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租賃房 結果共5筆

  • 擴大發錢了!年滿18歲「最高領8000」 單身再爽加碼

    住宅租金及物價齊漲,行政院為協助單身青年減輕居住負擔,推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自今(2023)年7月3日至明(2024)年12月31日,只要年滿18歲就受領申請,根據租賃房屋所在地以及身分補助上限有所不同,提供每戶每月2000元至8000元不等租金補貼。在外地求學的租屋學生,只要符合資格,即使父母有房,照樣可以利用線上申請。
    2023/09/14 13:43
  • 慶父親節!蘇貞昌宣傳四大政府補貼措施 租屋育兒皆可領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今天是父親節,行政團隊要誠摯地說聲辛苦了,爸爸身上扛著的無論是生養孩子、租賃房子、還是照顧長輩的重擔,政府都提出實質補助;明年想領的,現在行動還來得及。
    2022/08/08 15:51
  • 幼兒園超狂作業!房價多少、住幾坪 家長怒:身家調查?

    繼先前有老師出作業要學生「數1億粒米」、「連畫30天月亮」外,最近在廣東深圳一間幼兒園,發給每位學童一張調查表,要他們帶回家填寫。沒想到上面的問題讓人看了傻眼,包括「你家是自購房還是租賃房」、「家中房子每坪價格是多少」等,引發不少網友抨擊,質疑這簡直是在做「身家調查」,幼兒園會不會管太多了?
    2018/09/13 09:52
  • 大陸3月租房旺季 房源充足租金不漲

    3月是大陸租房旺季,節後找新工作也要找新的住所,在一線城市上海租屋需求更是明顯增加,租屋房仲帶看房比年前高出三倍,不過今年有個特別不一樣的狀況,就是租金普遍沒漲價,原因就是在於大陸打房政策下,許多二手房滯銷,房東轉售為租,讓租賃房源增加,租金也就難以喊價。另外大陸房貸持續收緊,全國首套房貸平均利率已經達到5.46%,比去年同期上升2成以上。
    2018/03/14 20:38
  • 友人護駕 吳麗華攜孫女趕回台中

    陳水扁總統的親家,也是陳致中的岳母吳麗華,今天清晨帶著孫女陳潔歆從美國返抵台灣,出機場隨即搭上友人預先準備好的租賃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奔,由另外兩台租賃房車包夾護衛,回到台中七期豪宅家裡。
    2008/08/18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