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程雷 結果共8筆

  • 八里槍擊案!射殺天道盟角頭赴警局 嫌犯:自首刑責輕

    持續追蹤這起八里槍擊案!這名42歲的蔡姓槍手,犯案後,立刻跑到160公尺遠的派出所自首,企圖想要減輕刑責,警方調查,嫌犯家住在淡水,平時在工地上班,父母過世,10幾年前也離婚,和前妻沒有小孩,似乎和館長案,以及台南蝦米槍擊案,犯案過程雷同,因此警方不排除他背後有人指使。
    2021/04/13 13:46
  • 違約模仿挨告! 分身「廖雷」判賠44萬給「陳雷」

    本名廖本興的藝人,模仿陳雷長達15年,還對外宣稱是「程雷」,後來本尊陳雷提告,兩人和解,要求不能再模仿,否則一次賠償10萬元,沒想到程雷改名廖雷,又八次演唱被抓包,陳雷這回提告求償80萬,法官認為其中四次,表明是廖雷,但服裝跟演唱方式很像,判決賠償44萬,廖雷下午現身,他說不會再上訴,以後也不會再唱陳雷的歌,以免觸法。
    2020/03/07 20:47
  • 渡邊直美大秀中文唱《舞孃》 唱功舞技網友全跪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受邀參加大陸昨(10日)舉辦的《2018天貓雙11狂歡夜》,身穿亮眼的金色低胸服裝,一登場就霸氣十足,開場便用中文獻唱蔡依林的經典曲《舞孃》,更大秀絕佳舞技,出色表現讓網友直呼「誠意滿分」。
    2018/11/11 17:31
  • 採購長程預警雷達 強化台灣防禦力

    美國計畫出售長程雷達預警設備給台灣。軍事專家說,這種雷達設備雖然可偵測來自大陸的中長程飛彈,但是對於威脅台灣最大的短程飛彈,效果卻是有限。不過也有分析指出,這項軍售的真正目的,在於建立美台之間的軍事同盟關係。
    2004/04/02 13:01
  • 美擬軍售台灣 中國大陸強烈譴責

    大陸對於美國計畫販售遠程雷達預警設備給台灣,發出強烈譴責。不過美國國務院表示,這項軍售只是加強台灣防衛能力,並不影響台海的軍事平衡,而美國華盛頓郵報和英國的詹氏飛彈與火箭雜誌則報導,台灣面對大陸的飛彈威脅,已經開始採取防禦的步驟。
    2004/04/02 12:31
  • 美擬軍售台灣 中國大陸強烈譴責

    美國國防部計畫出售遠程雷達預警設備給台灣,藉此增進台灣的防衛能力,大陸官方在獲知這項消息後,馬上召開記者會譴責軍售計畫,認為這是給台獨的錯誤訊息。
    2004/04/02 06:57
  • 軍售台灣 美:不影響台海軍事平衡

    大陸對於美國計畫販售遠程雷達預警設備給台灣,發出強烈譴責,對此美國國務院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沒有正式接到來自大陸官方回應,國務院也澄清,這項軍售只是加強台灣防衛能力,不影響台海的軍事平衡。
    2004/04/02 06:52
  • 美擬售台預警雷達 恐引發大陸反彈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國防部計畫向台灣出售要價17億8千萬美元的「遠程雷達預警設備」,以增加台灣防禦飛彈攻擊的能力。
    2004/04/01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