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穎兒 結果共15筆

  • 馮紹峰健康出狀況!「片場虛弱倒地」無法動彈 眾人全嚇傻

    由馮紹峰、成毅、陳寶國、張豐毅、穎兒等主演的古裝劇《山河月明》,導演高希希曾拍攝過《三國》、《楚漢傳奇》等作品;他說會接下這部戲,就是因為這部戲有「溫度」、接地氣。他很感謝成毅與馮紹峰的演出,他說,馮紹峰接這部戲時是身體最虛弱的時候,一使勁演完還躺在地上無法動彈,讓他十分感動。
    2023/12/14 07:00
  • 失婚9年爆新戀情!傅天穎鬆口「再婚進度」 兒反應曝

    47歲女星傅天穎(李中琴)2008年和男星陳子強結婚,婚後育有1子,不過兩人婚姻僅維持5年,2013年離婚收場。去(2021)年曾在私人臉書高喊「我要結婚」引各界關注,事後澄清是與新事業結婚,打算經營餐廳。如今真正的新歡背景曝光。
    2022/11/09 14:59
  • 有片/熱舞辣翻全場! 新北國王全新QUEENS啦啦隊亮相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今(25)日舉行2022-23賽季開季記者會,公布廣受觀迎的球隊啦啦隊「Queens 」新成員;上季4名成員Minnie、Luna、小蔓、蕊離隊,加入了前富邦Angels 成員Amber倩宇、穎兒、及Roxy楊楊、Vivian,另外也栽培3名上季在桃園璞園領航猿的練習生,Nabi 373 、小獅、巧妍,預期新賽季將繼續帶給球迷滿滿活力。
    2022/10/25 17:53
  • 馮紹峰先婚後愛成「寵妻魔人」 老婆竟是《甄嬛傳》女星

    由馮紹峰、穎兒主演的歷史古裝劇《山河月明》開播後掀起討論,馮紹峰在劇中化身剛毅雄傑的「明成祖」朱棣,劇情講述明太祖朱元璋第四子朱棣從年少喋血沙場、歷經戰爭,磨練成長為一名優秀的軍事統帥和成熟政治家的故事,與妻子穎兒的甜蜜感情,也讓劇迷被閃瞎。
    2022/08/23 12:56
  • 目擊火燒車!林志穎兒喊「抱我」 好心人搶救

    持續追蹤,林志穎昨天撞上分隔島後,當時多位熱心民眾出手相救,第一時間救他的是一名吳先生,他強調孩子第一時間,無助喊著「抱我」,而林志穎由於撞擊力道大,卡在腳踏處,讓救援變得更加困難,同一時間一旁的捷運工程人員衝出來幫忙,拿滅火器滅火,都成了林志穎這輩子最難忘的救命恩人。
    2022/07/23 13:42
  • 林志穎屬虎犯太歲!恐難逃「5血光之災」 命理師教1招化解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載著6歲兒子,行經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車禍,被熱心路人救出,隨後送往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對此,命理師蔡上機提醒,屬虎的林志穎還需注意幾點,恐再面臨血光之災,並教授1招來化解災難。
    2022/07/22 22:25
  • 林志穎等待救援畫面曝! 工人揭驚險經過:才拉出5秒就起火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時,因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起火燃燒,一旁工地的工人們聽聞巨響後前往滅火,並將父子倆拉出車外。第一時間搶救畫面曝光,工人也受訪還原現場情況。
    2022/07/22 16:55
  • 林志穎車禍前「目的地」疑曝光! 兒獲救第一句話惹心疼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方向上中正橋時,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起火燃燒,兩人受傷送往林口長庚治療。由於車禍事故地點距離兒子常去的卡丁車場非常近,外界推測可能父子此行可能是去練習。
    2022/07/22 15:57
  • 吊鋼絲釀大出血!《甄嬛》女星懷雙胞胎「流掉一個」淚崩

    大陸女演員穎兒(劉穎)以清純氣質與甜美笑容著稱,曾在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客串演出囂張惹人厭的夏冬春,日前她在節目中憶起一段悲傷過往,指出曾在懷孕時逞強拍戲,吊鋼絲長達一整天,導致肚中的雙胞胎不幸流掉一個,最後只生下女兒「小月亮」,讓她相當心痛自責。
    2022/07/20 15:59
  • 春哥受不了!應采兒頂空氣瀏海 大玩「下衣失蹤」耍性感

    女星應采兒近期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與謝娜、穎兒和程莉莎互動相當逗趣,彼此也時常分享生活點滴,應采兒率真的個性,讓她人氣再度攀升,圈粉無數。最近她換新髮型,剪了「空氣瀏海」,在微博上與大家分享美照,不少網友大讚「根本少女!」
    2018/10/09 17:20
  • 應采兒自爆撞臉Angelababy 網驚:真的像

    女星應采兒近期與丈夫陳小春一同參加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和謝娜、程莉莎、穎兒組成妻子團前往歐洲旅行,閒聊的過程中,應采兒突然拿出小時候的照片,自爆從小就長得跟女星Angelababy,照片曝光後,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2018/09/22 20:53
  • 女星懷孕如廁尖叫 演員尪衝進一看:全都血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謝娜和歌手張杰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結婚,2018年2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如童話般夢幻的愛情故事令人稱羨,近日張杰上節目時提到老婆懷雙胞胎時吃足苦頭,同為人夫付辛博也很有感,透露老婆穎兒有孕3個月時,曾無預警大出血!
    2018/08/23 18:52
  • 肋骨驚悚突出!女星穎兒公開「地獄減肥法」

    近日穎兒上節目公開自己的體重,170公分竟僅有40公斤,嚇傻現場所有來賓,穎兒甚至還公開多種「地獄減肥法」,包括亂吃減肥藥、斷食、連續一個月只吃柚子等毫無人性的方法,讓人為她捏一大把冷汗。
    2017/03/20 15:27
  • 吳佩慈男友緋聞女 演甄嬛被賞一丈紅

    女星吳佩慈今年年初,替外傳身價百億的男友紀曉波生下一名女兒,但紀曉波的負面新聞不斷,現在還被香港忽然一周爆料,在吳佩慈懷孕的時候,曾和一名大陸女星穎兒飛澳洲度假,而這位女星原來也曾經在甄嬛傳中演出,消息傳出後,紀曉波跟吳佩慈低調澄清,強調那是過去式。
    2014/05/16 12:29
  • 林俊傑武漢開唱 有請林志穎一起唱跳

    林俊傑跟林志穎合體,讓演唱會高潮不斷,兩人合體唱跳林志穎的經典歌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還播放林志穎兒子Kimi的VCR,童言同語的模樣,讓林俊傑笑說,也想趕快結婚生一個。
    2014/01/0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