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積欠房租 結果共88筆

  • 高雄惡情侶欠房租烙跑!「狗屎+垃圾」留滿屋 噁爛畫面全曝

    高雄一名房東最近在社群社團中表示,「注意惡質租客」,一對情侶租屋積欠房租及水電費後烙跑不接電話,全屋像是在戰區被飛彈炸到後災民緊急逃亡,留了一地狗屎、垃圾,更離譜的是,連廁所馬桶也遭惡意破壞塞入異物。由於該屋有社會住宅簽約,約未走完不得趕人,但高雄市都發局表示,已聯繫上代管業者,將協助屋主求償。
    2024/03/31 18:40
  • 真的全搬空!欠租解約拆走冷氣電視

    真的太誇張,不僅積欠房租,說要解約,竟找來中古電器行搬走家具!台中一名王姓屋主去年把房子租給一對夫妻,先生說是送貨司機,太太是直播主,帶著三個孩子,原本都很正常繳房租,但年底時,開始積欠水電瓦斯費,說好12月解約不租了,竟失聯,結果屋主去點交,電視冷氣竟遭搬走。
    2024/01/26 19:29
  • 海產街好慘!業績僅回疫情前七成 十幾家餐廳剩5家苦撐

    高雄旗津爆發知名海產店積欠房租,其實業者也有其他親戚,多年前分家,在附近開設同類型的餐廳,這幾年生意似乎變差了!其實當地知名的海產街,最興盛時,曾有十幾家海產店,到現在只剩下五家,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及國際旅客減少,業績只剩下疫情前的六、七成,大家都在苦撐。
    2023/11/04 19:05
  •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2023/10/15 19:19
  • 租客傳「東西都不要」秒落跑 房東:開門快吐

    在新北市新莊有房東指控,遇到不良房客,出租二樓加三樓,每個月租金一萬四,沒想到雙胞胎兄弟租客,時常積欠房租,在要搬走前卻說,一個月搬家時間搬不完,房子裡的東西都不要了,鑰匙留在一樓人就消失,留下滿屋子垃圾。
    2023/10/13 13:43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男大生租屋1個月就退租 多年後被房東告「索6萬」超傻眼

    許多人在求學或工作期間有過租屋經驗,高雄一名男子大學時期,曾經租了某房子,但只住了1個月就退租,搬去和同學同住。沒想到多年後,男子竟被前房東提告,對方主張他積欠房租和違約金共6萬元,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全案經法院審理後,日前判決結果出爐。
    2022/11/25 23:36
  • 桶屍案重要關係人 酒店上班怎租郊區廠房

    台中桶屍案曝光,檢警將女租客列為重要關係人,但怪的是,根據了解女租客在市區的酒店上班,為什麼要在郊區租廠房,而且還疑似積欠房租,卻在廠房內發現有人遭殺害,高大成分析犯案心理,這種案件嫌犯通常是熟人,而且可能不只一人犯案!
    2022/10/27 19:03
  • 老闆還我衣服! 6月送洗遭店家拖3個月拿不回

    新北市永和一間洗衣店,有民眾6月份送衣服去洗,但經過3個月,不僅衣服拿不回來,店家還不讀不回,拒接電話,實際到店門口,除了大門深鎖,還有其他受害民眾急需取回送洗衣物,因此張貼紙條,當地里長透漏,其實從4月份開始,業者就開始積欠房租,消保官也說,昨天(7日)有收到投訴,民眾碰上這種情況,除了以民事處理,也可以報警,告店家詐欺,或是侵占。
    2022/09/08 20:01
  • 房東爭議非首次! 2年前也傳苛扣員工薪水、亂扣房客押金

    經過了解,這位許姓房東,還曾開過漢堡店,2年前被員工爆料環境髒亂,並苛扣薪水,也曾遭指控亂扣房客押金,爆發爭議,沒想到如今,又曾對四年前的房客,提告積欠房租鬧上新聞版面,但律師表示,雖然合約有效,但他求償的方式有違常情,加上案件高達數十件,就算上了法庭,成功的機率也不高。
    2022/08/13 19:22
  • 陸生鮮電商第一股! 「每日優鮮」突爆欠兩月薪+欠萬貨款 高層跑路

    中國大陸又有公司傳出財務問題,在美國上市的生鮮電商「每日優鮮」,公司突然就地解散,積欠員工薪水,拖欠房租與千萬貨款,高層主管已經不知去向。
    2022/07/30 12:48
  • 積欠房租養羊遭阻 縱火男與女房東上午移送檢方

    台中興中街一處大樓火災釀6死6傷,警方7日逮捕積欠房租又養羊遭阻起糾紛的鄭男,並訊問涉堆雜物影響逃生的莊姓女屋主,警方訊後今天上午依公共危險罪嫌等將2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3/08 14:01
  • 稱遊戲機被扣怒控惡房東 男欠租半年網打臉:剛好而已

    不少人在求學或出外工作時,有過租屋的經驗,房客每個月準時繳房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積欠房租已經半年,日前遭房東扣留他的遊戲機,問到,「遇到這種惡質房東該怎麼辦?」不過貼文一出,反遭眾人群起砲轟,「這樣做剛好而已,沒趕你離開已經不錯了」。
    2021/10/21 18:17
  • 妳哥被砍了!債務糾紛砍室友 還傳「血照」給家屬

    新北市泰山驚傳砍人案,嫌犯不滿室友欠錢,還積欠房租不繳,竟持刀砍傷對方,還拍下血淋淋的傷勢照傳給被害人妹妹。嫌犯犯案後躲到三重一間三溫暖,逃亡六小時遭警方逮捕,他辯稱只是想拿刀恐嚇,卻不小心劃傷對方。
    2021/05/02 11:54
  • 舞廳少爺欠房租落跑 屋變「飲料杯」垃圾房

    高雄一間分租套房租給一名舞廳少爺,去年底,房客積欠房租搞失蹤,結果找上門一看,套房已經搬空,只留下堆積滿滿的飲料杯,結果房東租金討不回,還花錢找清潔員,出動七、八名人力清掃,打包出50大袋垃圾。
    2021/03/03 12:52
  • 房間又髒又亂!房東po照 怒控女房客積欠房租

    屏東有一名房東,怒控年輕女房客積欠3個月房租不付,還把出租的套房搞得亂七八糟!房東把拍下的照片po網,房間裡堆滿垃圾,桌面上也是亂七八糟,有飯有泡麵,還丟了煙蒂,房東說清了一個禮拜才清完。現在,為了如何償還房租雙方起爭執,房東指控女房客偷偷搬家,女房客則是不滿房東把照片po網,揚言不惜提告!
    2021/02/01 20:10
  • 積欠房租不繳還砍傷二房東 警逮2女5男

    高雄市一名20歲孫姓男子,當起二房東,把房子分租給朋友,不料對方積欠四個多月的房租,雙方口角,孫姓二房東一怒之下打傷房客,結果,對方反而找來6名朋友助陣,不但毆打還拿刀砍斷房東手筋,房客逃走前,還搶走1萬多元現金,警方循線在10小時內,包括主嫌,總共逮捕2女5男。
    2021/01/24 19:21
  • 積欠房租 清水寺花3年趕走「蘇姓婦人」

    台南市多次檢舉警察的蘇姓婦人,因為積欠2年多的房租,被房東清水寺提告,要強制她搬離,但她沒把大型家具搬走,清水寺再走法律途徑,經過6個月的公告,台南地院進行遺留物拍賣會。結果,蘇姓婦人前一天搬走了物品,執行官走完程序後,她衝著員警大聲講話,顯得不服氣,這房舍確定還給了清水寺。
    2020/12/09 12:48
  • 借錢恐嚇百名大學生 嫌囂張屢犯屢交保

    南藝大的女研究生,10月間在學校附近被李姓男子攔下 ,以車子故障要修車為由,向女大學生借錢,當時還提供證件及聯絡方式取得信任,沒想到,當被害人索討借款時,男子竟然在LINE上以恐嚇怒罵,被害學生嚇壞了,提出告訴,警方將嫌犯拘提到案才發現,嫌犯涉及上百件同樣手法的詐欺案,月初也因為積欠房租被催討而暴打管理員。
    2020/11/19 12:00
  • 台資麵包「宜芝多」爆關店潮 傳欠房租8700萬

    台資麵包店宜芝多,遍布上海地鐵站,全盛時期有105家門店,但受到疫情影響,現在驚傳關店潮,由於大陸地鐵站人潮驟減,導致宜芝多斷了金流,積欠房租高達台幣8千7百萬,8月以來已經關了超過70家店,只剩疫情前規模的一半。
    2020/09/16 18:44
  • 又殺警察!欠租不還 還拿生魚刀刺傷員警

    台中發生砍殺警察案件,太平區一對堂姊弟,積欠房租,屋主要他們搬走,發生爭執,屋主報警,兩名警員上門處理時,男房客拿生魚片料理刀刺殺警察,一名員警左大腿被鋒利刀子劃出30公分長傷口,員警負傷制伏房客,但房客、警察雙方都送醫,警方初步查出,男房客疑似罹患思覺失調症,目前先強制醫療,後續再法辦。
    2020/08/25 20:18
  • 欠繳4個月房租 男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

    沒繳房租竟然怒嗆房東!怎麼回事?桃園中壢一對夫妻,以每個月2萬3千元,租下一棟四層樓的透天厝,租約兩年,入住一年多,但近來積欠4個月房租沒繳,結果房東找上門要討論租約,卻被對方回嗆「疫情是可以拖延的」,讓房東很不滿,直言租給他們是惡夢的開始,不過房客PO文澄清,知道積欠房租不對,因為手頭緊才會說好5/29付清,也因為擔心孩子被房東嚇到,才會情緒失控。
    2020/05/26 13:39
  • 台南「檢舉狂魔」欠房租遭強制搬家 在地人嗨翻:辦桌了

    在台南因「檢舉」而聞名的50多歲蘇姓婦人,今(11)日因為積欠房東2年房租,被警方強制執行搬家。根據當地民眾所敘述,警方動用超過20名警力、耗費超過2小時才順利將蘇婦帶離住所。而消息在地方傳開後,民眾也樂得上網喊「辦桌了」;但也有人擔心她之後會搬到自己家附近,嚇得狂喊「不要搬來我們這裡喔!我會生氣!」
    2020/05/11 17:27
  • 「怎變這樣」登門討租 驚見套房變垃圾屋

    套房變成垃圾屋,疑似遇到惡房客!台北市萬華一名房東,指控房客去年六月入住後,長期積欠房租,今年二月委託親友登門趕人,卻發現房客已經搬家,留下屋內滿地垃圾、環境髒亂。對於指控房客否認欠租,還打算向房東提告。
    2020/03/0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