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穆拉托夫 結果共8筆

  • 23K金諾貝爾和平獎章 1億美金賣出!俄記者援烏童

    俄羅斯與西方衝突再升高,立陶宛宣布將依據歐盟制裁,禁止遭制裁貨品經立陶宛,從俄羅斯送往位於波羅的海的外飛地加里寧格勒;莫斯科週二召歐盟大使抗議,並嚴詞警告立陶宛。而就在這個時候,去年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獨立記者穆拉托夫,為了祖國對烏克蘭人民造成的傷害,捐出和平獎獎章拍賣,要援助烏克蘭兒童,結果以約1億美元的高價賣出。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也以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身分,前進烏克蘭,會總統澤倫斯基,直呼「你是我的英雄」。
    2022/06/21 19:55
  • 捐助烏克蘭兒童 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拍賣獎章

    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共同得主之一,俄羅斯媒體工作者穆拉托夫,20日在紐約一場拍賣會,捐出他的和平獎獎章,拍賣所得將用來幫助烏克蘭兒童。
    2022/06/21 14:35
  • 俄羅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拍賣獎章 全捐出助烏克蘭兒童

    為了表達對烏俄衝突,以及俄國獨立媒體逐漸遭根除的不滿,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之一的俄羅斯資深記者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 ),將為烏克蘭兒童拍賣他的諾貝爾獎章。在挪威諾貝爾委員會(Norwegian Nobel Committee)支持下,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於今(20)日拍賣穆拉托夫的獎章,預計將所有收益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烏克蘭難民與兒童援助項目。
    2022/06/20 17:04
  • 譴責俄侵烏釀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搭火車遭潑紅色塗料

    俄羅斯最大獨立媒體《新報》(Novaya Gazeta)總編輯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於去(2021)年剛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當地時間7日,穆拉托夫在搭火車中時,卻傳出遭人襲擊的消息,上半身被潑灑大量紅色塗料。
    2022/04/08 12:22
  • 俄羅斯記者拍賣諾貝爾和平獎章 所得捐助烏克蘭難民

    俄烏戰火中見人性光輝!俄羅斯《新報》(Novaya Gazeta)總編輯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週二(22日)宣布,他將拍賣2021年獲得的諾貝爾和平獎獎章,並將所得全數捐出,用於幫助烏克蘭難民。
    2022/03/23 11:29
  • 獨立報總編獲諾貝爾和平獎 俄即擴大媒體黑名單

    俄羅斯獨立報「新報」總編輯穆拉托夫今天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數小時後,俄國當局旋即又將9名記者和3家媒體機構列為「外國代理人」,形同增列黑名單,繼續打壓異議聲音。
    2021/10/09 15:40
  • 快訊/諾貝爾和平獎出爐 菲律賓、俄國兩記者獲獎

    今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個人和團體高達329個,就在剛剛諾貝爾委員會主席宣布,今年的和平獎由兩位記者獲得!一位是2018年,曾獲得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的菲律賓知名記者瑞薩,另一位是俄羅斯專門報導人權議題的記者穆拉托夫,由兩人共同獲得這項殊榮。
    2021/10/08 17:22
  • 諾貝爾和平獎揭曉!菲、俄資深媒體人捍衛言論自由齊摘桂冠

    2021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今(8日)在挪威奧斯陸揭曉,由菲律賓記者瑞薩 (Maria Ressa)和俄羅斯記者穆拉托夫(Dmitry Muratov)摘下桂冠,因為2人堅持且深入的調查報導,並致力於捍衛言論自由而共同獲得這項殊榮。
    2021/10/0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