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移動迷宮3 結果共8筆

  • 睽違2年半推出第3集 迷宮3帥「轉大人」

    改編自青少年小說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預告釋出讓不少影迷驚呼片中的3帥,湯瑪士、紐特和民豪像是「轉大人」一樣,完全擺脫稚氣,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自己最大的改變,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說,應該就是鬍子變很多吧!
    2018/01/15 20:05
  • 《移動迷宮3》南韓辦首映 粉絲卡位擠爆現場

    電影《移動迷宮3》即將上映,昨天晚上在韓國舉辦首映會,TVBS的新聞團隊也前進首爾。
    2018/01/12 10:20
  • 回味策略! 《移動》推懶人包、《歌喉讚》剪精華

    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片商為了幫大家複習前兩集的前情提要,特地找來主演們用90秒口述劇情,用一分半鐘搞懂前面在演什麼;而另一部續集片《歌喉讚3》也推出「阿卡」精華片段1分鐘的影片,勾影迷回億。
    2018/01/08 19:30
  • 預告片終釋出!「迷宮」第3部曲搶寒假票房

    《移動迷宮》3部曲的最後一集因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受傷延宕將近一年,將在明年1月上映。預告片一曝光依舊引起影迷熱烈討論,期待電影會如何收尾。
    2017/12/10 12:51
  • 湯瑪士回來了! 「移動」傷後復工更能打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去年拍攝第3集的時候因為意外受傷,延檔一年才上映。如今預告片曝光,狄倫爬上火車頭等等的刺激動作場面都被拍進去,顯示他已經完全康復,變身成武打明星。
    2017/09/25 16:24
  • 《移動迷宮》回來了!狄倫傷後強勢回歸 明年1月上映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首集在2014年上映後,在全球票房都創下佳績,讓片中的不少演員也跟著爆紅,但原定先前早該上映的第3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卻因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拍攝時發生意外,整個劇組進度也跟著停擺,然而日前在經過種種事情後,片商總算釋出第三級的首批劇照,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終於回來了!」
    2017/09/23 17:11
  • 《移動迷宮3》最新花絮 男主角車禍後首露面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第三集「死亡解藥」,原本今年2月就要上映,但去年3月拍攝時,飾演「湯瑪士」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發生嚴重車禍,劇組因此停拍電影也延後上映,但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男主角穿梭片場跟影迷介紹,看得出來他已經康復了!
    2017/05/09 10:58
  • 男主角復原良好 《移動迷宮3》重新開拍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在2014年推出第一集後在全球票房創下佳績,也連帶捧紅一票新生代演員,陸續推出的第二集也有不錯成績,沒想到今年3月拍攝《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時,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卻因車禍重傷,劇組宣布無限期停拍,但近期傳出狄倫傷勢復原良好,近期將重新開拍!
    2016/08/3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