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稽查隊 結果共7筆

  • 又見牛奶河!竟是捷運共構廠商闖禍 最高可罰300萬

    ⌈喂~環保局嗎?我們家旁邊的河流,河面都是牛奶耶,全部都變白色的了!⌋環保局通報電話,那一端聽到民眾的報案內容,立刻轉給稽查隊前往調查。21日環保局接獲民眾通報,中和區和成路一段藤寮坑溝遭染白,在綠色護岸下的白色不明液體,更顯得事態嚴重。
    2023/10/24 17:22
  • 防疫三級警戒 新北18日取締203件外出未配戴口罩

    雙北三級警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動員上千名人力稽查民眾是否依規定配戴口罩,18日共取締203件違規。社區巷弄都設有稽查隊,若因沒有戴口罩遭罰,當事人自己要負責。
    2021/05/19 14:25
  • 七期豪宅傳非法日租 憂成防疫破口

    台中七期的高級住宅裡傳出有住戶非法日租套房,讓其他住戶擔心會成為防疫漏洞,觀旅局也籌組稽查隊,對台中的非法日租套房進行稽查裁罰。
    2020/04/08 14:25
  • 累犯!黑衣男深夜時段 4度丟垃圾進排水溝

    上個月25日凌晨兩點多,一名黑衣男子,開車來到宜蘭羅東的大排水溝旁,一下車就把一大包垃圾往下丟,以為半夜人車少,不會被發現,但一舉一動還是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而這名男子,已經陸陸續續在大排水溝丟了四次垃圾,現在稽查隊已經掌握到男子身分,要依法對他開罰6000元。
    2020/03/03 11:51
  • 居民自主組巡查隊!沙侖河睽20年見清澈見底

    屏東縣是農業大縣,養豬場近兩千座是全國之冠,也因此河川長期遭到嚴重污染。為了搶救河川,新埤鄉的社區居民自力救濟組成「社區聯合巡查隊」,成功稽查、舉發無照畜牧場,迫使停工停業,讓沙崙河上游20年來頭一次清澈見底;他們還與官方合組「遊說團」,與畜牧業者簽訂反污染承諾書,並且透過評比把業者分為三等級,名列「好鄰居」的養豬場會特別推荐給社區餐廳優先採用生產的肉品。
    2017/12/26 17:55
  • 奢貪、喝酒、近女色 泰國嚴厲掃蕩惡僧

    泰國是佛教國度,僧侶在當地擁有相當崇高的地位,不過最近接連傳出泰國僧侶的醜聞,有僧侶被踢爆濫用善款,過著奢華無度的生活,不僅開名貴跑車、拿名貴皮包,甚至打破「不近女色、不喝酒」的戒律,讓僧侶形象大傷,泰國宗教部 特別成立了「稽查隊」,要揪出寺廟中的害群之馬。
    2014/08/06 22:04
  • 〈獨家〉直擊稽查開罰! 業者怨:禁菸生意掉

    網咖業者公然開放「吸菸區」,讓癮君子吞雲吐霧。今天衛生稽查隊前往取締,業者一度辯稱「有規勸,但客人是老煙槍,勸不聽」,還抱怨「禁菸讓業績掉很多」。但網咖開放客人公開吸菸、業者最重可罰到5萬,業者想在夾縫中求生存,還是觸法。
    2010/11/2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