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積水 結果共2,644筆

  • 嘉義雨彈釀禍!女駕駛自撞受傷 東石、水上傳積水

    嘉義地區一早下起大雷雨,東石、布袋都傳出積水災情,在台82縣道上,疑似大雨視線不清,1名女駕駛失控自撞,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在大雨前,台南國道發生死亡車禍,物流司機載著老婆趕著送貨,疑似疲勞駕駛自撞路旁標示牌,造成妻死先生受傷的慘劇。
    4小時前
  • 鋒面通過雷陣雨恐襲!台中親子音樂季延期 市府:為安全考量

    這是一則關於台中市政府決定延期舉辦「2024台中親子音樂季」活動的新聞報導。由於中央氣象局預報週末將有鋒面通過,雷陣雨發生機率高,尤其是週五和週六的降雨最為顯著,可能導致場地濕滑、積水,有安全疑慮。考量到該活動為親子同樂,為保護參與民眾的安全,市府決定延期辦理。新聞局呼籲民眾留意活動變動,並對可能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關於後續的舉辦日期,新聞局表示將另行公告。此外,新聞局也提醒民眾週末天氣相當不穩定,外出需多加留意,做好防雨準備,以確保自身安全。
    6小時前
  • 鋒面近「大雷雨」襲!中南部恐釀致災雨 明雨勢最劇烈

    今天另一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前降雨空檔較長,白天之後降雨機率再度提高,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鋒面上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多加注意,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等現象;清晨北部及宜、花低溫20到21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到30度,感受較悶熱。
    13小時前
  • 鋒面移入!台南地區發布大雷雨訊息 今全台防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另一波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請注意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現象;北部及宜、花低溫20至22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至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至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至30度,感受較悶熱。
    17小時前
  • 雨彈襲!連5天「紫紅一片」 恐有雷擊冰雹

    受到鋒面影響,今天(24日)全台水氣大增,各地都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發生,尤其西半部和東北部.東部有局部大雨,早上在彰化.台中降雨也都達到大雨等級,部分地方還有積水狀況,而緊接著,週四再有一波鋒面接近,氣象署預估,週五.週六雨勢可能更大,中南部地區可能達豪雨等級,留意當強對流發生時,常伴隨強風雷擊,也不排除出現冰雹等劇烈天氣變化。
    1天前
  • 遇「積水加大雨」全中運照辦!選手:怕跌倒

    受到鋒面影響,台北今天下起大雨,但全中運的賽程卻不受影響,即使場地出現部分積水、雨勢越來越大,依舊正常比賽,除非遇到打雷,裁判長才會開會討論是否要取消,而今年全中運也出現不少體壇新星,像是今年才13歲的林子婕,連跨欄不到一年,就以100公尺13秒80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也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
    1天前
  • 鋒面接力影響 大雷雨來襲!全台連下5天才稍緩

    周三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易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雲量偏多、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台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1天前
  • 9縣市防雨彈!「這2天」雨最大 鋒面滯留全台濕到週日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4)日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易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雲量偏多、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臺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1天前
  • 今鋒面通過各地短暫雨 餘震頻繁恐有落石避免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天氣陰霾、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臺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1天前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2024/04/22 10:32
  • 廣東50年一遇暴雨!馬路變小河、高鐵站被淹 大媽超勇騎車衝浪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4月18日以來出現暴雨,其中廣東省的廣州北部、惠州北部、清遠南部和韶關南部更出現特大暴雨,幾段當地居民的奇葩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韶關一名大叔在快淹過脖子的水中淡定騎乘電動機車,還向拍攝者強調,「車是防水的。」清遠一名大媽則是在積水中騎電動自行車,比汽車移動速度還快,宛如在衝浪。
    2024/04/21 15:16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雨比室外大! 雨水灌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暴雨襲擊,各地都出現災情!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出門上班,走進地下道,發現雨水不斷湧入,甚至比外頭的雨勢還要大,簡直就像是水濂洞,台北車站和機捷的連通道,也有積水的狀況,搭車民眾得涉水而過,五股一處停車場,則是一度積水到腳踝,民眾得踩著水、才能牽車。
    2024/04/18 13:08
  • 雨彈襲北投! 2轎車卡淹水涵洞駕駛倉皇逃

    大雨來得太突然,不少地區排水系統,第一時間難以負荷,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二段,一處涵洞也淹水,兩輛車經過時拋錨,駕駛倉皇逃生,導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而在新北市三重八號越堤道,同樣出現積水,讓機車族苦不堪言。
    2024/04/18 13:05
  • 大雨卡通勤族! 藍委也受阻「果斷下交流道搭機捷」步行赴立院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上班也受到影響。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表示,今天開車上班過程看到雨勢非常大,有預感會塞車,在交流道上果斷決定改搭機捷,再步行至立法院上班,呼籲新政府上台後,應大力挹注大眾運輸建設,讓大眾交通工具路網更完善,讓大家都可以準時上班。
    2024/04/18 11:51
  • 全身濕!「煙囪雲」挾雨炸雙北 專家曬這圖解釋:豪雨製造機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導致各地淹水、積水災情頻傳。中央氣象署於上午8點55分緊急擴大大雨特報範圍,由北往南擴大到台中,針對全台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至於「煙囪雲」究竟為何,氣象署也提出解釋了。 報導引述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的臉書貼文,指出北台灣上空出現的這種「煙囪雲」,正式名稱為「後造型降水系統」,會導致被其覆蓋的地區在短時間內持續遭受強降雨侵襲。氣象局解釋「煙囪雲」成因與外觀特徵,並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氣象資訊,以保生命財產安全。
    2024/04/18 11:12
  • 雨彈狂襲!大雷雨卡通勤上班族哀號 交通部長也塞車

    今(18)天由於鋒面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雙北地區清晨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署提醒所在區域附近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儘速遠離。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也受到影響。
    2024/04/18 09:42
  • 一早大暴雨!「整排機車泡湯」水灌道路 雙北慘況畫面曝

    一早起床就暴雨!中央氣象署今(18)日上午發布大雨特報,新竹以北、宜蘭地區會發生局部大雨,因一大早的猛烈雨勢,雙北地區紛紛傳出淹水災情,各地災情畫面就此曝光。
    2024/04/18 08:56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2024/04/16 19:20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2024/04/15 15:50
  • 中職/樂天桃園球場草皮「還沒長好」 16、17日主場到台南打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經協調後,今(11)日確定4月16、17日樂天主場賽事移至台南棒球場舉行。
    2024/04/11 14:07
  • 清明雨彈襲華南!珠江流域現史上最早洪水 44年最大流量

    4天清明連假剛結束,大部分民眾心情可能有點Blue。但對於廣東、廣西與福建等中國大陸南方居民來說,3天清明連假,卻是慘遭雨彈甚至冰雹攻擊,各地淹水、積水嚴重,整個假期幾乎泡湯。這波持續強烈降雨,不但累積雨量比往年高出一倍以上,也讓珠江流域多條支流的洪水,比過往更早報到。在當前聖嬰現下,各地的氣候變化可能都會更為劇烈。
    2024/04/08 19:49
  • 廣東、福建狂風暴雨!村莊水淹一層樓高 商場內現瀑布

    大陸廣東省這幾天出現狂風暴雨、雷電外加冰雹,有村莊水淹超過一層樓,市區道路也出現洪澇,積水最深達30公分。受到暴雨影響,廣東省部分列車被迫限速行駛,預計到周一雨勢才會明顯減弱。
    2024/04/07 13:51
  • 志工1分鐘搭1帳篷 下雨室內避難所增8個

    花蓮市中華國小的室內體育場和操場,搭建臨時帳篷當作收容中心,因為中午開始飄雨,就怕戶外帳篷區會積水,志工們啟動應變措施,分工合作,一分鐘搭一個帳篷,室內區共增加8個,但有些居民,因為寵物無法關進籠子,還是只能待在戶外帳篷區。
    2024/04/0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