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積污 結果共14筆

  • 低壓帶影響今西半部全天短暫雨 午後防局部大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有局部大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可達32至34度,西半部擴散條件佳,北部零星地區稍易累積污染物;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良好等級;北部空品區為普通等級。
    2023/08/16 06:00
  • 家中插座塵封 小心梅雨季「積污導電現象」

    又到了雨下不停的季節,不少家庭都拿出了除濕、乾燥等機器設備,但是在雨季使用越多電器,其實火災風險就越高;日本消防單位表示,潮濕季節通常好發「積污導電現象(Tracking)」的走火意外,原因就出在插頭插座、灰塵與濕氣的三者關係。
    2022/06/16 20:00
  • 敏感族注意!污染物南下 金門、南部地區空品亮橘燈

    環保署今天表示,凌晨有微量境外污染物南下影響,午後轉偏東風、中部以南擴散條件差,易累積污染物;至上午10時,南部、金門、富貴角等地區共19測站空氣品質達橘色提醒等級。
    2022/03/06 13:13
  • 冷空氣挾沙塵 明日西半部空氣品質亮紅燈

    環保署今天表示,明天大陸冷氣團挾帶中國沙塵及污染物影響台灣,南部擴散條件差易累積污染物;雲嘉南及高屏空氣品質為「紅色警示」等級;宜蘭、北部、竹苗及中部短時間也可能亮紅燈。
    2021/03/21 22:32
  • 紅害又來了 東北季風減弱 午後竹苗以南空氣品質差到下週

    午後東北季風減弱,環境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桃竹苗以南風速轉弱,擴散條件轉差,易累積污染物,高屏清晨及夜間擴散條件較差,局部地區短時間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
    2021/03/14 05:59
  • 中南部擴散條件不佳空品差 嘉義、高雄亮紅燈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表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西半部因擴散條件差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中午12時,嘉義、高雄部分地區空氣品質已達紅色警示等級,預估雲嘉南、高屏都有可能亮紅燈。
    2021/03/11 13:30
  • 中南部擴散不佳 嘉南高屏15測站空品亮紅燈

    環保署表示,東北季風影響,中南部位於下風處,易累積污染物;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已15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主要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2021/03/10 12:40
  • 中南部擴散條件差 高屏10測站空氣品質亮紅燈

    行政院環境保署今天表示,因風速減弱,中南部地區擴散條件差,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下午1時,高屏地區共有10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主要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
    2021/03/09 14:14
  • 台南、高雄空品亮紅燈 夜間西半部易有局部霧

    環保署表示,今天中南部位於下風處,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上午10時,台南、高雄3測站空氣品質達紅色警示等級;夜間西半部整體垂直擴散條件轉差,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2021/02/24 12:20
  • 外出注意!污染物累積 北部、雲嘉南空氣品質不佳

    環保署今天表示,西半部擴散條件不佳,易累積污染物,北部及竹苗局部地區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預估中部及雲嘉南為紅色警示等級,午後垂直擴散條件轉好,空氣品質可望稍微好轉。
    2021/02/22 11:37
  • 擴散條件不佳 桃彰雲金7測站空氣品質亮紅燈

    環保署表示,今天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擴散條件不佳易累積污染物,截至上午10時,桃園觀音、彰化、雲林及金門等地區7測站空氣品質出現紅色警示等級。
    2021/02/21 11:32
  • 口罩戴好!吹西南風 北部位下風處易累積污染物

    環保署表示,今天因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須留意光化作用易使臭氧濃度上升;環境場偏西南風,北部位於下風處,易有污染物累積。
    2019/06/19 13:02
  • 小心積污導電釀火災 掃除攻略保平安

    灰塵和濕氣可能導致積污導電,釀成火災發生。正值年節大掃除期,陽光基金會提醒,民眾大掃除須留意不起眼角落,插座定期檢查,避免擠壓、綑綁電線。
    2018/02/05 11:56
  • 夏日炎炎!冷氣、電扇開整日 恐釀災

    根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火警意外發生的原因,有近5成是電器惹的禍,其中又以電燈、冷氣、除濕機等最容易起火,夏季氣溫不斷飆高,許多民眾長時間開冷氣、電風扇,卻忽略了背後隱藏的危險,消防單位特別提醒,插座積污導電是常見的電器起火原因。
    2013/07/06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