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積勞成疾 結果共31筆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必比登推介!葉家小卷米粉元旦暫歇業 老唐牛肉麵拉下鐵門

    已經有76年歷史的台南小吃「葉家小卷米粉」,8月才剛登上必比登推介店家,卻突然無預警宣布,因為老闆娘積勞成疾,明年元旦起將暫時歇業,要休息到何時仍不確定,讓老顧客直呼可惜,今天還特地前往拍照順便外帶;另外,經營超過50年的老唐牛肉麵,這個月初也悄悄歇業了!
    2022/12/22 19:12
  • 袁惟仁前妻自爆病了 元旦洩身體近況:每一圈都是黑紅色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獨自扶養一雙兒女,一肩扛下所有經濟責任,平時透過網路販賣商品之外,時不時還會分享日常生活,今(1)日陸元琪感慨表示,「2021的最後一天積勞成疾,病了。」
    2022/01/01 18:16
  • 出生入死被砍年金!退休警察保障差 立委提案制度比照國軍

    警察是人民保母,維護社會治安勞苦功高,但員警常常處於高風險工作環境,不僅常常在值勤時因公受傷,更有不少人積勞成疾,警察的退休待遇,卻在年金改革比照一般公務員,沒有相應的保障。有立委就提案,應該把退休警察的福利標準,比照國軍士官。
    2020/12/18 22:48
  • 謝龍介被打壓消失螢光幕前?名嘴曝近況

    本來就常上政論節目發表看法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因參加台南立委補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機會更是頻繁,但近期卻幾乎沒再現身,讓不少支持民眾好擔心,甚至有人懷疑是不是遭到打壓。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發文釋疑,透露謝龍介是因選務積勞成疾,乖乖在家休養。
    2019/04/30 09:00
  • 快訊/明華園台柱孫翠鳳 晚間驚傳昏倒送醫

    明華園戲劇總團臉書專頁今天(7日)傍晚突然發布訊息表示,資深藝人、台灣歌仔戲的「第一小生」孫翠鳳疑似因積勞成疾,早上才剛起床就昏倒,緊急被家人送往急診,至今仍在醫院治療,由於目前檢驗報告尚未出爐,因此還不知確切病因,今晚的「賣藝王家」演出改由她的女兒陳昭賢上場。
    2019/04/07 18:46
  • 正妹八仙塵爆遭火吻!罹癌母控父漠不關心 離婚獲准

    新北市知名八仙水上樂園,於2015年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釀下15死471人傷的慘劇!當中有一名正妹傷勢不輕,全身受到55%燒燙傷,到現在仍復健中,而女子的媽媽曾誓言「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治好女兒!」,但未料媽媽照顧女兒積勞成疾,於前年罹患肺癌,但她不滿丈夫從來都不照顧妻女,氣得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法官審酌離婚請求合理判准。
    2019/02/06 14:35
  • 女科長因驗票累死? 丁守中轟牽拖:沒影響北院調派人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3254票輸給柯文哲,隨即聲請驗票,並提選舉無效訴訟。台北地方法院每天更動員200人,在7天內完成驗票,但今(24日)卻傳出負責調度驗票書記官的法院民事科長林梅珍,因積勞成疾暴瘦8公斤,並在昨(23)過世。對此,丁守中表示哀悼,也澄清自己無法影響北院調派人力,而媒體所說「驗票累死人」說法過於牽拖。
    2019/01/24 20:34
  • 丁守中陣營控驗票不積極 書記官科長累翻暴瘦8公斤病逝

    去年1124的九合一大選,其中台北市長一役,柯文哲當時以3254票差距擊敗國民黨的丁守中。事後丁守中聲請驗票,沒想到卻輸更多,他另提選舉無效訴訟。不料日前開庭時,丁陣營指控法官驗票不積極要求重驗,這讓許多驗票的法官和書記官非常難過。現在更傳出一名負責調度驗票書記官的林姓女科長,因為積勞成疾暴瘦8公斤,23日不幸病逝於台大醫院。
    2019/01/24 14:17
  • 求救!單親媽苦撐拉拔3女長大 赴韓進修卻病倒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部落51歲單親媽林小麗獨自拉拔3名女兒長大,靠信仰撐過生活困境,但上週隨就讀的神學校到韓國研習,疑似積勞成疾昏倒。截至20日止,已知的醫療費用已高達3千萬韓圜(約82萬台幣),面臨鉅額醫療費用,家屬只得向外界求援,希望各界能發揮愛心,讓林小麗能早日返鄉就近照護。
    2018/08/22 19:34
  • 快訊/我駐史大使病倒辦公室 緊急轉診南非

    我國駐史瓦帝尼大使陳經銓驚傳中風送醫狀況不佳,外交部證實這件事,並且表示陳大使連續辦理總統訪史専案、史王來訪及長期推動雙邊合作工作,積勞成疾,22日上午病倒辦公室,駐館人員於第一時間請我派駐史國醫療團施以急救並緊急送醫,也通報外交部。
    2018/06/26 15:11
  • 積勞成疾住院4天 柯建銘不忘拼前瞻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被問高燒引發肺炎住院一事開玩笑說,住院4天,戒了4天菸,因心繫行政院長林全能否上台報告前瞻特別預算案,他不願多談只說先把事情處理好。
    2017/07/13 13:47
  • 積勞成疾? 刑事局偵六大隊長許正道猝逝

    刑事局警方雖然找到毒販黃俊傑屍體,但在前幾天,偵六大隊大隊長許正道卻因為心肌梗塞不幸猝逝,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說,他一生以刑警為志,這是為了治安倒下,精神,巍然長存。
    2017/03/30 18:11
  • 積勞17年病逝 陳繼仁公開信感人

    國碩暨碩禾前董事長陳繼仁,17年來把公司當成家,一天工作17到18小時習以為常,連假日也很少休息,努力打拚,把碩禾打造成太陽能股王,不過積勞成疾,他在今年五月被醫生告知身體出狀況,要求一定要好好休養,陳繼仁病逝前,寫了一封公開信給高階主管,寫17年來奮鬥點滴,一字一句讓員工看到,都感到心酸和不捨。
    2014/11/04 23:52
  • 7月才開唱! 哈林心臟微恙開刀

    哈林庾澄慶驚傳健康亮紅燈,平常熱愛運動的他驚傳心臟出狀況,本月15日住進台北榮總,16日上午緊急動心臟手術,醫生說是因為他積勞成疾,在心臟中發現有髒東西,擔心跑到腦部會導致腦中風,因此才趕緊動手術。
    2014/09/16 21:47
  • 昏倒送醫首露面 大S氣色佳:想當媽

    上個月昏倒送醫的藝人大S,為了電影宣傳,首度露面,氣色相當不錯,臉蛋也圓潤了,她說可能是因為積勞成疾,經過這陣子調養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現在最希望的是進入人生下個階段,趕快生個寶寶。外界關注這部電影是否會是她的息影之作,她笑稱只是個逗點,如果生了寶寶沒發胖,還會繼續拍戲。
    2011/09/06 23:54
  • 耍官威下台 日媒:前復興大臣傳自殺

    原本負責災區重建工作的日本首任復興大臣松本龍,到災區巡視時,因為大耍官威引發災民怒火,上任短短9天,閃電下台,現在卻傳出下台不到一星期,松本龍突然住院,雖然他的事務所表示是因為積勞成疾,住院休養;但是日本八卦媒體卻驚爆,松本龍疑似是因為自殺,才被緊急送醫!
    2011/07/13 11:52
  • 台大醫生疑過勞 1猝死、1昏倒急救

    負責救人的醫師,也會過勞成疾!台大醫院在上個月就失去一位正值壯年的優秀醫師,他是神經內科的陳至全,今年才39歲,專長癲癇,不只看診和臨床工作就幾乎佔去整個禮拜的時間,他還進行相關研究,同科醫師也認為有可能是積勞過度,但除了前一陣子有露出疲態以外,沒有任何心臟病的徵兆,他卻在上個月被發現猝死家中。無獨有偶,10月底台大另一位神經外科助理教授,則是在工作時突然昏倒,不過,由於在院內緊急急救,救回一命。
    2010/12/24 18:16
  • 〈獨家〉「走時必賺錢」! 連勝文下午辭悠遊卡董座

    今天下午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將在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宣布請辭董座。由於之前腎腫瘤開刀,是不是積勞成疾才離開?連勝文請辭前夕,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笑說,自己身體出了狀況,這不是誰的錯!他也提到這2年,將悠遊卡公司「轉虧為盈」的過程。
    2010/05/06 13:03
  • 憂心皇太子健康 日天皇積勞成疾

    日本天皇明仁上個禮拜才因為腸胃炎,休養了5天,不過日本宮內廳長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竟然直接說,天皇明仁是因為擔心皇太子健康,壓力太大,才會導致身體不舒服。
    2008/12/11 22:41
  • 老夫婦公益興學 被迫拆校還地

    一對80歲的老夫婦,年輕時出錢出力,為教會蓋幼稚園照顧眷村子弟,但老夫婦辛苦辦學從不喊累,40年後卻突然接到教會通知說要拆屋還地,老先生為了讓孩子繼續唸書,不斷和教會打官司,卻因為積勞成疾臥病在床,連妻子也快要倒地不起。
    2007/10/17 12:16
  • 謝「憂憤」搞失蹤 蘇:沉澱盼團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不願意在決議文爭議中,出席全代會,因為他「憂憤成疾」取消造勢!謝長廷開始展現「選戰男主角」的主導姿態,放空、沉澱、搞失蹤,大批媒體上午只好苦苦站崗;跟謝長廷通上電話的副手蘇貞昌說,謝長廷扭傷、感冒又腹痛,因此積勞成疾,希望民進黨趕快沉澱,重新出發。
    2007/10/01 11:13
  • 丈夫猝逝 印尼妻與幼女生活困頓

    台北縣瑞芳一名基隆一對母子非常可憐,這是一名印尼籍新娘,她的丈夫為了養家,到處擺攤,為了躲警察,四處流動,不但欠下大筆罰款,最近又因為積勞成疾,心肌梗塞死亡,印尼妻子無法打工,2個女兒年紀都只有2歲和4歲,處境勘憐,鄰居發起募款,救濟她們。
    2007/07/21 18:46
  • 法務部長施茂林 被封「無膽」部長

    法務部長施茂林,最近成了「無膽」部長!因為他12月積勞成疾、膽結石住院,醫師診斷後,決定把膽割除掉。就有閣員開玩笑說,現在施茂林不能跟院長肝膽相照,也不能走夜路,因為他沒膽了。
    2007/01/07 18:51
  • 虎尾分隊長劉天下 心動脈剝離身亡

    環台倒扁活動晚間在雲林縣發動,這也是唯一一個民進黨執政,還通過倒扁靜坐活動的縣市。但是現場卻發生遺憾的意外!虎尾分局偵查隊長劉天下疑似因為高血壓,再加上睡眠不足,積勞成疾,就在靜坐現場昏倒送醫,急救之後,仍然不治。
    2006/10/0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