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秦昊 結果共80筆

  • 伊能靜被酸小9歲老公 「不愛她」 婆婆吐真心話回答了

    51歲女星伊能靜與小9歲大陸男星秦昊結婚5年,兩人育有女兒小米粒,近日兩人帶著婆婆一起參加實境節目,最新一期內容中,伊能靜問婆婆覺得丈夫是不是真心愛她?秦昊母親的一番真心話也讓伊能靜感動萬分。
    2020/06/08 18:48
  • 「女裝嗜好」惹毛祖母?庾澄慶兒貼心舉動不讓爸為難

    58歲藝人「哈林」庾澄慶20年前和女星伊能靜結婚,生下一子「小哈利」(庾翰睿),之後2人離婚,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生下一女「小米粒」(秦伊皓);庾澄慶和主播張嘉欣結婚也生下一雙兒女。近日因伊能靜參加選秀節目公開小哈利跳舞的影片,讓兒子風情萬種的各種女裝扮相被網友陸續起底,掀起熱議。
    2020/06/03 08:32
  • 伊能靜感嘆老公、婆婆「沒體諒我的辛苦」…下秒神展開

    51歲女星伊能靜2015年嫁給中國大陸演員秦昊,隔年生下愛女「小米粒」,雖然再婚的她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不過夫妻倆仍攜手克服各種難關,近日伊能靜跟著秦昊和婆婆登上中國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不過當3人坐在餐桌吃飯時,伊能靜突然感嘆秦昊和婆婆,「沒有體諒過我的辛苦」。
    2020/05/31 16:07
  • 伊能靜認了婆媳關係!問尪送命題:就是要你的命

    51歲女星伊能靜2015年嫁給中國大陸演員秦昊,雖然再婚的她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夫妻倆仍攜手走過各種難關。她日前更在微博曬出與老公及婆婆的三人合照,並分享「婆媳大戰完勝攻略」,被不少網友大讚婆媳感情相當融洽。
    2020/05/18 10:29
  • 52歲生日遭酸「老女人別做妖」 伊能靜暴怒回嗆

    女星伊能靜昨(4日)慶祝52歲生日,在微博寫下長文抒發心情,提到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得知兒子小哈利錄取美英兩所名校,讓她感動到「留下了爆擊一樣的眼淚」,不料隨後卻遭來網友狠酸「老女人就不要出來做妖了!」讓她爆氣公開回擊。
    2020/03/05 08:42
  • 高調做善事被舉報!女星無奈:什麼心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界積極伸出援手捐贈物資,2015年再嫁中國大陸男星秦昊的女星伊能靜,先前捐贈醫療手套、德國防護衣給第一線的醫療團隊,最近還把髮型師送進雷神山醫院替醫護人員剪髮,伊能靜也將種種善行記錄在網路上,怎料竟意外引起網友不滿舉報,對此,伊能靜無奈表示,「什麼心態?」
    2020/02/26 21:29
  • 捐1萬手套、1千防護衣!女星:沒有武漢,只有我們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各界積極伸出援手捐贈物資,2015年再嫁中國大陸男星秦昊的女星伊能靜,先前捐1萬個醫療手套給武漢中醫醫院後,今(11日)天透露確定能取得1千件德國防護衣,將送給中國大陸的醫療團隊。
    2020/02/11 18:00
  • 女兒遭罵「傻呆醜」 伊能靜:已請律師蒐證

    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嫁大陸男星秦昊,隔年生下女兒「小米粒」,經常在微博上曬愛女照片、與網友互動。不過近日有網友留言攻擊小米粒,讓伊能靜相當生氣,表示已經舉報,並請律師取證,打算採取法律途徑,「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
    2019/10/13 14:15
  • 50歲素顏照流出!零美肌超真實 伊能靜急喊這句

    50歲女星伊能靜與大陸男星秦昊結婚,2016年誕下女兒「小米粒」,產後流出她一張水腫照片,遭酸走樣。22日是兩人結婚紀念日,秦昊在微博分享一張妻子剛生產完的素顏照,被老公出賣的伊能靜趕緊發自拍照反擊,「別壞我名聲」!
    2019/03/23 17:19
  • 罕曝17歲帥兒「哈利」正臉!伊能靜:我的小王子長大了

    50歲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不過2人相當低調,鮮少讓小哈利在鏡頭前曝光。近日伊能靜為小哈利慶生,罕見曬出兒子正面照,大家這才驚覺原來「小哈利」早就長大了,現已17歲是個青少年,而伊能靜也留下一段真性情告白,令人動容。
    2019/03/18 09:05
  • 陳妍希主演婁燁新片 片主要求取消放映

    大陸導演婁燁電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由陳妍希、井柏然、馬思純、秦昊主演,原本預計4月要上映,還參加香港電影節放映,不過8日卻宣布因片主要求取消放映,去年金馬獎婁燁才宣布拿到龍標,如今又出現變數。
    2019/03/10 12:15
  • 伊能靜被嫌是「小歌女」 驚爆與哈林離婚秘辛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從交往到結婚前後20多年,育有1子,但2008年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被外界解讀為婚外情,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隔年便離婚收場,而2014年時與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產下1女「小米粒」,一家幸褔美滿。不過,她近日上節目談論自己情感的心路過程,卻被認為是在爆料當年出軌婚變的原因,更傳出她曾被婆婆張正芬嫌棄只是個「小歌女」,遭到百般刁難!
    2019/02/20 17:18
  • 迪麗熱巴全英語配音「冰雪」 神還原萌翻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陸綜《聲臨其境2》,為《冰雪奇緣》還有《哈姆雷特》配音,她分別用英語、中文配音,更入戲擺出各種表情入戲,被大批粉絲狂讚實在太可愛,另外男星秦昊眼泛淚光還原《妖貓傳》中的李白角色也獲得讚賞。
    2019/02/02 12:50
  • 伊能靜遭控傳銷「邪教」靈修課 火速刪文平息眾怒

    49歲藝人伊能靜2015年再嫁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婚後生下一女小米粒,經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點滴,不料近日卻因為一篇PO文引發爭議。伊能靜昨天(14日)在微博上推薦印度的靈修課程,沒想到卻被網友指控是宣揚「邪教」,更遭「中國反邪教」組織公開點名,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她火速刪文期望平息眾怒。
    2019/01/15 13:56
  • 憶10年前婚變 伊能靜首度談哈林曝「出軌原因」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愛情長跑14年後步入禮堂,婚後育有1子,沒想到2009年卻被拍到和黃維德有婚外情,2人9年的婚姻就畫下休止符。離婚後的2人也各自都有了第二春,最近伊能靜上節目時,首次提到前夫與澄慶,自曝當年出軌婚變的原因。
    2019/01/03 21:09
  • 戀上小10歲尪不可靠 伊能靜爆被秦昊幹譙:有病要治

    藝人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在一起到結婚前後22年;之後因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照,隔年和哈林離婚。2014年,伊能靜和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產下1女「小米粒」。產後減少工作量的伊能靜,日前上節目卻透露和秦昊的相處之道,自爆曾被對方痛罵,「有病要去看醫生!」
    2018/12/04 21:21
  • 《情書》導演指名! 周迅《你好》接力如懿傳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正在熱播,但劇情即將進入到了最後高潮階段,而此時周迅又有新的電影預告曝光,這回是和知名文學作品情書的作者,也是日本導演岩井俊二合作,傳出是導演指定要周迅來演女主角,因為非常仰慕他,而這也是岩井俊二首次執導的華語片,還特別找來周迅的老搭檔陳可辛擔任監製,想必又會擦出不少火花。
    2018/09/29 13:07
  • 被問是否台獨 伊能靜:我中國人、讓我忘了祖輩?

    藝人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後,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不只參加實境節目,也在多個選秀節目中擔任評審,昨日她在微博開直播,被網友問到敏感「台獨」問題,對此她回應「我是中國人,是讓我忘記祖輩嗎?」引起討論。
    2018/04/15 10:46
  • 女星頂鬼魅妝金光閃閃現身機場 P圖太猛網驚:這誰啊?

    藝人伊能靜2009年和哈林庾澄慶離婚,2014年接受大陸演員秦昊求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小米粒。近日她現身機場,一身金光閃閃的裝扮格外吸睛,臉上還畫著紅色系鬼魅妝容。然而不少網友無論怎麼看都看不出這到底是誰,在媒體點名出是伊能靜後,還有網友大喊「這是伊能靜?」、「P得過了點吧」、「該換個修圖師了」!
    2018/02/06 14:15
  • 又忘記打馬?伊能靜曬小哈利照 伸手護妹保護慾超強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離婚後,嫁給大陸男演員秦昊,兩人也育下一女小米粒,但她依舊和前夫所生的兒子「小哈利」感情緊密,日前伊能靜也曬出小哈利在床上伸手護著小米粒,兄妹倆一起睡著的照片,且小哈利的臉龐並未打馬,再度讓他的真面目曝光。
    2017/12/15 10:38
  • 斥資41億、6年籌拍 《妖貓傳》集台陸日演員

    65歲的大陸名導陳凱歌,耗時6年籌拍的《妖貓傳》,斥資41億台幣,集結台灣、大陸、日本三地演員,包括張榕容飾演楊貴妃,秦昊則被妖貓抓傷臉,還有大陸小鮮肉歐豪,預告中一秒變白鶴,短短兩分鐘預告,充滿絢麗特效。
    2017/10/17 12:57
  • 打電玩不帶孩子全都錄 伊能靜替老公喊冤

    伊能靜和老公秦昊帶著孩子錄製實境節目,因播出內容剪輯出秦昊不擅關心家人的一面,還說自己能力有限,引爆網友對夫妻倆感情不睦的臆測。伊能靜對於當初選擇錄節目的決定似乎有些後悔,並發文無奈表示,「原本想給一家人美好回憶,好像走偏了。」
    2017/04/19 12:56
  • 伊能靜想再生一個 孩子能讓老公更成熟

    48歲藝人伊能靜2015年再婚,並於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她日前表示,想和老公秦昊再生一個,「孩子能給家庭帶來歡聲笑語」;對秦昊來講,他也會變得更成熟。
    2017/04/12 14:13
  • 秦昊單手側夾小孩挨轟! 伊能靜無奈澄清:孩子喜歡

    伊能靜跟老公秦昊,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12日全家一起出外走走,伊能靜開心的在微博上傳一張秦昊用單手側抱著抱著「小米粒」的照片,沒想到卻遭網友砲轟「這樣孩子不難受嗎」、「別光顧著自己耍帥」。13日晚上,伊能靜也出面護夫,表示:「那是小米粒最喜歡的姿勢。」讓管太多的網友閉嘴!
    2017/03/14 09:55
  • 好大的膽子!秦昊「叫老婆跪門口」 伊能靜嗆:後果自負

    藝人伊能靜二婚嫁給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還以47歲高齡產下女兒「小米粒」。沒想到過年前夕,伊能靜看見老公在微博轉貼,一張寫有「婦跪臨門」的照片,讓她也忍不住幽默回嗆秦昊「後果自己負責」。
    2017/01/26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