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空中驚魂 結果共148筆

  • 空中驚魂!飛機正要飛 陸醉男強開逃生門

    近日,大陸傳出多起空中驚魂。三亞飛北京的班機,有乘客向引擎扔硬幣導致延誤四小時,還有酒醉男子在飛機正要起飛時,試圖打開機艙逃生門,造成乘客、空服員恐慌。
    2024/03/11 12:35
  • 空中驚魂!美男強行開艙門 遭其他乘客聯手制伏

    美國這兩日接連發生多起空中驚魂,一架準備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就出現有男子強行拉開艙門要下機的意外,導致班機被迫折返,另外還有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聯合航空,因為右側機翼出現長裂縫,緊急降落在丹佛。
    2024/02/22 13:12
  • 阿拉斯加航空737空中驚魂 美拜託公眾協尋失蹤艙門解謎團

    內嵌式艙門(door plug)是客機在原本應設緊急出口的位置增加座位時,用於替代原本緊急出口處的裝置。這款平常鮮少人注意的裝置,卻成為5日阿拉斯加航空意外的主角。
    2024/01/08 14:14
  • 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才剛起飛 半空中「窗門整塊掉落」

    美國發生一起飛機上的空中驚魂,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航班1月5日當地時間下午將近五點鐘的時候,飛往加州的途中,才剛起飛不久,機艙窗門卻整塊掉落,讓乘客嚇到一動都不敢動,30分鐘內緊急折返,安全降落。
    2024/01/06 18:23
  • 飛機上聽見「爸爸回家了」掉出一隻手! 吳宗憲鎮定把布掀開放回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搭機主題。吳宗憲分享遇過空中驚魂記,「我從成都飛瀋陽時,突然聽到有人講『爸爸回家了』,結果那個老先生經過我的時候,手忽然掉出來,那前面、後面的人都抬著祂,還有誰能幫忙(把手放回去)?我就把布掀開,把祂的手擺進去,再用布壓到祂的手底下。」
    2023/11/12 13:21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起床「10幾萬蒸發」!酷炫信用卡遭盜刷 全停掉慘淪窮光蛋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期運氣不佳,先是孫生鍛鍊過度肌肉溶解,導致雙腿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移動,而後一行人飛往泰國卻遇上亂流,度過一場空中驚魂記。豈料厄運尚未消散,酷炫今(20)日透露,不光自己的臉書遭盜用,連信用卡都被盜刷10幾萬元,現在還生重病,簡直災難連連。
    2023/09/20 14:33
  • 引擎噴火了! 美西南航空故障迫降全員生還

    美國近來發生兩起空中驚魂,一架西南航空班機起飛16分鐘,引擎突然發生故障噴出火舌,旅客拍下驚險瞬間,以為死定了,所幸最後順利迫降,無人受傷。另外一架智利南美航空班機從美國起飛,機長在飛行途中心臟驟停,靠著機上另外兩名副駕駛,讓飛機順利降落。
    2023/08/19 11:49
  • 可坐著開艙門!防重演空中驚魂 韓亞航停賣逃生口座位

    韓亞航上周五,發生乘客飛行途中打開逃生門事件,目前這名乘客已經被逮捕,他供稱因為失業心情不好,才會打開艙門;也為自己的行為,造成同班機小朋友不敢再搭飛機,表達歉意。因為當時這名乘客,就坐在逃生口旁,不用站起來、伸手就能開艙門,也讓韓亞航緊急宣布,將停止販售同樣機型的逃生口座位。
    2023/05/29 16:32
  • 只因失業心情悶!韓男空中搶開機艙門 韓亞航驚魂9送醫

    南韓的韓亞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21客機,26日早上從濟州飛往大邱途中,就在飛機降落前幾分鐘,突然有男乘客打開機艙門,讓乘客和機組員飽受驚嚇!這起空中驚魂,造成9人不適送醫,男子在飛機降落後也遭到逮捕,他供稱是因為失業後壓力太大,想要趕快下飛機,才會在空中硬開機艙門。
    2023/05/27 12:39
  • 美國空中驚魂頻傳 氣候變遷恐加劇亂流

    全球暖化日益嚴峻, 非洲之角長年乾旱下,農村婦女被迫去做敲碎石頭的勞力活才能勉強餵養家庭;而今年北半球許多地方的冬季則是異常溫暖,美國出現花粉季提前又延長的現象;至於美國近期頻頻傳出的飛航意外,也讓專家開始擔憂是否是因為氣候變遷所引起。
    2023/03/09 19:54
  • 西南航空遭遇鳥襲 引擎起火濃煙灌入機艙

    又有空中驚魂記發生,當地時間5日,一架原定從古巴飛往美國佛州的西南航空班機,起飛沒多久就遭遇鳥襲,造成引擎起火,機艙內瞬間煙霧瀰漫,幸好這架班機緊急折返降落哈瓦那,機上所有人都平安脫困。除了鳥襲事件,CNN報導近期航班遭遇亂流的事件,也有增加的趨勢,懷疑氣候變遷,也是釀成亂流變多的原因之一。
    2023/03/07 14:12
  • 美國西南航空遇鳥襲! 客艙佈滿濃煙緊急降落古巴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5日發生一起空中驚魂事件,一架載有超過150人的波音737客機從古巴起飛後,在空中遭遇「鳥襲」衝撞機鼻和引擎,大量濃煙竄進客艙,導致機長被迫調頭飛回哈瓦那(Havana)機場緊急降落,並利用滑梯疏散乘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3/06 16:25
  • 空中驚魂!艙壓調節系統失靈 客機從7千公尺急速下降10分鐘

    俄羅斯羅西亞航空(Rossiya Airlines)一架客機載著175人升空,在準備降落前,飛機的艙壓調節系統突失靈,緊急放下氧氣面罩供乘客使用,接著飛機就從 2.5萬英呎(約7620公尺)高空急速下降10分鐘;不過,部分氧氣面罩竟發生故障,引發一陣恐慌,相關單位已展開刑事調查。
    2023/02/26 16:08
  • 搭機如搭「大怒神」! 美國聯合航空21秒內急墜426m

    美國又傳出空中驚魂!去年12月一架聯合航空班機,從夏威夷起飛不久,突然「倒栽蔥」向下俯衝426公尺。儘管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駕駛也迅速拉起機頭,機上300多人,最後平安在舊金山降落。這起意外的事故原因,美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仍在調查,退休機師研判,可能是機組員分心才釀禍。
    2023/02/15 11:40
  • 以為要沒命了!英航客機遇亂流 急墜20層樓多名乘客傷

    搭乘飛機出遠門,最怕遇上亂流攪局,尤其是急墜、更是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惡夢。《太陽報》(The Suns)報導,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編號BA247、從倫敦希斯洛(Heathrow)前往巴西聖保羅的客機,1月底在飛航途中遭遇嚴重亂流,一度出現空中急墜200英呎(約60公尺)、相當於20層樓的高度,讓機上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經歷了一場空中驚魂。
    2023/02/04 13:57
  • 阿根廷航空班機遇亂流 乘客瞬間噴飛撞斷鼻

    阿根廷航空(Aerolíneas Argentinas)旗下一架飛機日前發生一起「空中驚魂記」,當時這架編號「R1133」的航班正在飛往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機場,沒想到途中突然遇到一陣強烈亂流,由於當時有許多乘客並未繫上安全帶,導致不少人瞬間被拋飛、猛撞到飛機的天花板之後慘摔落地,至少有12人因為這起事故受傷。  
    2022/10/22 10:48
  • 空中驚魂!飛機窗突碎裂成蜘蛛網狀 乘客嚇到癱軟狂尖叫

    空中驚魂記!一架從波蘭飛往美國紐約的班機在準備降落時,窗戶玻璃突出現巨大聲響,爆裂成蜘蛛網狀,在座乘客頓時嚇到從座位上跳起來,瘋狂尖叫喊救命,不過好在只是虛驚一場,飛機最終順利平安降落。
    2022/08/27 11:21
  • 空中驚魂記! 少女搭「人體彈弓」遭海鷗撲臉

    來看看相當特殊的畫面,美國紐澤西一名少女搭乘遊樂園設施的時候,竟然和一隻海鷗迎面對撞,讓她當場嚇得驚聲尖叫,趕快將海鷗推開。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引發熱烈迴響。
    2021/07/24 15:22
  • 空中驚魂!陸客機高空擋風玻璃爆裂冒火 緊急迫降

    大陸江西航空發生空中驚魂!一架波音737-800客機,在一萬多公尺高空飛行到一半時,駕駛艙玻璃突然裂開還冒出火光,情況一度十分危急,連機師都發出驚呼。所幸航班緊急迫降後,無人傷亡。
    2021/05/09 13:23
  • 美客機剛起飛零件「燒斷噴飛」 乘客嚇歪:以為雷擊

    空中驚魂!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載著200多人的客機,日前飛越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上空時,引擎突出現故障傳出爆炸聲,更有乘客目睹部分零件燃燒後,直接斷裂噴飛。
    2021/02/23 13:13
  • 美聯航空中驚魂案 日本政府下令同引擎32機停飛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科羅拉多州丹佛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的班機昨天發生飛行途中引擎故障事件,日本政府下令裝備與這架聯航飛機同引擎的日本兩大航空公司共32架飛機停飛。
    2021/02/22 12:26
  • 空中驚魂!陸雲霄飛車故障 乘客倒掛半空

    大陸江蘇無錫的一間遊樂園,5日下午發生雲霄飛車故障意外,當時有20名遊客被懸掛在空中一個多小時,經過園方人員疏散乘客後,遊樂園緊急關閉,了解設備狀況,但同一家遊樂園去年也發生過類似故障。
    2020/09/06 12:06
  • 空中驚魂4小時! 陸34名遊客卡20公尺半空

    空中驚魂4小時!昨天(30日)中午,在大陸湖南長沙的樂園裡,一項運轉中的遊樂設施,突然故障,導致34名遊客卡在20公尺高的半空中,最後是由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搭救,協助脫困,但前後歷經四個小時,遊客和底下等候的家人,都嚇壞了。
    2019/03/31 11:42
  • 驚魂!酷航艙壓異常 氧氣罩急降、嬰嘔吐

    來看這起空中驚魂記!酷航今天(24日)一架從新加坡飛往桃園機場的班機,在降落期間,機內艙壓突然異常,導致氧氣罩落下,還有一名嬰兒更在下降期間嘔吐,對此,酷航表示,有立刻對這名嬰兒做護理,至於其他機上乘客都沒有大礙。
    2019/03/24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