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移動網路 結果共5筆

  • 曝南沙海巡「漫遊」陸訊號 基進黨:國安漏洞

    南沙太平島是我國在南海地區重要的據點,島上由海巡署人員駐守,但台灣基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島上只有缺乏行動網路訊號,海巡人員只能辦漫遊,連接大陸的「中國移動」網路,恐怕成為國安漏洞。
    2023/08/17 15:02
  •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歷年之最! 連續48天人潮不斷

    全球媒體驚艷爭相報導 網路聲量高居5大國際耶誕節活動NO.1 巨星耶誕演唱會掀電視、網路收視最高潮 超過百萬人次同步觀看 臺灣唯一冬季魔幻城市「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中旬熱鬧開城以來,連續48天人潮持續不斷湧入,昨(1)日邁入活動最後一天,憑藉著三個第一:全球唯一雙塔一樹、投影面積創歷年最大,及歷年最多唯美天橋燈飾,人潮再次刷新紀錄,突破新高創下618萬人次! 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不但連續兩年拿下國內耶誕活動網路聲量第一名,網友佳評如潮,同時也成為眾多國外媒體高度關注的盛事,連續四年獲眾多國際知名媒體推薦殊榮,吸引許多外籍遊客不惜千里,遠從美國、芬蘭、西班牙、塞爾維亞、法國、英國、德國、荷蘭,甚至納米比亞前來造訪,就是要親身體驗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魔幻魅力! 而自開城以來,網路討論聲量急速飆升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今年首度採用高科技的移動式彩幕舞台,提供觀眾更酷炫的視覺饗宴。兩天超強壓軸卡司,由金曲歌王蕭敬騰及香港Live女王鄧紫棋分別擔任,吸引超過40萬人湧入新北歡樂耶誕城,爆發力十足的表演,也讓現場氣氛沸騰,爆滿的人潮散場時幾乎癱瘓板橋周邊車站、捷運及道路,熱鬧盛況更勝跨年!
    2020/01/02 18:00
  • 蔡英文上台,真正了解網路產業落後嗎?

    「台灣人每天使用智慧型手機長達196分鐘,但愛用的前10大、20大APP,那個是台灣本土企業自己做的?」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協會新任理事長林之晨指出,台灣人在手機上被「殖民」了!」
    2016/03/12 21:00
  • 異軍突起!陸網劇《太子妃》 創11.6億點擊

    隨著移動網路快速發展,大陸「網路自製劇」受關注度越來越高,其中由大陸樂視網推出的《太子妃升職記》算是異軍突起,在大陸已經創下了11.6億的點擊次數,營收突破5千萬台幣效益驚人,討論度甚至贏過了號稱大製作的《羋月傳》,業界分析大陸網路劇已經是繼「網路音樂」之後的,第二大休閒娛樂產品。
    2016/01/12 18:45
  • 小米雷軍 當選財富中文版2014年度商人

    小米科技創辦人被大陸財富Fortune中文網,選為2014年度大陸商人,並預估小米最快在明年或後年,就可望晉身財富世界500強公司,而雷軍今天來台參加「移動互聯網兩岸年會」,與年輕創業家,討論行動網路未來趨勢,對於小米的成功,雷軍說9成靠的是「大勢所趨」,也就是他常說的名言「颱風來了,豬都會飛上天」
    2015/01/13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