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積極監控 結果共2筆

  • 排尿不順?小心是腫瘤在作怪!

    剛尿過沒多久,又想上廁所?尿了半天又只有一點點,或是有尿意卻尿不出來?這是很多人都有過的排尿不順的經驗!發生排尿不順最直接聯想到的,就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包括腎臟、輸尿管、膀胱,從上而下一直到尿道,中間任何一個環節出了問題,都有可能會影響排尿!然而,臨床上發現影響排尿的問題根源,往往不在泌尿系統本身,而是來自於它周邊的其他器官,像是子宮、大腸、攝護腺。當排尿不順情況出現時,甚至還有可能是這些器官罹患癌症的訊號!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帶大家了解為什麼罹患這些癌症,會讓人排尿不順,以及要用什麼方式預防罹癌的可能!
    2019/05/17 21:23
  • 吃不到的海產 氣候變異再衝擊餐桌

    日本黑潮發生異常,恐怕出現12年來大蛇行,現在靜岡沿岸,開始已經捕不到魚了,可能還會帶來,更大的災害。通過日本的黑潮暖流,通常沿著日本九州、關東地區沿岸,往東北方向流不過日本發現,黑潮改變方向,從紀伊半島開始往南,直到東海地方沿岸,才又往東北流去,如果洋流方向再持續一個月,將是12年來的大蛇行,上次發生在2004年,當時讓日本吻仔魚漁獲量大跌,剩下往年的三分之一甚至讓東京下了場睽違21年的除夕大雪,而水位也上升15公分道路淹水,1979年黑潮大蛇行當時,因為水位高漲加颱風來襲,淹沒三縣,180棟房屋,現在日本積極監控防災。
    2017/09/0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