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秦檜 結果共8筆

  • 買90元《滿江紅》盜版電影以為賺到 結果只播詞朗誦

    張藝謀執導的電影《滿江紅》拿下大陸春節檔票房冠軍,也帶動「岳飛熱」,河南岳飛廟辦活動,只要背完《滿江紅》可以免費入場。「岳武忠祠」湧進大批人潮,等著打秦檜銅像,甚至有人違規拿鞋狠狠抽打。
    2023/01/29 13:49
  • 徐永明轟「無能神隱」!他提5問回嗆:欠韓國瑜一個道歉

    上週南台灣連日受雨彈襲擊,高雄多處都傳出淹水,沒想到市長韓國瑜20日卻出席一場餐飲職業工會餐會後就未再現身,遭外界質疑「神隱」近20小時。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評「無能神隱又卸責,罪加三等。」而前立委孫大千則在臉書反嗆徐永明是這麼想要當「現代秦檜」嗎?並列出5點要徐永明先回答,否則就欠韓國瑜一個道歉。
    2019/07/22 09:30
  • 搶頭香、打秦檜 陸春節旅遊人潮洶湧

    農曆新年,大陸各地景區熱鬧非凡,不但有上海迪士尼,開園後首次迎接春節人潮,河南的廟會更是香火鼎盛,燒完的紙錢堆成一座山,廟方還得動用推土機來處理。
    2017/01/29 17:21
  • 希望謝淑薇打完奧運 謝父斥網協是「秦檜」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台灣時間4日臉書宣布將退出國家隊、也不會打里約奧運。謝淑薇父親謝子龍中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還有兩天轉圜時間,仍然希望謝淑薇打完里約奧運。
    2016/08/04 16:45
  • 愛犬遭輾死 塑肇事人偶跪墳謝罪

    古時候有人雕秦檜雕像,跪在岳飛墳前,現在花蓮也有翻版,一名彭姓飼主,因為愛犬被車撞死,對方第一時間還肇事逃逸,他靠監視器揪出肇事者後,將愛犬葬在自家花圃前,並在狗狗墳墓上做了一個跪著的人偶雕像,就像是在為狗狗懺悔。
    2013/04/02 13:13
  • 12道「最速件」 男遭同事狂發公文惡整

    新北市政府原民局一名劉姓科員,同一天接連收到12道最速件公文,怕來不及辦完,遭記過處分,跟上級報告後,才發現是同事搞鬼,他氣憤的說,像是「秦檜發十二道金牌殺岳飛」相當委屈,但原民局卻在事發之後,疑似對這名科員下封口令,想要大事化小。
    2012/01/17 12:33
  • 秦檜跪近500年 陸博物館「賜坐」

    歷史上的第一奸臣秦檜,他的雕像在岳王廟裡跪著將近500年,不少遊客經過都會對著雕像吐口水,現在在江蘇的博物館,秦檜竟然不再是跪在地上,而是坐在椅子上,而且還解放了反綁的雙手,顛覆了一般民眾對秦檜雕像,跪著懺悔的印象。
    2011/12/07 18:45
  • 特定姓氏不能婚 中國人忌諱多

    這對情侶,愛情長跑14年,居然因為姓氏,不能結為連理,這樣的故事搏上媒體各大版面,很多人覺得這樣的理由很誇張,但其實真的有此一說!因為中國人,血脈分支很多,特定姓氏就因此不能通婚。還有一些是歷史淵源,像秦檜殺岳飛的仇恨,讓岳秦2家後代不能結婚。到底是家族情結作梗?還是優先學考量?各界看法不一。
    2007/05/20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