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穩交 結果共199筆

  • 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時隔近2年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的心境,第二部曲〈這首歌沒有意義〉MV今(11)日上線,他唱出情侶間相處的廢心態,也是對另一半自白的另類情歌,「一直被人要更多,但你知道給不出來」,費盡心力也難敵時間沖淡,最後終究沒有意義。
    2024/04/11 15:31
  • 莎莎穩交男友19年!主動「色誘邀泡湯」等不到人 一句話引爆怒火

    女星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19年,日前莎莎在《WTO姐妹會》談到主題「另一半聽到,會直接爆炸的話」忍不住抱怨,之前與男友出遊住溫泉飯店,心想偶爾一起出去玩,便邀約男友一起泡溫泉,想不到在溫泉中等了10分鐘,頭已經感到不適,卻看見男友還在弄東西,她便決定走出去。  
    2024/04/02 15:50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2024/03/19 06:59
  • 和依依穩交6年!納豆無預警鏡頭前下跪 驚:在這邊求婚

    納豆(林郁智)和女友依依穩定交往6年多,女方一路陪他挺過腦中風危機,每每現身大家就在關心納豆何時要向依依求婚。日前納豆在主持的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無預警下跪,讓眾人嚇傻,楊銘威開玩笑虧他「不要在這邊求婚!」全場笑翻。
    2024/03/15 12:04
  • 莎莎穩交17年認了「不婚不生」 驚爆男友舉動出現變化

    莎莎和郭彥均共同主持八大電視《WTO姐妹會》,莎莎與男友愛情長跑17年,先前她就透露不婚不生,目前未婚的她分享這幾年兩人在相處上的轉變,她回想剛與男友在一起時,對方做了許多貼心事,像是男友會擺好所有她喜歡吃的零食,附上手做卡片,並寫著「待會幾點回來?」讓她覺得好窩心。
    2024/03/13 06:59
  • 恭喜!徐乃麟證實28歲「耶魯學霸兒」求婚成功 計畫今年在台辦婚宴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28歲小兒子么子徐廷墉傳出已和穩交9年的韓裔女友求婚,今年有望在台辦婚禮結婚。對此,徐乃麟也證實此事,相當替兒子開心。
    2024/03/08 17:39
  • 穩交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身邊朋友八成都離婚」吐恐婚心境

    42歲女星田中千繪在台劇《商魂》中演出周旋在男人堆中的「雅美」,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她今(8)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男友范逸臣看完後表示非常喜歡,讓田中千繪很意外:「因為他很少主動說喜歡一部戲。」也透露小倆口對於結婚一事有共識。
    2024/03/08 16:55
  • 《沙丘2》千黛亞穩交湯姆霍蘭德四年! 打破「蜘蛛人」分手魔咒

    近期《沙丘2》的上映時間公開,2小時35分鐘的片長也讓網友看見在第二部完結的希望!電影中的飾演女主角契尼的千黛亞,過去因拍攝《蜘蛛人:無家日》與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墜入愛河,實在太讓人羨慕啦!
    2024/02/28 11:47
  • 孫協志穩交5年爆「先有後婚」!娃娃音示愛夏宇童超閃 峮峮曝私下面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4)日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她的外型相較之前瘦了不少,最近她沒量體重,開心聽到「變瘦」。峮峮今年工作滿檔,除啦啦隊工作、主持《飢餓遊戲》外,她也跨足戲劇領域,聽聞《飢餓》搭檔孫協志日前傳出與夏宇童想拚生子,對此峮峮也爆料孫協志私下會用「娃娃音」的一面。
    2024/02/24 16:45
  • 穩交德國男友!林芯儀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時間點在三月

    以〈等一個人〉、〈道聽塗說〉等多首高點閱有「億萬歌姬」稱號的林芯儀,昨(23)日前進台東好神元宵節嘉年華會演出,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經典歌曲,林芯儀更開心大方預告:「近期會有好消息與大家分享。」
    2024/02/24 11:49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爆穩交「山寨徐佳瑩」?命理師苦勸彭于晏:別做這事毀感情

    彭于晏號稱台男天花板,41歲的他出席電影《潛行》慈善首映時,狂被催婚,彭于晏笑回:「目標是今年脫單!這個年紀不要有太多選擇,這行好難結交異性。」那要不要試試同性?(誤)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彭于晏生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3月24日,屬狗,與王心凌同一年次,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1:05
  • 專訪/謝忻「被控養死狗」決裂小甜甜9個月! 鬆口吐心聲認:怨恨過

    大年初一,女星謝忻向《TVBS新聞網》讀者拜年,「祝福大家錢龍來、龍吉祥」。她今年就計劃繼續跑步、繼續維持漂亮、繼續維持有話題。已和圈外男友穩交多的她,提到結婚計畫則是直接否決。回首兔年謝忻認為就像「重整人生」,有些斷捨離。
    2024/02/10 16:20
  • 公司變後宮!爸害4員工墮胎 穩交財務長「70歲又劈腿」

    感情中最無法接受的,相信是另一半的不忠;一名網友表示,她發現爸爸年輕時不斷外遇,甚至有無數女子為他墮胎,儘管最後穩交公司的財務長,但如今70歲依然風流,再度劈腿結交新歡,讓她難以面對。
    2024/02/08 17:44
  • 丟丟妹爆新戀情!穩交大6歲「髮型師帥男友」正面曝光 離婚1年變超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年3月離婚恢單後桃花不斷,過去被問到感情僅承認追求者不少,如今歲末年終與媒體餐敘到深夜突然聊開了,人來瘋的她決定送給全場一份新年大禮,把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悄悄請到現場,突如其來的霸氣認愛,讓全場歡聲雷動驚喜不已。
    2024/02/08 12:05
  • 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

    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的龍千玉,今(31)日帶著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提到金龍年,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喜迎飛龍在天,而剛好今天也是在加拿大的寶貝兒子,他透露有收到兒子的訊息,她也有回傳祝他生日快樂,至於先前兒子墜谷後的恢復狀況,龍千玉表示恢復良好,5月還要去加拿大看兒子。
    2024/01/31 16:28
  • 暗夜慾火難耐!胡瓜兒「當街喇舌馬尾妹」激纏40分打包回豪宅

    胡瓜才剛解開和熊霓的半年緋聞,如今則換他兒子胡釋安出場。現年28歲的胡釋安被爆已有穩交的圈外女友;在本刊鏡頭直擊下,胡釋安當眾和女友熱吻,兩人的動作親密,又是摸臉、又是搭肩,最後一起回家,畫面甜蜜而溫馨,且胡瓜對兒子的新歡也知情。
    2024/01/31 07:31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神仙情侶!鄭敬淏&崔秀英穩交12年 靠6秘訣維持熱戀感

    鄭敬淏和崔秀英自2012在一起至今已邁向第12年,兩人依舊時常被粉絲朋友拍到手牽手逛街的超甜畫面!兩個人維持感情的小祕訣討論度也逐漸增高,這次為大家盤點了6個兩人好感情的小秘訣,趕快筆記起來吧!
    2024/01/25 12:23
  • 穩交圈外男友!《星光》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

    33歲歌手閻奕格(格格)自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是該節目史上唯一5戰全勝的踢館魔王,出道多年的她歌唱事業亮眼,感情也相當穩定,和大6歲圈外男友「W先生」交往3年多,昨(24)晚她突在社群公開婚紗照,嚇壞大批粉絲。
    2024/01/25 06:45
  • 「七朵花」賴薇如宣布結婚!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

    「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日前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穩交6年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的語氣結巴、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賴薇如今(23)日貼出披著婚紗,去登記結婚的美照,開心表示「兩人非常平靜的,決定想跟對方攜手走一輩子,所以挑選了一個好日子,展開我的新身份~邱太太!謝謝能夠出席的好朋友們!!」在合照中團員陳喬恩、趙小僑都到場祝福,讓粉絲超嗨。
    2024/01/23 14:56
  • 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 為當媽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

    女星賴薇如今(16)日與古曜威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活動,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現年39歲的她早有成家念頭,她與男友砸下千萬元在林口買房,目前正在裝潢中。賴薇如表示,因好友趙小僑推薦,她在35歲首次去凍卵,事前沒好好調養身體,當時取出的品質並不好,呼籲女性要好好保養身體。後續賴薇如又凍卵,共做了3次,雖還沒規畫終身大事,但她考量年紀,不排除先做試管拚生子。
    2024/01/16 19:18
  • 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曾寶儀今(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用愛點亮家的輪廓」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今年農曆年曾寶儀沒有安排出國,會安排與家人一起吃飯,好好待在家,男友也會到家裡拜年,「他敢不出現?他一定會來一起吃個飯。」曾寶儀和男友穩交19年,強調目前還是單身,就怕大家不信,她可以掏出身分證讓大家驗證,笑說:「我很好奇如果我還不邁出下一步,這個問題要問到我幾歲?問到我走掉為止。」
    2024/01/16 17:50
  • 獨/不當醫師了!男星親吐離職內幕 穩交未婚夫下一步曝光

    樂團「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其中主唱雞丁通過醫師國考,曾是不分科的住院醫師,但為了音樂夢,在2022年1月起向醫院提出留職停薪,如今他更加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已在2023年底正式離職,「我抱著不會回去的心情出來,我很確定音樂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未來會繼續在音樂路上耕耘」。
    2024/01/1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