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稚氣 結果共37筆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曾少宗為戲剃頭被讚性感 洪小鈴詮釋「失智症患者」淚崩

    「幸星娛樂」旗下藝人曾少宗、洪小鈴、張家慧、鍾政均、林孫煜豪、邱昊奇、楊銀豪再度聚首拍攝2024年曆,經紀人林可喬表示:「因幾位藝人出道多年,這次在主題上想呈現出他們成長的轉變,故團隊將電視機當成穿梭時空的媒介,讓他們跟小時候的自己同框,除了想與大家分享童年稚氣可愛樣貌的他們,同時也象徵如今他們已好好地長大以全新的樣貌發光發熱。」
    2023/12/29 21:26
  • 人氣AV女優引退前火辣私照外流 揪閨密雙飛動作片曝光

    繼三上悠亞含淚發布引退宣言,出道10年的人氣AV女優若月瑪麗亞,也在今年3月宣佈退出成人產業,JKF獨家收錄若月瑪麗亞引退前拍攝一系列性感福利照,睽違三年登台,若月瑪麗亞褪去屬於女孩的稚氣與青澀,展現了輕熟的性感氣質,完美詮釋日式情慾風格,透過訪談,若月瑪麗亞也向粉絲喊話想來台灣工作,希望有機會能夠出席8月2日「AV+年度風雲女優大賞」。
    2023/05/10 11:37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曝激瘦帥照!蔡易餘18歲「神似玄彬」 電暈網:你誰

    「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公民複決,將與年底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合併投票,其門檻需達965萬同意票,綠營政治人物為催票出招,先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先用18歲嫩照致敬都市傳說「抓漏達人陳財佑」,在政壇掀起風潮,綽號「嘉義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跟風這班「青春列車」,18歲時的長相略帶稚氣,瘦長臉龐幾乎沒有贅肉,不少網友在驚呼「這誰?」
    2022/10/29 12:30
  • 金鐘專訪/13歲白潤音宣告復出!天才型演員公開「驚人隱藏技能」

    13歲演員白潤音無疑是近幾年出鏡率最高的童星,在電影《親愛的房客》、《嗨!神獸》,及戲劇《酸甜之味》、《良辰吉時》都有他的身影,入行近7年的他,今年憑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但白潤音分享起詮釋角色心得,沒有國中生的稚氣,就是一名專業演員,除了演戲他還有國術、廚藝、魔術等技能,原本宣告進入國中要暫時息影的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在年底復出拍戲。
    2022/10/18 17:10
  • 周杰倫5歲帥兒正臉曝光 升格〈粉色海洋〉男主角彈烏克麗麗把妹

    天王周杰倫在15日晚間釋出新歌〈粉色海洋〉MV,5歲兒子Romeo除了首度以正臉現身外,更用可愛稚氣的童音錄了一段O.S.,令歌迷喜出望外!而周杰倫乘著遊艇出海,在一片粉色海洋的背景對嘴,父子倆在MV中都戴起墨鏡、彈奏著烏克麗麗,徜徉在夢幻的粉色自然美景,讓〈粉色海洋〉MV充滿濃濃的浪漫幸福感。
    2022/08/16 10:35
  • 「野蠻女友」搞笑不減 全智賢合作朱智勳

    南韓女神全智賢回歸大戲《智異山》將開播,找來朱智勛擔任男主角,電視台今(13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全智賢再展「搞笑本色」,劇組一致認為,全智賢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的稚氣、搞笑功力,至今不減。
    2021/10/13 20:47
  • 擊敗美體操天后拜爾斯 中國隊「小包子」管晨辰平衡木奪金

    東奧中國隊,女子體操選手管晨辰,擊敗美國天后拜爾斯,拿下金牌。這位16歲的大陸小將,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拿金牌,讓許多企業說要送車送房當獎勵,但她賽後受訪表示,只想要一個杯子,稚氣的回答,讓許多人稱讚他是這次中國隊最可愛的選手。
    2021/08/04 19:08
  • 鞏俐29年前青澀照出土 甜笑倒出「雪白半球」

    55歲大陸女星鞏俐當年演出張藝謀電影《紅高粱》走紅,憑著精湛演技拿下許多國際獎項。近日她多年前的一組宣傳照被翻出,27歲的鞏俐氣質空靈,相較於現在美艷的形象,多了不少清純、稚氣的氛圍,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1/03/08 13:26
  • 女大18變!小S二女兒轉型「噴仙氣」粉絲狂讚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5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近期也都逐漸朝演藝圈發展,老大Elly憑著個性臉蛋成為時尚圈新寵,許老三則遺傳小S諧星細胞,老二Lily相對比較文靜低調,她日前歡度13歲生日,脫離稚氣散發古典氣質,讓網友大讚越來越漂亮。
    2020/11/25 18:39
  • 謝金燕兒曝光?「謝小弟」心型捲髮頭現身萌度爆表

    藝人謝金燕(姐姐)兒子照片曝光了嗎?日前宣布明年將於台北小巨蛋展開巡演的她,在IG上傳了一位頂著「愛心捲髮頭」的男生照片,臉上還疑似長滿斑點,手比搖滾歌手姿態模樣稚氣,並為大家隆重介紹是「謝小弟」,神情相當神似謝金燕。
    2020/10/24 08:30
  • 14歲就脫單娶21歲正妹 網嘆:只是個孩子

    柬埔寨一名年僅14歲少年,日前風光迎娶21歲美嬌娘,晉升為人夫行列,許多親友給予這對新人祝福,其中一位親戚則是在臉書曬出小倆口的甜蜜結婚照,但照片曝光後卻得到網友兩極化的反應。
    2019/11/13 16:44
  • 13歲歐陽娣娣「暴風抽高」炫長腿 妮妮:根本我姊

    歐陽龍與傅娟的3個女兒妮妮、娜娜以及娣娣,都遺傳了爸媽好基因,擁有好比例身材,最小的13歲歐陽娣娣也暴風抽高,4月與歐陽娜娜出席活動時,一甩過去稚氣模樣,身高已經跟姊姊差不多,歐陽妮妮近日也曬出姊妹合照,忍不住驚呼:「根本是我姊姊吧?」
    2018/06/26 14:40
  • 感謝支持後…孫安佐「雙手比YA」跟大家告別

    藝人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因涉及恐怖威脅被捕,賓州法院在台灣時間25日晚上8點30分召開預審庭,事件延燒至今,孫安佐今首度現身,不只一臉稚氣表示「只想看動漫」,更在離開時語出驚人「感謝支持我的朋友」,還微笑用雙手「比YA」,一身帥氣地向眾人道別,讓人不知是純真還是個性太開朗。
    2018/04/25 23:48
  • 13歲歐陽娣娣跑趴露美腿 網友驚豔身高直逼姊姊妮妮

    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始終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近來所曝光的照片中,都讓許多粉絲驚豔,擺脫稚氣的她,美貌完全不輸給兩個姊姊,上週她與姊姊歐陽妮妮參加時尚活動跑趴時,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站在姊姊旁邊,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就連妮妮都說「娣娣都已經要超越我了」。
    2018/04/15 10:24
  • 鄧紫棋13歲選秀片流出!嬰兒肥+超強唱功網驚呆

    年僅26歲的香港鐵肺歌手G.E.M.鄧紫棋,出道短短9年便憑著超強唱功及多首經典歌曲走紅兩岸,近日鄧紫棋13歲參加選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只見當時還相當稚氣的她,唱起歌來卻超有大將之風,才開口唱沒幾秒,評審就立馬按鈴讓她通過。
    2018/01/18 11:11
  • 睽違2年半推出第3集 迷宮3帥「轉大人」

    改編自青少年小說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預告釋出讓不少影迷驚呼片中的3帥,湯瑪士、紐特和民豪像是「轉大人」一樣,完全擺脫稚氣,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自己最大的改變,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說,應該就是鬍子變很多吧!
    2018/01/15 20:05
  • 《順風婦產科》童星偉偉 19年後來台變帥

    南韓童星出身的演員李敏豪,在19年前喜劇《順風婦產科》中飾演「偉偉」角色展露頭角,如今的他褪去劇中的稚氣外表,長大成帥氣有型的大男孩,主演電影來台宣傳首映,親切與粉絲互動。
    2017/10/27 23:40
  • 超萌4歲網紅「胖球」歌路廣!雌雄同體、魚仔都難不倒她

    超萌網紅「胖球」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的姪女,年紀僅4歲的她,個性相當活潑搞笑,不但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一起合唱,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許多可愛的歌唱影片,一旁的爸爸用吉他輕輕伴奏,胖球稚氣的歌聲,受到網友熱烈的關注,直呼:「這將來長大不得了,可以走實力派歌手路線,也可以考慮走搞笑路線。」
    2017/08/15 13:00
  • 融化了!飛翔看見范范就燦笑 「小開心果」太療癒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兩人時常在臉書曬出兄弟倆的有趣互動,融化不少粉絲,稍早范范在臉書PO出飛飛翔翔近照,兩人開心望向媽媽的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稚氣的臉龐似乎又長大了幾分,讓網友在星期一一大早就被療癒,直說「真的長好快」!
    2017/04/17 12:49
  • 47歲「蟻人」有張娃娃臉? 25年前廣告出土

    飾演漫威英雄人物「蟻人」走紅的好萊塢影星保羅洛徳,最近被網友起底肉搜出他出道早期的影片!原來25年前,保羅洛德曾經拍過電玩廣告,當時才22歲的他,雖然看起來稚氣,不過外型和現在的他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讓網友驚呼他有張娃娃臉。
    2016/07/03 11:09
  • 〈獨家〉8年級清秀女憲兵! 擔重任護總統府

    馬總統每天上下班的總統府,最近除了雄糾糾的英挺憲兵擔任維安外,也加上幾位年輕正妹女憲兵,負責「安檢驗證」任務,這4位平均年紀才21歲的8年級女憲兵,雖然外表可愛,不脫稚氣,但各有長才,像是以日文和外賓溝通「安檢」過程,還有女性安全士官,負責清點上哨槍彈,將女性貼心細心特質,發揮極致。
    2013/04/09 17:56
  • 心理戰開打 兩韓隔空嗆聲不輸陣

    南北韓局勢緊張,北韓不斷透過各種管道放話,南韓態度也愈來愈強硬,專家認為,金正恩和朴槿惠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當總統,一個是稚氣未脫的年輕人,一個是史上第一位女總統,都想證明自己,不是好惹的,儘管南北韓還沒有真的開打,但心理戰已經打得火熱。
    2013/04/02 21:43
  • 金正日長孫曝光! 指金正恩是獨裁者

    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的長孫,年僅17歲的金漢燮,一臉稚氣,卻在接受歐洲媒體專訪時,展現成熟的談話態度,尤其他前衛時髦的打扮造型,更讓人很難跟獨裁的金正日聯想在一起,他說自己從來沒見過爺爺金正日,也很遺憾在他過世之前,都沒見上一面,還指出叔叔金正恩是個獨裁者。
    2012/10/19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