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積極治療 結果共105筆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凱特王妃罹癌人民悲傷 肯辛頓宮外祈福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人民都相當難過,畢竟上個月查爾斯國王才剛證實罹患癌症,如今凱特王妃健康狀況也亮紅燈。不過醫生認為,凱特王妃才42歲,積極治療的話是有很高的機率可以康復。
    2024/03/23 14:00
  • 驚罹惡性腫瘤!33歲陸男星「恐截肢坐輪椅」 醫:致殘性手術

    中國大陸男星吳旭東擁有187公分高挑身材、外型陽光帥氣,201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龍門飛甲》踏入演藝圈,作品包括《軒轅劍之漢之雲》、《智取威虎山》等,未料,去年拍戲便感覺大腿不太舒服,診斷出罹患惡性腫瘤,遭宣告要截肢,近半年時間積極治療抗癌,終於完成最後一次放射治療。
    2024/02/01 11:43
  • 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陳菊都到場 她曝「照片真相」:幫急氣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怎料,知名社運人士何宗勳今(12)早在臉書透露施明德已離世,北榮發聲明強調,積極治療中,勿散布不實消息。而台灣新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黃惠君臉書揭開背後真相。
    2024/01/12 09:51
  • 施明德肝癌復發!今遭誤傳死訊 北榮急回應:積極治療中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傳出肝癌復發,入住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今(12)日凌晨網路一度誤傳出施明德過世的謠言;對此,台北榮總也緊急發聲明澄清。
    2024/01/12 09:12
  • 男師「長期不舉」突積極治療!妻抓包睡女學生 出軌下場曝

    湯姓女子與楊姓男子婚後育有一子,二人因工作關係分居於台中、高雄。去(2022)年9月,湯女前往楊男高雄左營住所,發現到屋內有大量女性用品,在後來更注意到,楊男開始積極治療性功能障礙,才確定丈夫與曾為師生關係的廖姓女子出軌。橋頭地院依相關事證認定,楊男與廖女情感關係緊密,破壞湯女婚姻生活,判二人應賠湯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12/09 18:30
  • 台灣國寶「放棄治療」去世!腸胃道出血 病逝高雄

    「台灣國寶」詩人余光中的妻子范我存驚傳死訊,遭證實病況惡化,放棄積極治療安寧逝世,享耆壽92歲。事實上,余光中6年前離世,如今妻子辭世,預計兩人將合葬同處。
    2023/11/26 08:18
  • 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這段時間她積極治療,更獲頒十大抗癌鬥士殊榮。唐玲前陣子因發文談及自己莫名全身過敏長紅疹,讓粉絲相當擔心,她今(19)日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第17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透露紅疹還沒好,會一直發癢,為了美美出席,在臉部、手和腳都特別遮瑕,坦言出道23年來一直與三金無緣,首次獲獎就是「抗癌鬥士獎」。
    2023/11/19 15:04
  • 日國寶女星食道癌逝!醫示警「1習慣快戒」 很多人偏愛

    日本國寶級歌后大橋純子2018年陸續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乳癌,花了1年時間治療與休息,2019年重返歌壇,怎料,今(2023)年3月食道癌復發,再度停工積極治療,無奈1週前病情急轉直下,終究不敵病魔,於11月9日離世,享壽73歲。對此,肝膽腸胃科吳文傑醫師示警飲食「1習慣」注意了。
    2023/11/11 21:24
  • 35歲澳男星驚傳癌逝!偏頭痛失控難救 曾抱病登台:我已經贏了

    35歲的澳洲男星魯福(Johnny Ruffo)傳出病逝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捨;於2017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的他,多年來積極治療的同時也未落下事業,雖然一度在2019年宣布戰勝病魔的消息,卻在隔(2020)年再度復發,正當粉絲認為他能再一次唱響生命之曲的同時,傳出的卻已是天人永隔的消息,歌迷、星友也紛紛湧入其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致哀悼念。
    2023/11/10 11:51
  • 才康復2月!女怕尷尬避做子宮抹片 竟「癌症復發」已末期

    英國一名女子去年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cervical cancer)第三期,積極治療後成功殺死癌細胞,然而她因太害怕和尷尬「避做子宮抹片檢查」追蹤,近日癌症復發,被告知僅剩幾個月能活,得知晴天霹靂消息讓她頓時崩潰。
    2023/10/31 14:32
  • 屏東工廠傷亡慘重!屏榮收治3消防員 1人軀體壓碎、1人斷肢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屏東榮總醫院收治35人,其中有3名消防員傷勢都十分嚴重,其中一名手部斷肢,一人身軀遭壓碎,另一人手部及臉部均有傷燙傷,目前仍在積極治療中。
    2023/09/23 11:03
  • 遭撞倒地5分鐘!張育成曝傷勢 「倒著唸月份卡詞」嚇壞防護員

    現效力於紅襪3A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2日)出賽時遭遇嚴重撞擊,當下他倒地5分鐘後,才在眾人攙扶下離場,使得許多球迷相當憂心,不過事後張育成也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強調傷勢為右肩膀及左臉痠痛、耳朵外傷,以及輕微腦震盪,正積極治療盡快回到球場。
    2023/09/02 16:47
  • 癌末爸陷昏迷!兒曝最愛喝高粱 醫點頭「讓他喝」隔天無憾走了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經常在臉書記錄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陳志金醫師23日發文分享的一起病例,為一名住進加護病房快一個月的癌末阿伯,積極治療的最後他詢問家屬,「他還有什麼心願未了?」只見家屬帶來一瓶高粱酒,陳志金醫師竟點頭允許病患品嚐,不僅嚇壞家屬,結局也讓網友眼眶泛淚。
    2023/08/24 14:45
  • 比癌症轉移還痛!36歲男星「臉長皮蛇如火燒」醫警告:恐腦中風

    男星「阿達」才36歲,日前出現眼窩痛、後腦劇痛,吃止痛藥都止不住,第二天掛急診,才發現是「臉上長皮蛇」,醫師說長在三叉神經,失明和腦膜炎的風險高,所以天天吃特效藥和打針。皮膚科名醫趙昭明說,帶狀疱疹長在三叉神經是最危險的,患者發病中和病癒後發生中風的風險也會升高,因此要積極治療。並提醒如果18歲到50歲間就長皮蛇,未來可能還會再長,最好打帶狀疱疹疫苗。
    2023/08/21 14:31
  • 這部位「痠痛」難耐 影響日常作息!罹「這疾病」醫:未積極治療下場慘!

    健康話題!要帶您了解「肘關節外上髁炎」,就是俗稱「網球肘」,因與網球選手擊球動作時,容易感覺疼痛,事實上網球肘就是過度使用造成的,像是球拍運動,反手拍需穩定肘關節、電腦打字等,重複性的腕關節伸直動作,都會對肌肉、肌腱造成壓力而產生不適症狀,尤其出現疼痛或壓痛。
    2023/08/08 23:07
  • 「脂肪肝」會傷腎 長庚最新研究:拖5年惡化變慢性腎病

    脂肪肝患者注意!長庚醫療體系跨團隊研究發現,追蹤1628位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人,發現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人5年平均有9.3%的機率從腎功能正常進展到慢性腎病,因此呼籲有脂肪肝的患者要定期追蹤且積極治療,一旦發現慢性腎病或腎功能異常也建議及早轉介至慢性腎病專家門診就醫。
    2023/07/16 12:41
  • 竹北瓦斯氣爆!長庚揭「少年最新狀況」:生命徵象穩定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最新消息指出,少年目前生命徵象仍穩定,持續進行燒燙傷相關治療,但因全身燒燙傷面積大,將盡力積極治療中。
    2023/06/26 17:24
  • 5/30世界尿床日!別以為「長大就會好」 把握6歲黃金治療期

    您有聽過「世界尿床日」嗎? 2023年5月30日是世界尿床日,世界兒童尿失禁協會對「尿床」的定義是,五歲(含)以上幼童,夜間無法經意識控制而漏尿,至於容易造成尿床的3大原因,則是夜間多尿、膀胱過度敏感或異常收縮和大腦覺醒中樞異常,醫生建議,家長可以帶孩子積極治療!
    2023/05/30 10:41
  • 朱芯儀化療前心繫「桃花」打槍媽 住院返家見一幕好感動

    朱芯儀2022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整年積極治療已好轉。朱芯儀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很在意家裡的布置,尤其農曆過年,一定要在家中的財位放新鮮桃花,不巧農曆年前朱芯儀因為生病,醫院安排她在小年夜住院化療,因無法親自張羅,相當不安,沒想到媽媽為了讓她放心,花了半天找桃花,讓她好感動​​​​​​​。
    2023/04/19 12:23
  • 異位性皮膚炎好發兒童、青少年 醫建議:6歲前積極治療

    異位性皮膚炎往往反覆發作,患者半數在兒童、青少年時期發病。醫師提醒,6歲以下嬰幼兒占最多,令家長憂心,籲把握6歲前積極治療,配合多方照護,異膚兒童也能快樂享受童年。
    2023/03/30 22:56
  • 71歲「國民影帝」血癌復發!頭髮全掉光 腿軟要人攙扶

    71歲「國民影帝」安聖基罹患血癌,頭髮全掉光,在積極治療下原本康復;怎料,不到6個月再度復發,讓他心死拒絕醫生建議的造血母細胞移植。
    2023/02/26 08:20
  • 經常做「這件事」!加速腦退化 醫師:認知功能受影響

    腦退化症是多種腦部功能衰退疾病!如果高於實際年齡,會增加未來十年內心血管腦血管相關的風險。在預防與治療方面,大致上是針對可改變的危險因子來處理,基因基本上無法改變,但是抽菸、喝酒、熬夜等不正常的生活習慣可以改變,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症、慢性疼痛、憂鬱症、焦慮症等疾病可以積極治療,另外,可以增加運動,尤其是規律地從事有氧運動,可以降低血管風險,延緩腦部的老化。
    2023/01/13 23:01
  • 柯震東爆意外嚴重毀容破相 盤點6藝人拍戲受傷事件

    台灣藝人柯震東經紀人9日(週一)對外證實,柯震東日前拍攝Netflix影集《乩身》時於片場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新聞震驚兩岸三地。
    2023/01/10 10:02
  • 【今晚熱搜】柯震東/BLACKPINK/台積電/輔大陳若儀/張惠妹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震東」。柯震東在12月27日晚間拍攝影集《乩身》時,因無人機不明原因出狀況,撞到臉部顴骨,導致當場嚴重破相,送醫後縫合20多針,經紀人表示目前正積極治療中,劇組也表示,一定會等柯震東歸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9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