公司未來業務轉型及招商引資之策略。梁爲超期勉航空城公司積極進行航空城計畫的行銷、招商業務,轉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2023/06/01 20:39
  • 控「唐吉軻德」健身房老闆擺爛 會員討嘸會費

    高雄鳳山一間佔地百坪的「唐吉軻德」健身房,近期會員發現,健身房教練和員工都不見了,整個健身房像空城計,髒亂缺乏管理,與當初簽約不同,要求退費,沒想到,會員發現負責人過去開過兩間健身房,經營不善積欠退費,140多名受害者成立自救會,訴諸市府單位向業者提集體訴訟,負責人董姓男子表示,目前的確資金周轉有困難,但有一直處理退費。
    2023/06/01 19:46
  • 台灣這里被滅掉!3600人「集體消失」離奇空城 剩小7撐著

    整個里整個不見變空城!桃園區竹圍里原本擁有3600多名居民,卻因為航空城計畫,整個里居民只能搬走,上千戶被拆除,預估至年底僅剩不到500人,2024年10月前全數搬離,7-ELEVEN將撐到最後一刻,換句話說整個里「被消失」了。
    2022/12/07 10:00
  • 「不可能讓黨唱空城計」王鴻薇接受徵召選立委 仍會去就職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決定投入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她今(2)日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世》專訪上坦言,是在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勸說之下,加上今天登記就要截止,她也認為絕對不可能讓國民黨唱空城計,因此昨天答應投入立委補選。
    2022/12/02 09:46
  • 傳俄軍將撤赫爾松 烏軍憂「空城計」不敢大意

    烏克蘭「赫爾松激戰」即將爆發,有消息指出,俄軍可能要撤到河左岸,是不是打算棄守位於右岸的赫爾松?不過烏軍不敢大意,擔心俄軍使出「空城計」,刻意要引誘烏軍進入赫爾松,來一場激烈巷戰。
    2022/11/07 22:51
  • 俄軍疑演「空城計」 赫爾松市政廳上已無俄旗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造訪遭到戰火破壞的烏克蘭首都基輔,也不忘提起支持台灣。而在烏南戰線,俄軍很有可能撤出赫爾松市區,當地政府建築物,也已經看不到俄國國旗。不過烏方懷疑,俄軍沒有真正撤出城市,只是在演「空城計」,要引誘烏軍上當。
    2022/11/04 19:40
  • 全台最大開發計畫! 桃園航空城釋出52公頃

    桃園航空城計畫是全台最大的開發計畫,也是未來五到十年桃園經濟成長最重要的動能,今年七月進行首波招商,一共有七處基地順利標出,總投資規模超過兩百億元,積極引進具備未來發展潛力的產業,更將帶動產業群聚效應,增加超過十萬個就業機會。
    2022/08/27 00:37
  • 烏空城計難回天「盧甘斯克恐兩週內淪陷」

    俄羅斯侵烏滿百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拍片感謝國民,保衛烏克蘭一百天,烏東也再度告捷,奪回盧甘斯克最後堡壘,北頓內次克市,烏克蘭自爆使出空城計,「讓出」城市誘騙俄軍,再趁巷戰大反攻,只是英國情報顯示,盧甘斯克兩週內恐怕淪陷。
    2022/06/04 12:56
  • 上海「封半城」輪到浦西 外灘景點罕見唱空城計

    中國大陸疫情嚴峻,新震央轉移到上海,現在單日新增的7千多例確診,有高達六成,都是在上海驗出。因此上海開始實施「封半城」措施,也就是浦東、浦西輪流封控,封鎖期間,所有路上交通,全面停擺。上海罕見出現街頭空蕩蕩的景象。
    2022/04/01 22:21
  • 歷經12年前置作業 桃園航空城計畫開工動土

    桃園航空城計畫歷經12年的前置作業,今天正式開工動土。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相信航空城計畫會打下未來30年桃園發展的基礎,市府將以居民權利極大化的原則把建設做好。
    2021/11/12 18:22
  • 王毅訪日謝長廷卻返台藍指怠忽職守 外交部否認

    國民黨立委今天批評,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日前訪日時,駐日代表謝長廷卻返國述職,根本是怠忽職守;外交部次長田中光說,沒有怠忽職守,謝長廷11月4日請假時,當時王毅訪日的時間未定。
    2020/12/09 16:09
  • 鴻家軍挺進桃園航空城 郭台銘:提升台灣競爭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他個人非常支持桃園航空城計畫,桃園航空城將會大幅提升台灣經濟競爭力。鴻海集團企業參與桃園航空城MOU簽署,相關企業永齡生技有意進軍航空城開發生醫研發與製造基地。
    2020/12/01 17:05
  • 日本檢疫重大烏龍! 檢驗陰性死者遭迅速火化

    東京第一個「軟封城」的週末,街頭大鬧空城計,根據日本通訊大廠統計,澀谷街頭人潮真的比以往,減少了七成,不過日本檢疫出現嚴重烏龍,有24人在採檢過程中混到檢體,檢驗結果一開始被誤判成陽性,導致有死者被快速火化,親人見不到最後一面。
    2020/04/13 18:45
  • 疫情煞不住車! 歐洲多國進入「新鎖國時代」

    歐洲疫情煞不住,包括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波蘭,德國等國家,不是鎖國關邊界,就是封城,歐洲疫情第二慘重的西班牙,有半數死者來自首都馬德里,現在660萬居民被要求待在家,馬德里高唱空城計。而義大利則是面臨二戰以來最大危機,單日死亡率創下新高,攤開倫巴底當地報紙,訃聞多達數十頁。
    2020/03/16 22:38
  • 智慧城市論壇訪桃園 航空城開發成亮點

    國際組織「智慧城市論壇」,應桃園航空城邀請,來台參加3天的論壇活動,除了認識桃園航空城計畫,也將走訪桃園機場及自貿港,航空城將在明年實質開發,可望成為智慧城市示範最佳場域。
    2019/11/21 00:19
  • 支開大夜班店員偷竊 鍋蓋頭4少劫1萬4千元

    4名少年,結夥偷竊,還刻意支開超商店員!28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超商遭竊,4人先在貨架前,東挑西選,接著跟店員說錢掉進貨架縫隙,請他幫忙,另外一人,看到櫃檯唱空城計,走進去大肆搜刮,1萬4千元現金,再快步逃逸。
    2019/07/29 13:24
  • 香港太陽花示威者攻佔立法會 港警否認設「空城計」

    香港立法會昨晚一度遭「反送中」示威者攻佔,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晨否認警方「設局」。他說,昨晚約9時,有一系列事情發生,為了安全,警方只好暫時撤退,重整後再取回立法會大樓。
    2019/07/02 10:09
  • 蔡鄭會談什麼? 桃園市報告2建設進度提6計畫

    總統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明天下午將會面,市府團隊除報告軌道建設及航空城計畫進度,也提出市立美術館、流行音樂劇場等6項計畫,爭取中央支持。
    2018/12/17 12:12
  • 大門敞開唱空城計! 信義區百貨餐廳欠薪停業

    今年5月才開幕,信義區連鎖百貨地下室的海鮮餐廳,被員工投訴欠薪,原本9月初要發8月薪水,大家都沒拿到。而週日開始,餐廳就突然暫停營業,甚至有民眾發現,整個餐廳燈火通明、大門敞開,只拉紅龍柱擺公告說暫不開放。
    2018/09/17 20:17
  • 鄭文燦:桃園大幅改變成長 帶領台灣進步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4年前在艱困中獲勝,執政以市政為唯一考量,「建設沒有政黨、福利沒有顏色」,桃園已經大幅進步改變,未來發展3支箭,前瞻基礎建設、航空城計畫及亞洲矽谷計畫,將成為帶領台灣進步的城市。
    2018/07/1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