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移動車子 結果共21筆

  • 7旬翁違停紅線還想跑!三度「踩油門欲衝撞」 警急拔槍警戒

    新北市一名70歲洪姓老翁日前將車違規停放在板橋雙十路附近,但因當時正處上班時間、該處又是人車較多路口,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開單,沒想到洪姓老翁竟不配合還兩度想催油門離開。因當時員警正在替前一輛違規車輛開單,加上製單機卡紙需要等待支援,洪姓老翁不耐久候三度催油門,這時員警剛好站在車子前方,深怕遭衝撞會發生危險,情急之下拔槍戒備,直到確認洪姓老翁無移動車輛就收回,並依法開出600元罰單。
    2024/01/09 20:23
  •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2023/12/27 19:26
  • 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韋禮安、彭佳慧3日與同門歌手熊仔、張若凡、柏霖PoLin、Ozone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帶傷上台演出的韋禮安,昨天右手還包著護腕,原來他1周前貪快,坐在機車上試圖直接拉著龍頭移動車子,結果不慎扭傷了手,受傷原因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荒謬,醫生提醒他要好好做復健治療,不過最近工作行程滿檔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有復健電療過一次。」
    2023/06/04 17:01
  • 減少電動車充電壓力 新加坡移動式充電服務上路

    電動車,儼然成為當今最環保的交通工具,只是充電的便利性,卻一直是最大挑戰。新加坡有汽車公司和電池製造商合作,推出移動式充電服務,只要充10分鐘電,就能讓車子多跑30公里。
    2022/11/20 13:05
  • 車擋公寓門 車主無辜被挪車被PO網挨轟

    把機車停在家門口,卻也無故遭殃,台北萬華一位林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原本停在公寓樓下的機車,居然在網路社團被罵翻,原來他的機車整個車頭擋住了公寓門口去路,等他發現時已經被警察開了違規停車的罰單,他認為自己相當委屈,因為是被人亂移了車才吃上罰單。
    2021/02/14 18:56
  • 鄰居機車占大位!男移車瞬間被刺 後扶手竟「黏滿圖釘」

    許多機車族相當愛車,為了防止別人移動車子而刮傷,車主常常會想各種方法來阻止,不過有些行為可能已經觸法。桃園一名網友回家時發現鄰居用機車霸占一個汽車停車格,試圖占位,他於是下車把機車移開,沒想到卻突然被刺傷,蹲下一看才發現,該車主在後扶手上黏滿密密麻麻的圖釘,讓他直呼這種行為真的太歹毒。
    2020/02/29 16:58
  • 兒半夜私挪鄰機車 翁:公共車格我家申請的

    高雄中華路上有機車店老闆,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隔壁鄰居擅自挪動到紅磚道上,移動別人家車子的是廣告行老闆的兒子,老闆說公共機車格是他家申請的,如果要停就要自己去申請劃設,他不滿開機車行的王先生修車排放黑煙,兩家早就結下樑子才會氣不過移動車子,但兩件事根本沒關係,挪動別人車子就是不對。
    2019/06/13 13:42
  • 撞死阿公旁人救人 肇事駕駛「二度」移車

    小年夜前夕發生死亡車禍!台中大甲區,一名85歲阿公騎車時,遭後方轎車追撞,翻滾好幾圈後,傷重不治,第一時間,肇事駕駛並非下車查看,而是往後退移動車輛,在救護車、警車抵達前,附近民眾幫忙救CPR救人,而肇事駕駛竟然又二次移動車子,遠離撞擊位置,死者家屬說,對方狡辯是阿公自己靠過來才撞到的,但監視器證據顯示,轎車是從後方追撞,質疑肇事駕駛移動事故現場的用意。
    2019/02/03 20:32
  • 「擋到進出!」員工男友勸移車 反遭顧客圍毆

    把車停在餐廳門口用餐,疑似不滿遭人勸移車,竟然出手攻擊!新北市一家餐廳,聖誕節當天晚上發生打架事件件,當時一名客人把車子直接停在店門口,擋到別人進出,員工的男友主動上前幫忙勸說,希望對方移動車輛,結果顧客卻不滿他態度差,爆發口角,甚至揮拳毆打,場面相當驚悚。
    2018/12/27 00:24
  • 國道遇拋錨!人下車站護欄外 面向來車

    在高速公路上,萬一車輛故障拋錨,警方建議,盡量把車開到路肩,在後方擺放「故障標誌」,萬一車子無法控制,只能停在原先的車道上,千萬不要移動車輛,車上所有的人都得下車,站在護欄外,面向來車,萬一在高架橋上,護欄外沒邊坡,也要站在最外側,避免發生危險。
    2018/08/06 20:19
  • 男童鑽縫跑步過馬路 遭廂型車擦撞倒地

    驚險的擦撞在南投往麒麟潭路上,一名男童要過馬路,看到車子停了下來,用跑的衝到對面被右側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倒地,廂型車駕駛趕緊停車把男童抱到路邊,但是救護人員要提醒,貿然移動車禍傷者可能會造成二次傷害。
    2018/04/08 14:03
  • 故意猛踩油門撞警 李耀鳴反控警執法過當

    刺青界小有名氣的李耀鳴,1日凌晨兩點多,被人檢舉故意打空檔踩油門,噪音讓住戶無法睡覺,警方到場請他離開,李耀鳴拒絕配合,在移動車子時還故意撞人,員警拔槍制止,最後五名警察合力將他扭送警局,以妨害公務法辦!李耀鳴今晚出面喊冤,他反控警方執法過當!
    2017/05/01 23:02
  • 故意猛踩油門!移車還撞警 李耀鳴遭法辦

    刺青界小有名氣的李耀鳴,爭議事件再添一筆。1日凌晨2點多警方接獲檢舉,說有人故意打空檔踩油門,發出的噪音讓他們無法睡覺,警方到場請駕駛離開,他不肯也不配合出示駕行照,故意又踩油門,甚至還在移動車子時故意撞人,員警拔槍制止並且呼叫支援,5名員警最後合力把體型壯碩的李耀鳴帶回派出所,以妨害公務法辦!
    2017/05/01 18:12
  • 好痛!印尼女擦撞公車 左手遭壓車輪下

    下午2點多台中東勢一輛公車,不慎跟併行的單車女騎士發生擦撞,女子摔倒後不慎被公車輪胎壓住,公車司機擔心移動車子會把手輾斷,只好停在原地,報警等待警消救援,幸好現場熱心民眾開堆高機幫忙撐起公車,20分鐘後救出傷者,幸運的是當時壓在車輪底下,手臂只有受到撕裂傷,送醫後緊急縫合沒有生命危險。
    2017/02/28 18:52
  • 好鄰居當不成!進入巷弄受阻 雙方對嗆

    台中有民眾po網投訴自己遭道路霸凌,他指控鄰居在裝修房屋,建築材料、廢棄物堆在巷弄中,車子還隨便亂停,讓他出入不方便,他請對方移動車子,雙方爭執,他開始錄影,雙方爆發更激烈口角衝突,現在好鄰居當不成,互相提告,警方查出這條巷弄是共同持有,誰對誰錯等法官判決。
    2015/07/11 13:52
  • 阻斷器破防盜、解碼器讀晶片 60秒偷車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專偷市售三大車廠的熱銷車款,拆解零件或是變換車籍資料販售,其中讓人驚訝的是,對方從大陸網站,購買訊號阻斷器及晶片鑰匙解碼器用來偷車,1分鐘就完成犯案,不過警方也發現竊賊會先做記號或記下車牌再行竊,因此提醒民眾要注意車輛外觀變化或是隨時移動車子
    2015/01/07 18:25
  • 停車受氣!車移冷氣開 車主理論被圍

    朱小姐一家3口到九份觀光,卻和停車業者吵起來,主要是因為發現車子被移,冷氣也被打開,但是停車場業者說,因為觀光地區空間有限,他們都會要求顧客把鑰匙留給他們,方便移動車子,顧客也都同意,是因為對方先開口罵人,場面才失控。
    2014/10/10 18:33
  • 趕流行?!男用英文飆粗口 嗆騎士擋路

    現在流行飆英文髒話罵人嗎?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8日晚間在光復南路和延吉街口,騎車和路人發車擦撞,當時報案後,警方建議維持現場,不要移動車輛,但一名陌生路過男子,似乎是不滿意對方車子擋到他,不停用英文飆罵,甚至夾雜髒話,女騎士感覺莫名其妙,錄影蒐證po上網。
    2014/08/09 15:02
  • 「事故現場不能移車」 控警延誤送醫喪妻

    彰化一名王先生投訴,太太開車載兩個女兒出門,行經彰南路,太太心因性休克突然昏厥,車子失控衝到向車道,擦撞兩台車,卡在兩台車中間,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卻說,事故現場不能移動車輛,因為這個理由,無法及時救出受困車內的太太,延遲了10幾分鐘,太太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
    2014/03/26 19:52
  • 駕駛倒車不慎 女童慘遭3度輾壓

    大陸上海發生驚悚意外!一名小女童蹲在家門口玩耍,沒想到有駕駛倒車沒發現,直接從女童身上輾壓過去,還為了調整方向,二度壓過她,直到女童姊姊上前拍打車窗,駕駛才發現釀禍,但為了將女童救出,得再度移動車輛,女童因此前後遭車子輾壓3次,還好及時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3/03/25 11:00
  • 〈獨家〉取締酒駕衝業績? 警:亂開單記過

    睡在車上還被開酒駕罰單,當事人質疑,員警為了衝業績才會亂開單,警方澄清,雖然取締酒駕有嘉獎,但亂開單也會被記過,更何況他們事後調出監視器,發現王先生的確有移動車子,因為他停在黃線上,擔心他會影響交通才會開單舉發。
    2007/12/10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