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移師 結果共900筆

  • 韓國猛男秀在台北!女粉臉埋大胸肌直呼刺激 「1福利」羞到腿軟

    由韓國的6位身材健美歐巴主演的《Physical Touch》猛男秀,上週末在高雄成功演出後,本週末4月20日、21日將移師台北WESTAR舉辦。除原有的4場75分鐘演出外,420日晚上9點加開僅限18歲以上女性觀眾的60分鐘「派對場」,所有購票者都可與6位猛男歐巴Free Hug,可謂福利滿滿、誘惑力十足。
    2024/04/19 21:24
  • 520國宴移師台南!酒店上菜彩排 招牌菜曝光

    總統府確定520總統就職國宴將在台南市的遊艇酒店舉辦,這讓酒店人員不敢大意,動員30組以上的工作人員,大陣仗彩排,練習如何走位,如何上菜,至於菜色的安排,也讓人傷透腦筋。由於參與人數恐怕破千,民眾也擔心,這對台南市的交通是項考驗,市長強調,會派專車一路接駁貴賓到酒店用餐。
    2024/04/14 17:33
  • 三上悠亞接班人愛上角色扮演 AV女神「直播吃熱狗」太性感網暴動

    去年AV最強女神三上悠亞率領50位SS級女神一同出席「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吸引15萬人潮朝聖,今年將捲土重來,將在8月9日到8月11日隆重開展,首波公布名單就重磅邀請「天下AV女神第一人」的河北彩花,以及始終佔據AV+觀看榜的前三名及小宵虎南再度來台,展場更移師到交通更為便捷的南港展覽館,預計今年將吸引超過20萬人朝聖。
    2024/04/10 11:12
  • 深情形象變了!胡彥斌親曝「新感情觀」 真實心聲曝光

    歌手胡彥斌上月30日在上海展開「是一場煙火」巡迴演唱會,親自操刀改編經典作品〈皇帝〉,並邀請舞蹈老師重新編舞,一改以往深情形象展現唱跳才華,讓粉絲相當驚艷。胡彥斌感性表示13年沒有舉辦演唱會,這次首場就在家鄉上海,真的別具意義,還能跟歌迷、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這麼愉快的一晚,真的很值得紀念,接下來於4月6日移師深圳開唱。
    2024/04/01 07:30
  • 棒球12強/中華隊分入「死亡小組」 墨媒曝:對決日美韓澳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今年登場,近日有墨西哥媒體率先披露A、B組的國家名單,確定參賽的中華隊被分在B組,對手包括日本、美國、南韓、荷蘭及澳洲,B組的賽事預計11月13日在日本開打,後續還將移師台北大巨蛋進行。
    2024/03/28 11:52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MLB/道奇想變「洛杉磯武士隊?」 傳派山本由伸招募佐佐木朗希

    MLB洛杉磯道奇隊本季一連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大聯盟也把海外賽移師至南韓首爾舉行,提升亞洲市場關注度,近期傳出道奇隊下一個補強目標仍鎖定了日籍球星,也就是「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
    2024/03/26 14:37
  • 傷害大谷翔平!MLB開幕戰收炸彈威脅 高尺巨蛋疑有爆裂物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傍晚就要登場。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有人寄信恐嚇,在比賽的高尺巨蛋放炸彈,要傷害大谷翔平。這次大聯盟首度將開幕戰,移師南韓進行,也在南韓掀起大谷熱。日本NHK電視台採訪發現,印有大谷名字和背號的T恤,即使每人限購一件,依舊供不應求。
    2024/03/20 13:21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放「長輩圖」有端倪!韋禮安無預警宣布「有喜了」 告白:想和你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粉絲的強烈敲碗之下今天正式宣佈,要將台北小巨蛋四場秒殺的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原汁原味移師至高雄巨蛋再加一場,韋禮安也興奮地跟大家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和你,5月11日,高雄巨蛋再見一面!」
    2024/03/13 12:25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日本黑道兒子「台灣畢業旅行被綁」! 3月底老大撂小弟登台救人

    在日本可說是猶如《角頭》系列的影劇作品《日本統一》連載已經超過10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出「台灣篇」,最新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集結包含《人中之龍》本宮泰風、舞台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應朗丰等台日豪華卡司,現在也確定兩位日本主演將在3月25日登台造勢!
    2024/03/12 18:27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合推黃國昌? 國民黨團擬讓民眾黨1席召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共識營,今天移師花蓮舉行,針對29日就要登場的召委選舉,也進行閉門表決。會後,傅崐萁證實,黨團定案將跟民眾黨合作,但要在哪一個委員會合作?他仍不鬆口。
    2024/02/25 19:16
  • 誰付錢? 藍委花蓮共識營一度遭爆「需自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總召傅崐萁的安排之下,移師花蓮進行黨團「共識營」,除了要討論新會期優先法案,更意在凝聚黨內團結。不過,就在會議登場的前一天晚上,傳出黨團要參加的立委「自行付費」,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嚴正否認!
    2024/02/25 14:00
  • 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東方不敗」張清芳復出歌壇,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今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唱片公司在社群公開幕後花絮,就連封麥8年多的天后江蕙也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喜不已。
    2024/02/19 15:53
  • NBA/賭城有望進駐新球隊?主席席佛:絕對在考慮名單中

    近年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辦了不少盛大的運動賽事,如上賽季的F1首度新增拉斯維加斯大獎賽,剛結束不久的NFL超級盃同樣也首度移師拉斯維加斯,而這個不夜城向來都被視為NBA擴增球隊的地點之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日前明確表示,若聯盟要擴增球隊,拉斯維加斯絕對會在考慮名單之中。
    2024/02/16 14:31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Lisa進軍好萊塢!驚喜加入美夯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宣布,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將加入「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卡司,這部熱門電視劇第3季將移師Lisa故鄉泰國拍攝。
    2024/02/14 21:49
  • 梅西日本友誼賽生變?Apple TV直播賽程已消失 外媒:恐取消

    國際邁阿密昨午(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疑因傷未有上場,球迷失望噓爆。國際邁阿密原定下站移師日本, 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但外國媒體稱賽事可能已經取消。
    2024/02/05 13:07
  • 梅西下一站將訪日踢友誼賽!純比賽門票最貴不及香港站一半

    國際邁阿密訪港,最終梅西(Lionel Messi)未能上陣,連港府也要發稿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國際邁阿密下站便會移師日本,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這一站票價比香港便宜得多,但也另設「特別體驗套票」,其中一款天價套票更「保證與梅西會面」。
    2024/02/05 11:58
  • 想看大谷!MLB首爾賽3月登場 道奇開幕戰門票8分鐘完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教士與道奇隊今年3月20、21日移師韓國首爾舉行海外賽,開幕戰門票開賣8分鐘就銷售一空,屆時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是否披上道奇隊戰袍出賽,也倍受矚目。
    2024/01/29 18:01
  • 沒有大谷翔平也無妨!MLB首爾開幕戰 首批門票9分鐘賣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季開幕戰,將首度移師南韓首爾開打。因為對戰的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共有7位亞洲球員可能參戰,所以儘管門票要價不斐,最便宜的外野站票也要台幣3000元左右,不過還是引起南韓球迷搶購。南韓韓聯社實測發現,首批門票開賣後不到10分鐘,就已經通通賣光。
    2024/01/28 18:00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2024超級盃賽程時間公布!中場表演、球隊陣容與轉播平台一次看

    2024超級盃(Super Bowl)為美國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今年的第58屆超級盃將在當地時間2月11日開打,首次將場地移師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全美都在瘋的美式足球比賽有多盛大?《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超級盃賽程時間、中場表演與台灣專播直播平台,全方位了解2024年超級盃晉級隊伍。
    2024/01/1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