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積碳 結果共10筆

  • 以為火燒車!客運半路突冒大量白煙 原來是「自動排碳」

    一輛屏東客運,3日早上行駛途中,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駕駛原本慢慢滑行,嚇到停在馬路上,車上有十多位棒球隊的學生趕緊下車,一度在現場乾等,警消也來了!原以為是火燒車,客運公司解釋,是司機剛換成新型號的車子,不熟操作,車上的積碳滿了,才會半路自動排碳。
    2023/11/03 19:13
  • 台灣柴油品質比較差? 網友揭柴油引擎在台灣更容易積碳原因

    柴油引擎雖然扭力大,但有一個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容易會有積碳產生,而這名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在台灣使用的車輛積碳會比國外還要更快累積,因為他看到同一輛車在歐洲要15萬公里再清積碳就可以了,可是在台灣卻開了6萬公里就要清積碳,想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柴油的品質比較差?否則為什麼里程數會差這麼多,究竟是發生了什麼樣的問題導致這樣的差異,而下面就有網友點出真正原因其實是因為氣候的關係。
    2021/11/08 16:08
  • 買了車以後很少出遠門玩? 網:別等老了只能坐「電動車」時才後悔

    還記得剛考到駕照或剛買車時的感動嗎?除了感覺人生進階了之外,是否也在腦海中規劃著,要跟親朋好友一起遊山玩水、環島、載著另一半出遠門上山看星星下山看海……而這些美好的幻想都被忙碌的現實生活所掩沒,變成一日又一日的短途通勤。就有網友在論壇Moblie 01發文,感嘆買車後原本計劃要常出遠門遊玩都沒能完成,假日出門也頂多前往一小時車程內的地方,想問網友買車後都會常出遠門玩?
    2021/11/03 15:55
  • 柴油車保養眉角多 達人分享養車看車撇步

    許多人因為喜歡柴油車的省油性和低速大扭力而選購柴油車款,不過柴油車與汽油車的引擎結構略有不同,在維修保養方面也有一些需要特別注意之處;《地球黃金線》達人來賓們就來傳授柴油車的保養秘訣,以及選購中古柴油車要注意哪些事。
    2021/09/06 15:48
  • 「加油挑直營店」才不會熄火?網友留言挺:新車必做!

    汽機車族平時除了基本保養之外,日常的加油也成為討論話題!有車主好其發問,不少車行老闆都建議「盡量加中油直營店的油」,就能避免車子容易熄火的問題,發文引起其他網友兩極討論。
    2020/02/04 15:31
  • 女友開車保養「摩鐵消失5小時」網笑:清積碳需要時間

    「請問我該注意什麼?」1名網友表示,女友開車去保養,不過大約中午時表示「等太久」,然後對他說要去汽車旅館睡覺。原PO擔心發文表示,到下午都還沒有消息,網友看後笑回「活塞保養清積碳是需要一段時間」。
    2019/10/12 16:43
  • 口腔、肺部有積碳 曾重仁是嗆死非燒死

    新屋火警,在昨天檢察官進行局部解剖後,發現罹難的曾重仁,死因竟是因為窒息,也就是嗆死。有人懷疑,曾重仁是不是第一批進入火場後,無法撤退,才派了第二批前往救人。不過在確認曾重仁出勤單,發現他2點23分才從隊部趕往現場支援,而第一批2點09分就已經進入灌救
    2015/01/22 18:31
  • 自製強鹼水 門外漢調配錯誤險瞎!

    在家調配化學藥品,卻讓自己差點失明,在台南有一位許先生,想要製作清潔汽車油桶積碳的強鹼水,但是卻把氫氧化鉀和水融合的順序弄錯,再加上他用力搖晃,讓強鹼水爆開,潑濺到他的眼睛,讓他現在還躺在醫院裡,右眼的視力嚴重損傷。
    2012/09/09 12:49
  • 省錢撇步!95改加92 小心積碳

    油價飆升,民眾想省荷包,原本限加95無鉛汽油的車輛,改加最便宜的92汽油,因為每公升兩者價差1.5元,以機車為例,加一次約省4.5元,影響看似不大,但汽車價差就很明顯了,一次加滿50公升,從95改加92,車輛照跑且直接可省75元,但保養廠師傅提醒,包含限加98汽油的車輛在內,汽油混搭車都可照跑,但長久下來汽缸容易積碳,耗油量大。
    2012/04/07 12:45
  • 草屯焚爐壁塌 高溫壁砂活埋工人

    南投草屯焚化爐昨天歲修清除爐內積碳,一名工人敲打積碳時,爐壁崩塌,施工鷹架傾倒工人慘遭高溫石英砂活埋,消防人員穿了耐高溫隔熱衣,還是受不了爐內高溫,進出7、8次才將工人屍體運出。
    2003/09/09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