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空城 結果共437筆

  • 台灣4校「驚爆倒閉」!創校73年 老師一夕走光了

    一次倒閉4間學校!因應桃園航空城計畫開發徵收土地,4所國小「宣布停辦」,最久創校73年,確定今年7月廢校,上百名學生走光!
    2024/03/30 15:06
  • 寶林案害慘A13美食街「鬧空城」僅6人!衛生局加強稽查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已累計18例中毒案例,其中2名民眾至餐廳用餐後死亡,5名重症。食安事件爆發至今已5日,有許多民眾對於地下美食街產生疑慮,今(29)日中午用餐時段來客數稀少,現場僅有6位客人用餐。
    2024/03/29 14:40
  • 沒路開出來 出國愛車放停車場回台變工地

    有民眾發文爆料日前出國,將車停在桃園捷運一處停車場,沒想到經過8天回台,停車場變工地,車子也沒路可以開出來,指控相關單位處理態度差,對此桃園捷運表示工程由航空城負責,至於停車費只會收8天的費用,不會多收費。
    2024/02/10 19:41
  • 台北捷運這站除夕破天荒變空城 他說:像極了疫情3級警戒

    平常台北捷運是大台北生活圈民眾通勤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是轉乘站不分尖離峰時間都特別繁忙,不過昨(9)日是除夕夜,多數民眾已返家圍爐,游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打趣的說,除夕夜晚上7點半的北捷中正紀念堂站,跟疫情三級警戒的時候一樣空。
    2024/02/10 09:34
  • 驚!信義百貨美食街剩1/3櫃位 民眾嚇:唱空城

    日前有民眾到微風松高逛街,發現地下美食街櫃位陸續撤出,目測一下大約只剩下1/3的櫃位,對此百貨業者回應,是因為持續在進行改裝計畫,預計還是會以餐飲為主,而其實餐飲要進軍微風百貨挑戰度高,因為抽成比一般百貨高,店中店包底300萬,還要再加13-18%抽成,美食街櫃位則是包底120-130萬,再加上抽成20至25%。
    2024/01/16 19:55
  • 美國防部長住進加護病房 拜登竟被瞞好幾天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因為生病住進加護病房,五角大廈居然沒有即時向上呈報,美國總統拜登隔了好幾天才接獲消息,五角大廈領導階層唱了好幾天「空城記」,國安出現重大漏洞。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批評,這實在太離譜。
    2024/01/08 19:42
  • 玩弄楊千嬅秒上熱搜!陳奕迅真實反應曝光 改口這樣說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2022年於香港啟動,跑過了72場,下週完成廈門站6場便可以放一個農曆年長假,昨(7)日廣州最後一場,他在台上喝水,觀眾又叫又笑,陳奕迅還爆料楊千嬅在後台是用桶喝水,一句亂說,大家當真,隔天竟然上了熱搜,大家都以為楊千嬅真的用桶飲水, 亂說的陳奕迅知道後,也覺得搞笑,叫大家不要相信,他只不過是一時戲言,幽默搞笑。
    2024/01/08 16:40
  • 唱空城! 彰化政見會「阮厚爵落跑、謝衣鳳NO SHOW」

    彰化立委政見會開跑,沒想到國民黨候選人阮厚爵,第二輪上台前一分鐘臨陣脫逃落跑,另外三選區的現任立委謝衣鳳,則是連根本沒去,這舉動也讓對手吳音寧撿到槍。
    2024/01/03 19:30
  • 一日限定!陳奕迅寵粉「獻聲」台北 告別2023年內心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也推出新專輯《CHIN UP!》,因應新歌〈空城記〉MV將在近日首播,唱片公司今(29)在台北舉辦「【空陳記】歲末治癒體驗空間VIP搶先淨化場」,由他「獻聲」陪伴大家告別2023年空掉的內心與過不去的遺憾,在填補和療癒的同時,好好整理自己,正式開展則只有明(30)日限定1天。
    2023/12/29 15:29
  • 1.2萬人桃造勢 柯轟綠、台下頻喊「太離譜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桃園造勢,再把砲口對準民進黨,除了對手賴清德,更抨擊前桃園市長的鐵路地下化、桃園航空城,以及桃園舉債等,而且每講一個,台下就會大喊太離譜了,形成有趣互動,而造勢場同樣塞滿人,民眾黨估計桃園場人數約有1.2萬人。
    2023/12/17 18:46
  • 送貨、收信自己來!大樓管理室「放空城」 物流、住戶全傻眼 

    高雄楠梓一棟有兩百多戶的大樓,最近讓住戶傻眼,原來管理室突然貼出公告,沒有管理員,要物流人員自己聯絡住戶,引發住戶跟送貨業者抱怨,而經過了解,疑似管委會有糾紛,有人不同意撥款,物業公司只好把保全撤出,但市府經過了解,卻認定沒有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2023/11/17 19:44
  • 航空城拆遷戶抗議! 張善政5承諾:調高補助

    桃園航空城開發案,徵收大量土地,導致1千2百多名居民被迫搬遷,又得背負債務重建家園,大家訴求沒受到重視,今天(31)再度前往桃園市府廣場前陳情,而市長張善政現身回應,給出5點承諾。
    2023/10/31 20:31
  • 長榮航馬拉松開跑 42國海內外跑者齊聚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今天上午開跑,總共來自42個國家、超過2萬4000名跑者參加,其中台灣選手曹純玉順利將21公里女子組冠軍留在台灣。
    2023/10/22 17:14
  • 說好的「先建後拆」跳票! 千名拆遷戶監院陳抗

    全台最大土地徵收案,「桃園航空城計畫」,拆遷戶們不滿當初承諾好「先建後拆」政策跳票,逼得他們無家可歸,就連「安置住宅」每坪價格,從當初說好的每坪13萬,已經漲到21萬,上千名拆遷戶今(13)天憤怒北上監察院,拉布條進行陳抗。
    2023/10/13 13:05
  • 以色列逃難人潮擠爆機場!台人嚇曝「火箭彈狂轟」:民眾尖叫逃竄

    以巴衝突升級,以色列處於戰爭狀態,一名前往旅遊滯留當地的台灣人,頻被空襲警報、空城、機場擠滿人畫面震懾,他說,當地人民的戰爭危機意識、避難動員訓練值得台灣學習。
    2023/10/10 14:07
  • 10萬人艱苦大逃難!雙亞爭議區「納卡」街頭已如鬼城

    位於外高加索,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爭議的「納卡」區,當地的亞美尼亞裔居民,在兩週艱苦大逃難後,原納卡地區首府已成空城,城市機能完全荒廢,沒有居民、沒有醫療,商店也沒開,當地只剩下老弱或行動不便的人。亞美尼亞為了爭取國際支持,國會通過加入國際刑事法院,等於跟原來的盟友俄羅斯唱反調;亞美尼亞也呼籲歐盟,制裁採取軍事行動的亞塞拜然。
    2023/10/04 20:00
  • 航空城以地換地!15米道路剩6米 民眾:被詐騙

    桃園航空城是台灣最大徵收開發計畫,有些是跟居民以地換地,好不容易到了點收日,搬遷戶到現場發現,原本說好的15米道路剩6米,居民痛批被詐騙,一氣之下通通拒絕點交,地政局專委表示是按圖施工,依照道路設計的法規,所謂15米道路還要包含人行道以及水溝蓋,相關單位後續將持續溝通。
    2023/09/28 19:00
  • 入住變上工!飯店大夜員工脫班 3房客幫接電話、準備早餐

    大家曾經遇到,預約好飯店要入住,結果人抵達後,飯店卻唱空城計的狀況嗎?美國就有三個好朋友,訂好在田納西州的飯店,結果飯店大夜班的值班人員,無故脫班,讓櫃臺空無一人。最後這三個原本要當房客的人,捲起衣袖幫忙接聽電話、處理房客帳單,甚至還幫忙準備早餐。奇妙的經歷引發話題。
    2023/09/23 17:28
  • 甜甜房價一圓成家夢!桃園人口飆升又逆齡 六都中最年輕

    桃園是欣欣向榮、不斷蛻變的城市!隨著近年雙北移民不斷湧入,讓桃園成為北台灣首都圈三大核心之一。根據內政部統計,截至2023年7月底,桃園市人口數已經來到230萬6565人,較10年前增加26.2萬人、成長12.8%,不僅傲視其他人口負成長的都會區,居民平均年齡也只有41.1歲,更榮登六都中最年輕城市。德億泱泱
    2023/09/20 00:01
  • 慘了!疑操作不慎 貨櫃未脫鉤男遭重擊

    桃園大園區航空城工程計畫區內,16日清晨6點51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周姓男子在吊運貨櫃的過程中,以為貨櫃已經放置完成,就通知拖板車駕駛開走,沒脫鉤的貨櫃就這樣砸向他,而事發將近一周,家屬控訴,工廠回覆沒有聘請工人,是他自己加入工程釀成意外,不斷推卸責任,讓他們無法接受。
    2023/08/21 19:31
  • 台灣朋友狂勸別去!士林夜市藏3地雷 烏克蘭正妹:果然被騙了

    一說到知名觀光夜市,相信不少遊客都對士林夜市非常感興趣,其中大腸包小腸、涼麵配臭豆腐、炭烤雞排以及炸鮮奶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可錯過,然而疫情後的士林夜市卻開始沒落,許多店家接連倒閉,就連經營好幾年的老字號也撐不住,一度讓士林夜市一帶淪為人煙稀少的空城。對此,一名烏克蘭正妹表示,許多台灣朋友都勸她不要去,直到真的到訪後,她才驚覺「果然被騙了!」
    2023/08/15 15:24
  • 黃偉哲參戰! 拍影片「替妹出氣」戰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是「空城」,抓停車場漏水,還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隔空槓上」。黃偉哲特地拍錄影片PO上臉書,公開反酸國民黨小雞都快跑光了,還說「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讓徐巧芯反嗆,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關心市政,你最弱!
    2023/08/10 15:02
  • 航空城副都心政策加持 客運特區3字出頭房價先蹲後跳

    家就住在公園旁,是不少購屋族的夢想,因為滿滿綠意不只提高生活品質,更是房產增值推進器。鄰近桃園航空城的副都心「客運特區」,占地面積近60萬坪,其中由璟都建設百億開發造鎮的壓箱寶──「璟都未來城」,廣達2257坪方正基地,便矗立於公一公園和店仔埤生態公園湖景第一排,萬坪綠地如同住家後花園,而且僅以3字出頭低單價、低總價向市場招手。璟都未來城
    2023/08/10 09:00
  • 侯友宜戴防災紅背心訪日本 綠轟:早知有颱風也不顧新北

    中颱卡努逼近台灣,北部預估將受到影響,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出訪日本,昨日其在臉書PO出帶上代表市長的「防災紅背心」視訊開會的照片,引發正反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日上午表示,既然出發日本前知道要帶紅背心,就代表知道颱風會影響北部,但現在選總統大於一切,哪管坐鎮新北;張也提到,新北應變中心唱空城,市政荒廢讓人難以想像,侯還把市府當自己競總,難怪不肯辭市長。
    2023/08/02 12:39
  • 大阪隨機砍人!男機場電車內持刀亂刺 3人濺血送醫

    日本當地時間今(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大阪泉佐野市臨空城車站向警方通報,有人隨機砍人,導致乘客與車掌受傷。據了解,犯案的是一名37歲男子,總計有3人受傷送醫。
    2023/07/23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