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種族淨化 結果共4筆

  • 男童都遭槍傷 UN憂洛興雅遭種族清洗

    孟加拉一座擠滿人的政府醫院內,有一名才7歲的洛興雅(Rohingya)男童躺在地板上的破爛床墊,胸部有個一週前遭緬甸軍隊槍傷的傷口,傷口上用繃帶包紮。
    2017/09/12 15:33
  • 德年度暢銷冠軍 希特勒自傳熱賣8.5萬本

    希特勒自傳《我的奮鬥》,內容描述種族淨化和納粹思想,二戰之後被視為禁書,直到去年才推出新版,增加了大量的學者註記說明,書商本來只打算印4千本,沒想卻引發搶購熱潮賣了8萬5千本,登上德國去年度的暢銷書冠軍。
    2017/01/04 21:39
  • 被控種族淨化 戰犯卡拉迪奇被捕

    被列為國際戰犯,逃亡13年的前波士尼亞塞爾維亞裔領袖「卡拉迪奇」,20日晚間,遭到賽爾維亞維安部隊的逮捕;現年63歲的卡拉迪奇,1990年代初期,被控屠殺近8千名穆斯林,在95年遭到國際法庭以戰犯之名起訴,但仍有不少人視他為英雄。
    2008/07/22 11:37
  • 【就是要快樂】種族衝突歷史陰影 不丹難民渴望有家

    不丹的南部和西南部,有許多尼泊爾後裔,約占不丹全部人口的25%。說尼泊爾語,信奉印度教。但在1988年,不丹推動種族淨化運動,所有的不丹人民,必須說不丹語,信奉佛教。 這群尼泊爾後裔,憂心喪失他們的傳統文化,起而發動政變,要推翻不丹的君主政權,但政變失敗,不丹境內的尼泊爾人相繼逃亡至尼泊爾和印度現在這13萬名左右的難民,尼泊爾和不丹都無力收容,10幾年過去了,他們還是只能由聯合國暫時收容,住在難民營裡,對他們來說,最大的快樂,就是有一個真正安穩的家。
    2007/01/25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