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移民官員 結果共19筆

  • 總統大選最後倒數 《南華早報》稱台灣禁陸記者「入境報導選舉」

    全球記者齊聚台灣,為10天後的大選做好準備。然而,來自中國大陸的記者將面臨特別的風險,他們被禁止報導1月13日的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根據一位不願具名的台灣移民官員表示,持有短期許可證的大陸記者僅能觀察選舉,即使通過申請來台,仍不被允許撰寫有關選舉的報導。這個規定在過去每四年一度的選舉中並不存在,導致《南華早報》的一名大陸籍記者,取消前往台灣報導選舉的計劃。
    2024/01/04 14:07
  • 印尼破獲人蛇集團 警察、海關利誘你去柬埔寨「賣腎」

    印尼雅加達警局日前破獲一個人蛇集團,一口氣逮捕12名嫌犯,都是涉嫌透過網路與社群「找人」,並將這些應聘者送往柬埔寨,進行非法賣腎的行為。《路透》(Reuters)報導,讓印尼警方感到訝異的是,12名嫌犯當中,包含一名警員和一名海關移民官員,他們以每次手術1億35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8萬1000元)利誘招聘,總共送122名印尼公民前往柬埔寨賣腎。
    2023/07/22 14:48
  • 奈及利亞指控官員遭印尼粗暴對待 將召回大使

    奈及利亞將召回駐印尼大使,檢討與印尼的關係,起因是日前一名駐印尼的外交官員遭印尼移民官粗暴對待。印尼當局澄清,是奈及利亞官員先毆打移民官,雙方已和解。
    2021/08/11 14:23
  • 印尼移民官突擊盤查 扣護照喝斥台商幹部惹議

    印尼移民官員最近以宣導防疫為由找上一家台商,盤查公司幹部身份時,要求他們蹲下,拍桌喝斥,並以居留證登記地址問題扣走幾本護照。事件在印尼投資部介入後解決。
    2021/05/28 15:01
  • 英國不滿非法移民暴增 赴法協調加強邊界管制

    今年初至今,企圖從法國偷渡至英國的難民人數倍增。英國內政大臣巴特爾大表不滿,特派移民官員赴法與內政部協調。雙方11日會面後同意加強管制,不排除打造專職軍事單位。
    2020/08/13 11:14
  • 批美移民官員侵犯人權 Google員工請願拒合作

    (中央社舊金山14日綜合外電報導)谷歌(Google)數百名員工今天呼籲這個科技業巨擘,避免為美國移民官員服務,直到他們停止「侵犯人權」。
    2019/08/15 14:24
  • 逾期逗留峇里島被罰12萬 婦人氣炸竟賞移民官巴掌

    英國1名婦人日前在印尼峇里島準備登機時,被移民官發現簽證逾期滯留近160天,要罰款4千美元(約12.2萬元台幣),沒想到這名婦人竟情緒失控,不但痛罵移民局官員是「混蛋」,還動手賞了對方1巴掌,誇張行徑都被一旁職員拍了下來。
    2018/08/03 18:44
  • 不甩川普批評! 美官員讓零星移民入境

    載著上百人的中美洲移民車隊紮營於美墨邊界,焦急地等待入境美國,移民官員今天開始處理零星庇護申請,不理會總統川普揚言阻擋移民的警告與批評。
    2018/05/02 15:00
  • 北韓10船員登日離島涉偷竊 日將遣返6人

    日本移民官員今天告訴法新社,10名被從日本北部外海一艘漂流木船上救起的北韓「漁民」,有6名將被遣送回國。
    2017/12/12 15:13
  • 赴帛琉旅遊新規定 旅客須做出環保承諾

    外交部表示,7日起帛琉移民官員將在所有入境帛琉的外國旅客護照內頁蓋上「帛琉誓詞」入境章戳,旅客須於欄位上簽名,表示願意共同維護當地生態,才能入境。
    2017/12/09 11:16
  • 免填卡不面談! 英將台納入「登記旅客快速通關計畫」

    未來台灣旅客到英國更方便、省時了,根據外交部指出,英國當地時間25日下午在政府網站上正式公布將台灣納入「登記旅客快速通關計畫」(Registered Traveller Service,RTS)的適用國家,也開放台灣公民網路申請,通過後在英國機場就可以直接從「英國/歐盟護照通道」(UK/EU entry lanes)或「電子護照門」(ePassport-gate)入境,快速通關,不用再填寫入境卡、移民官員面談及按捺指紋等程序。
    2016/01/27 00:14
  • ​韓星來台拍《沉默》 機場打人遭劇組開除

    韓國籍藝人隆大介,來台加入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演出,沒想到21日在入境桃園機場時,因為在機上喝醉,加上不滿移民官要他填資料,隆大介竟出手攻擊,造成移民官膝蓋骨折,對此劇組已經發出聲明表示,立即停止與隆大介的合作關係,並對受傷官員表達關心,這也是繼1月底中影發生一死兩傷意外後,劇組拍片再受波折
    2015/03/23 14:25
  • 日男比小指意味「小三」 辱女移民官

    對著女生比小指是什麼意思呢?桃園機場有日本客人來台時,因為資料填寫不全,怒嗆女移民官,還持護照拍打官員的下巴,甚至比出小指,由於在日本對人比小指是說對方是小三,有侮蔑的意思,加上他有傷害我國女移民官,因此檢方最後將他起訴,由於日籍男子在台灣有信件送達地址,研判可能是常往返的商務客,到時如果收到傳票不出庭,就列為通緝犯,下回一進台灣就馬上會被上銬逮捕。
    2014/01/23 11:57
  • 引陸女假結婚 人頭老公行賄罪加一等

    被查獲不法,居然當面行賄官員!移民署查獲一起大陸女子假結婚來台真打工案件,涉嫌引介陸女來台並充當人頭老公的林姓男子,為了脫罪,男子企圖行賄移民官員2萬元不成,以為是錢太少,加碼到5萬元,移民官還是不為所動,同時拍下整個過程,讓男子除了偽造文書和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刑責外,又多了一條行賄罪。
    2012/10/22 11:49
  • 一點心意! 陸配行賄移民官員遭訴

    新北市一名嫁來台灣的大陸籍婦人,面對移民署查緝隊的訪查時,擔心被刁難,竟然拿出6千元紅包賄賂2名隊員,還說「在大陸都是這樣,這是她的一點心意」,當場被拒絕,最後這名婦人還被依行賄罪嫌起訴。
    2012/04/28 12:56
  • 「你第一次哪時候?」 女立委嗆辣問官

    如果您突然被問到第一次性行為是在哪時候?會不會感到很害羞?立委陳瑩在立法院委員會,公開詢問內政部次長,問他第一次性行為是在哪時候?還問他現在有沒有跟太太分房?讓次長當場很尷尬、一時語塞;原來立委是認為移民官詢問外籍配偶,都是這樣問,如果官員被問會覺得不舒服,應該也要同理心,避免外籍配偶也面臨同樣的尷尬。
    2011/04/29 11:51
  • 想拿假護照闖關? 見可蘭經即認罪

    桃園機場有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拿假護照想闖關,被查照員給識破,但不管官員怎麼問,男子就是不願承認,後來一名信奉回教的移民官靈機一動,把他帶到機場伊斯蘭教祈禱室,要他對著可蘭經發誓,結果,瞬間瓦解男子心防,坦承拿的是變造過的假護照。
    2010/02/23 12:25
  • 移民官沒盯緊 外勞機場2度脫逃

    桃園國際機場的管理又出包!2名負責押送一名越南女子出境的移民官員,把人送到候機室後,沒等飛機飛走就離開,沒想到這名越南女子,居然2次脫逃成功,航警和移民署出動大批人力地毯式搜索,就是沒找到人,這下人弄丟了,移民署認為自己沒錯,甚至還要告航空公司瀆職。
    2007/12/05 18:44
  • 偷渡婦遭遣返時流產 華人爆怒火

    美國紐約移民局,因為要將一名懷有雙胞胎兒的大陸非法移民婦人遣返回國,結果在機場8個小時偵訊中,這名婦人傳出腹痛,移民官員卻拒絕送醫下導致流產,這名婦人也送醫急救,引發了紐約華人大規模抗議,要求移民局還個公道。
    2006/02/1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