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空中飄浮 結果共7筆

  • 布林肯訪中前夕 中國「間諜氣球」突現美軍事重地

    美國核彈發射場之一的軍事重地蒙大拿州,連日來空中飄浮著一顆「間諜氣球」。這顆有三輛巴士大小,曾在冷戰時期盛行的間諜氣球,美國軍方研判來自中國,可能要藉機蒐集手機與無線電資訊,危及美國資安。美方已經阻止訊息回傳中國,美國總統拜登更一度想要把間諜氣球擊落,但考量到氣球碎片可能對地面人員與建築造成損害而取消。而這顆中方的間諜氣球,選在美國國務卿訪問中國前夕「侵門踏戶」,恐怕讓兩國關係繼續蒙陰影。
    2023/02/03 19:54
  • 手扶巴士空中飄浮 亮點是北韓智慧型手機

    北韓人很迷魔術,最近一段北韓魔術節目片段引發討論,影片中的男子,單手攀著巴士飄浮在空中,但他另一手拿著的卻是北韓手機,一路上還有民眾拿著手機搶拍,反而讓北韓手機成為吸睛焦點。
    2019/02/23 12:03
  • 用生命在廣告! 陸齊天大聖扶巴士飄浮

    英國魔術師曾經表演空中飄浮,單手貼在巴士車頂,最近在大陸安徽街頭也出現同樣場景,但主角是一名扮演齊天大聖的男子當場被交通警察攔下,經過詢問後得知是一家商場開幕宣傳,而齊天大聖也沒有什麼特技能力,是靠藏在衣服裡的鋼筋支撐才能騰空,網友笑稱這根本是用生命在廣告啊。
    2016/12/08 10:59
  • 美婚禮大秀魔術 新郎當眾表演飄浮絕技

    美國一對新人結婚,在婚禮上共舞,在舞蹈尾聲,新郎突然用魔術,大玩「空中飄浮」絕技,讓現場賓客看得目瞪口呆,原來新郎的職業,就是魔術師。
    2015/09/15 16:48
  • 【FOCUS新聞】向高處飛、往天上找 「飄浮發電站」出現

    人類尋找能源已經到了「上天下地」的地步,最新的空中飄浮發電站已經在美國出現,從高空尋找更穩定的風力,為地球上不斷耗能的人們重新打開新的電力大門,一起來看看,這是美國阿爾泰羅能源公司研發的新型發電站。
    2014/05/23 21:27
  • 神舟十號慶端午 外太空吃「扁粽」過節

    太空人也要過端午節,11日大陸的神舟十號順利升空,在外太空第一個工作天就碰到傳統節慶「端午節」,3名太空人在太空艙裡面吃豆沙粽子,粽葉還在空中飄浮,特別的是,太空粽子為了要方便儲存跟加熱,所以必須是扁平的,太空人透過視訊鏡頭把過程傳達回控制中心,跟大家分享不同的過節氣氛。
    2013/06/12 23:32
  • 吹泡泡達人升級版 飄浮水晶超炫

    小朋友最喜歡的吹泡泡遊戲,現在有了升級版,日本有一名泡泡達人,最近開發出一種有美麗紋路的泡泡,這種泡泡在空中飄動時,表面會呈現動態的六角形結晶紋路,達人因此為它取了名字,叫做「飄浮水晶」,相當漂亮。
    2007/03/0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