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移民二代 結果共8筆

  • 台灣移民二代勇敢追夢 楊安澤選美國總統引共鳴

    投入美國總統選戰的台灣移民第二代楊安澤,對於下月首場民主黨初選辯論已做好充足準備,不過他知道,屆時大多美國人心中浮現的問題會是「站在前副總統拜登旁的亞洲人是誰?」
    2019/05/16 17:56
  • 波斯語英語雙聲道 加州伊朗第二代

    美國與北韓關係變好,川普將矛頭指向伊朗,我們昨天Focus了伊朗裔移民當年在美國遭遇的仇恨,伊朗至今仍然老是和恐怖分子畫上等號,而現在,我們就要從美國出生長大的移民二代的視角,來看他們這些「中間人」如何立足,而且還會帶您看到全新、活潑的伊朗印象。
    2018/05/11 20:11
  • 人性至上vs美國優先 台灣移民二代要選美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已覓妥尋求2020連任的競選操盤手,民主黨內也不乏有人布局,其中最特別的是台灣移民二代楊安澤,他主打「人性至上」競選口號,挑戰川普高喊的「美國優先」。
    2018/03/07 16:08
  • 挑戰川普!台灣移民二代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選定競選經理人選,替2020年連任做好準備。對手民主黨陣營也已有多名角逐人選浮上檯面,其中在紐約出生的台灣移民2代企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已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C)遞交參選申請,並以「人性至上(Humanity First)」作為自己的競選口號,挑戰總統大位。
    2018/03/07 16:05
  • 美影集演「台裔虎媽」 收視登喜劇寶座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改編台裔移民二代黃頤銘的自傳小說,內容描述東西方文化差異,幽默手法呈現種族歧視,甚至刻畫台灣虎媽形象在美國播出大受好評,現在台灣也即將播出,飾演虎媽的是27歲台裔演員吳恬敏,被問到自己未來會不會走虎媽路線?她倒是直搖頭說當虎媽會嚇到小孩
    2015/03/31 13:28
  • 【FOCUS新聞】土耳其裔德女大生 制性騷慘遭毆斃

    公眾場合碰到有人求救,是否有人挺身而出,考驗社會的道德勇氣,如果見義勇為的代價是送命,恐怕多數人都會卻步,最近兩星期盤據德國媒體版面,主角就是一名土耳其移民二代的女大生,她因為替兩名在速食店,遭性騷擾的陌生少女挺身而出,被一群惡少打到腦死,在昏迷兩星期後,父母忍痛拔管,她的生日當場成了忌日,但她的義行感動全德國人,不分宗教種族,包括邦總理都親自出席她的葬禮,場面媲美國葬,還有超過十萬民眾聯署,呼籲總統頒給她,平民最高榮譽的聯邦勳章
    2014/12/05 00:49
  • 【新美國夢】「哈佛畢業沒用!」 移民二代看美國夢

    【新美國夢】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來看看就讀名校,真的比較有前途嗎?美國很多移民家庭,爸爸、媽媽拚命存錢,讓小孩受最好的教育,也努力擠進名校窄門,然而這些第二代移民,真的覺得這些就是他們想要的生活嗎?來看看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2011/02/16 22:43
  • 亞裔移民二代、三代 關注美選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佔了美國5%,1千4百萬的亞裔人口,而亞裔移民的第二代和第三代,更能融入美國社會,關心政治選舉,而CNN記者也走訪美國的韓國社區,發現許多韓裔人口都相當關心政治議題,估計到了2050年,將增加到4千萬人亞裔選民增加,影響力也不容忽視。
    2008/10/14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