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積血 結果共27筆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每2人就有一個膽固醇過高 12%高危者陷猝死風險

    高血脂是心血管疾病頭號警訊,膽固醇過高,會堆積血管內皮層,形成動脈粥狀硬化,容易引發心肌梗塞、梗塞性中風、猝死等危機,聯安診所統計橫跨5年,分析2018-2022年共2萬3173筆膽固醇數據,發現竟高達50%的民眾膽固醇過高,等於每2人中,就有1人有高膽固醇問題。
    2023/09/14 10:33
  • 腰痠每天按摩半小時!女師7天後送醫 檢查驚:腎積血破裂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經常腰酸背痛,許多人便會買居家按摩儀在家裡替自己「放鬆」。但在浙江杭州卻有一名女子,因經痛不適,使用熱敷儀器緩解疼痛,卻不慎造成腎臟挫裂傷。對此,專家就指出,身體有6個部位千萬不能亂按,否則一不小心恐會造成永久性傷害。
    2023/09/10 21:36
  • 36歲男自行針灸「刺破心臟」 急拔出3公分針頭斷在體內

    針灸是中醫常見療法,以針刺人體穴位以達到治療作用,建議經由專業醫師操作,否則恐怕引起生命危險。中國山東省青島市今(4)日傳出驚人消息,一名36歲男子出現頭暈等症狀,選擇自行在家針灸緩解不適,怎料針頭竟刺破心臟留在體內,男子過一陣子才因胸痛就醫,一檢查竟得知心臟已有大量積血,險些喪命。
    2023/05/05 17:08
  • 愛愛竟撞壞!女滴血24小時「肝泡在血中」醫驚:血流滿肚子

    情人節用力撞,結果差點撞出人命!一名30歲女子在與男友激烈纏綿後,肚子痛到直接掛急診,一檢查竟「血流滿肚子」,出血量1440毫升,整個肝臟都泡在血裡面,嚴重恐出血性休克死亡!
    2023/02/15 13:23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壯壯抽膝蓋積水「血淋淋畫面驚人」! 咬牙崩潰:快走不下去了

    女星壯壯(沈立心)是《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節目即將播志尾聲,眾人都相當認真備戰,希望可以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殊榮。壯壯日前就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右膝蓋沒有軟骨,只要練習就會腫起來、積血,她也PO出多支針頭抽出血水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好幾次的軟弱,都讓我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掉到自己的黑洞中」,分享著低落的情緒。
    2022/12/12 07:13
  • 孕婦冒黑血噴泉!如壓破石油管線 結局醫嘆自身角色太渺小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表示,昨日有一名安胎孕婦胎兒心跳狀況比較緊急,送入刀房出現嚴重胎盤早期剝離,手術刀一下去,子宮內的積血就像像噴泉一樣噴到一旁幫忙的女醫師臉上,「這不是一般常見的血水,是接近原汁的黑血,源源不絕流出,好像挖破的高壓石油管線」幸運的是,孩子生下來後沒有大礙,也讓施景中感嘆,相對於老天或大自然的力量,醫師的角色真的太渺小了。
    2022/11/16 11:26
  • 為凍卵體內積血3天!40歲女星打針無效 苦求醫:我一定要當媽

    女星羅巧倫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曾在《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小三,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不過現實生活中,她求子之路走得艱辛,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竟連1顆卵都沒取到,難過向醫師求助「能不能再幫我一把?」希望能有奇蹟降臨。
    2022/11/01 14:42
  • 曾骨碎裂腦積血塊!74歲林子祥淡出歌壇 滿頭白髮近況曝

    74歲「鐵肺歌王」林子祥,憑藉一首歌手〈選擇〉唱紅兩岸三地,2003年在演唱會上墜落舞台昏迷,右耳骨碎裂,腦中出現血塊,一度淡出演藝圈,最近現身曝光近況了!
    2022/07/21 23:56
  • 17歲少女愛愛後「那裡」爆血破裂 下腹劇痛急就醫

    近日一名17歲少女因肚子痛前往兒科掛急診,她主述自己下腹疼痛,護理人員經詢問後得知,該名少女在腹痛前1小時曾有過性行為,在一連串檢查後,醫師確定她是「黃體破裂併腹腔積血」症狀,嚴重的話恐影響生命跡象。
    2022/03/17 14:31
  • 妹子憋尿出事了!腹痛盆腔積血半公升 醫驚:晚來恐沒命

    天氣冷颼颼,一名23歲女子平時就有憋尿習慣,日前早晨她因為懶得起床上廁所,就忍著尿意繼續睡。孰料接下來女子腹痛加劇,儘管小便完仍沒有舒緩,決定趕緊前往醫院。醫師檢查發現情況危急,因為她黃體囊腫已經破裂流血,骨盆腔更積血500毫升。醫師警告,此症狀嚴重恐引發失血性休克,如果沒及時救治,隨時可能丟掉小命!
    2022/03/07 23:07
  • 美防長:俄國正增加血液庫存 將部隊朝烏克蘭移近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說,俄羅斯持續囤積血液供應、將部隊朝烏克蘭邊界移近及調派更多戰機,反駁莫斯科宣稱已開始撤軍說法。立陶宛軍事首長也說,俄軍持續增強部署。
    2022/02/18 09:36
  • 無照保母疑施虐!雲林11月嬰重摔「右大腦積血」搶救

    疑似保母虐嬰事件頻傳!雲林一名11個月楊姓男嬰傳出疑遭無照保母重摔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右大腦積血且視網膜附近有血塊,目前仍在搶救當中,男嬰父親表示醫師嚴重懷疑男嬰遭施虐,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2021/11/07 12:50
  • 墜落昏迷「腦積血塊」淡出歌壇!73歲林子祥鼻酸近況曝

    73歲香港歌王林子祥憑著一首〈選擇〉唱紅兩岸三地,後來與葉蒨文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豈料2003年在演唱會上墜落舞台昏迷,右耳骨碎裂,腦中出現血塊,一度淡出演藝圈,日前遭到網友直擊,近況跟著曝光,驚人實力讓網友鼻酸大讚寶刀未老。
    2021/09/19 10:37
  • 高血壓小心!打高端2例心包填塞亡 醫師籲這群人先別打

    高端疫苗本週開打後,累計有4例因為接種高端後死亡的案例,經解剖與初步判斷,其中有2例有主動脈剝離且破裂導致心包膜,引起心包膜積血填塞,對此,醫師呼籲高血壓族群應先暫緩施打。
    2021/08/27 12:46
  • 一刀劃下…孕婦流血1萬2千毫升 泥湖積血寸步難行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時常在臉書分享行醫記錄和所見所聞,近日分享一則接生案例,當時有一名孕婦異常胎盤侵襲非常嚴重,原本擬定好開刀計畫,沒想到第一刀劃下去血如泉湧,趕緊從血庫調大量血品急救,保住了孕婦的性命;多年後,這名孕婦感謝醫療團隊救了她,讓她享受生命的美好;看到生命得以延續,又發展出無限可能,讓施景中相當感動。
    2018/12/15 23:36
  • 針灸治肩頸痛 扎破肺釀氣胸險喪命

    針灸居然變成氣胸,差點連命都丟了,新竹市一名蔡小姐,因為肩頸緊繃痠痛,到中醫診所針灸,卻覺得胸悶、喘不過氣,中醫師以「氣虛」為由,要蔡小姐多休息,回家後,蔡小姐不舒服的情況更嚴重,到醫院照X光片,才發現肺部被扎破,不只氣胸還積血,住院6天後病情才穩定,氣得她控告中醫診所業務過失傷害。
    2014/09/10 13:39
  • 產後「吃補」錯時機 子宮大出血險喪命

    孕婦生產完後坐月子,都會吃一些補藥、麻油雞,希望把身體調養好,但台中卻有一位婦人,因為喝了不明補藥,造成子宮積血,差點喪命!中醫師說,除了藥的劑量吃得不對,很可能的原因是吃藥的時機錯了,如果是自然產,應該要生產完一週後才能吃,剖腹產則要兩週,因為子宮需要時間收縮血管,而很多補藥卻是要把血管打通,太早吃就有反效果。
    2014/04/10 13:18
  • 水分沉積血液 冬天少動雙腳易浮腫

    冬天穿靴子保暖,不過有些人因為腳浮腫,卻穿不進去,專家說,冬天因為運動量少,血液循環不良,水份沉積在血液中,容易造成浮腫,不過透過家中的椅子或空飲料罐,簡單就可以動動手腳,消除浮腫。
    2013/12/10 22:02
  • 捨身救童!熱心鄰長嬤 踩空屋頂墜死

    新北市三重區大安里,這個月19日舉辦普渡法會,當時一名林姓鄰長夫人帶著住附近的小女童到家裡玩耍,女童調皮爬到1樓屋頂,踩破屋頂,整個人卡在半空中,大哭求救,熱心的鄰長夫人,為了救人,跟著踩上屋頂,結果石棉瓦屋頂,無法承受超過20公斤的重量,鄰長夫人踩破屋頂,2人跌落到1樓,小女孩平安,但鄰長夫人心導管支架斷裂,肺部積血死亡。
    2013/08/23 12:44
  • 洪仲丘急救過程! 三總首澄清態度低調

    洪仲丘中暑死亡,引發外界質疑,日前法醫高大成上節目驚爆,洪仲丘是被淹死的,柯文哲反駁裝葉克膜導致全身水腫,才會積血嚴重,事隔3個禮拜,當初急救洪仲丘的三總,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洪仲丘急救過程,但問到為何中暑病人要裝葉克膜急救,以致於後續輸血12000C.C.,三總對此態度低調不願回應,對於家屬疑惑,仍然沒給答案。
    2013/07/25 12:27
  • 洪仲丘被「淹死」? 柯文哲駁中暑是死因

    參與洪仲丘解剖的法醫高大成,上節目說,洪仲丘的肺丟到水裡會沉下去,代表沒有空氣,認為他是被「淹死」的,而法醫石台平認為肺臟積水是結果,不是原因,找來葉克膜權威,台大醫師柯文哲提出反駁,說明這是裝葉克膜後的影響,因為當初洪仲丘被送進天成醫院時,肺部X光片是乾淨的,是被轉送到三總後,情況危急,體內不斷滲血,又一直輸血到12000cc,才會造成體內都是積血,但專家看法相同的是,死因是「中暑」沒錯,說洪仲丘是被淹死的,真的是無稽之談。
    2013/07/24 11:54
  • 解剖洪仲丘!腦積血、肺腫大 家屬:恐怖

    家屬要不到的真相到底在哪?陸軍下士洪仲丘出操身體不適猝死,家屬願意解剖求真相,看到原本身體健壯的洪仲丘腦部、臟器嚴重積血,肺部也是一般人的2倍大,軍方面對疑點,猛打模糊仗,消失的影帶和編織的謊言,再再讓洪仲丘的死找不到答案。
    2013/07/15 23:55
  • 林志玲X光片曝光 左胸變小

    名模林志玲摔馬,傷勢到底如何?振興醫院副院長符振中直接看片研判,林志玲左胸有嚴重血胸,目前積血還有4、500CC,讓林志玲呼吸困難,坐飛機回台除了必須有胸腔科醫生陪同,必要時還得插胸管,不過這麼做可能會留下疤痕。
    2005/07/1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