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程文俊 結果共4筆

  • 長庚醫療體系攜手百靈佳殷格翰藥廠 簽署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 推動早期臨床試驗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日前(22日)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簽訂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MOU),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與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邱建誌代表簽署。程文俊主委表示,本法人秉持「以人為本」、「病患優先」的經營理念,因此,除了民眾醫療照護,也非常重視臨床研究和基礎醫學研究,每年院內外研究經費資源投入近40億元,並延攬醫學研究有卓越成就學者指導,設有跨領域研究所、研究中心、核心實驗室與研究平台,整合及運用研究資源。近年亦持續發展精準醫學研究、再生醫學研究、癌症醫學研究、世代醫學研究、智慧醫療研究等,不斷強化自身優勢。此次,在長庚醫療全體系與百靈佳殷格翰合作下,希冀能發揮長庚醫學研究與臨床的優勢,增加國內外競合的機會,攜手加速找到適合病患的治療方針。
    2024/01/26 10:59
  • 離職風波延燒一週!長庚打破沉默先致歉

    長庚醫院急診室引發離職潮風波,話題延燒一個禮拜,各式傳言滿天飛,包括人事鬥爭等等,而長庚高層終於出面打破沉默,並澄清這一切並非人事鬥爭,而是因為溝通上的傳達誤會,決策主委和院長已經請辭獲准,改由程文俊接手,而被懲處的醫師也會全部撤銷。
    2017/07/03 18:09
  • 【長庚急診風暴】長庚發公開信致歉 鄭明輝、李石增請辭下台

    長庚急診醫生集體請辭事件愈燒愈大,讓身為大股東的台塑王家都得趕緊出面滅火,長庚院方首度發出公開聲明稿向社會大眾致歉,長庚也證實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及長庚醫院院長鄭明輝都已請辭獲准,將由董事程文俊接任院長兼主委。
    2017/07/03 12:37
  • 快訊/長庚主委李石增、院長鄭明輝口頭請辭獲准

    長庚離職潮風波重創形象,決策主委李石增和林口長庚院長鄭明輝,確定口頭請辭行政職務,也獲得董事會同意,接任人選由程文俊董事接任,即日起生效,
    2017/07/0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