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稀土金屬礦 結果共3筆

  • 深海採礦爭奪戰! 海底將成全球新戰場

    人類對超過兩百公尺的深海,了解程度遠不及月球,不過現在出現了強大的誘因,要前進深海!因為全球深海所蘊藏的鎳、鈷等稀土金屬量,遠超過陸地上,這些都是製造鋰電池所需的重要原料,雖然深海採礦挑戰高,但各國紛紛開始摩拳擦掌,準備開發海底豐富的金屬礦藏。人類爭奪資源的戰場也將從陸地延伸到海底世界。
    2021/01/21 14:27
  • 中對美加徵關稅商品二次排除清單 含稀土金屬礦

    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今天在官網公布第二批對美加徵關稅商品第二次排除清單,其中包括稀土金屬礦、硼酸、直徑大於15.24公分的單晶矽片、石墨、印刷電路用覆銅板等。
    2020/05/12 16:15
  • 稀土礦產豐處戰略位 川普覬覦買格陵蘭

    不改地產大亨商人本色的美國總統川普,有意買下丹麥的自治領土──格陵蘭,這是個世界最大的島嶼,礦產資源豐富、戰略位置重要,只不過,當地政府已經斷然拒絕川普想法。格陵蘭島多位在北極圈內,人口5.7萬人,具有旅遊觀光前景,另外擁有礦藏豐富天然資源,油藏量驚人,還發現可能是世界蘊藏量,最大的稀土金屬礦床。格陵蘭島也是個戰略基地,因為暖化冰量減少,各國覬覦北極圈開發,儘管目前看起來川普能如願買下格陵蘭的機會不高,但隨著他9月將出訪丹麥,預計這個議題將再次受到外界關注。
    2019/08/1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