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租男友 結果共14筆

  • 返鄉過年怕催婚!大陸「租女友」服務盛行 見父母、見朋友不同價

    中國大陸的春運返鄉已經開跑,不過許多單身男女最怕長輩催婚,因此每到過年期間,網路平台租男友或租女友的服務,又開始大行其道。不過法界人士提醒,由於往年金錢詐騙、贈送禮物遭討回的糾紛層出不窮,因此建議雙方最好簽訂合約,才能保障權益。
    2024/01/28 18:20
  • 日本出租女友網「販售陪伴感」 約會2小時售價2500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人的社交圈較為限縮,經營人際關係也成為一種煩惱,日本內閣甚至為此成立「孤獨孤立對策擔當室」,希望能處理、減輕人民在生活中的孤獨感。近年來,日本更興起所謂的「出租女友」、「出租男友」網站,無法找到另一半、但又想體驗約會或陪伴感的單身者支付一定費用後,就可以「租借」女友或男友一段時間,享受約會或練習談戀愛,也成為單身者另類的選擇。
    2023/11/20 17:07
  • 陸青年夯「日租男友」 女要求牽手被拒:多收430元

    現在社會男女愈來愈晚婚,甚至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都還沒有對象。眼見這情況日益嚴重,最近在大陸年輕人間出現一種新興行業,叫做「日租男友」,提供單身女子可以體驗「一日男友」的服務。不過這項服務,遊走在法律邊緣,各界看法不一,最近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8 22:07
  • 陸網紅「4千元租2小時男友」 見本尊撐30min嚇跑

    中國大陸網紅「臭蛋你蛋姐」旅居日本,日前她透露自己花了1000元人民幣(約4341元新台幣)在日本租了一位男友2小時,怎料,雙方見面不到半小時,她就撐下不去找理由逃跑。
    2021/02/13 23:24
  • 「出租女友」戀上乾爹 妹子晉升「正牌」還準備結婚

    隨著現代科技愈來愈發達,許多民眾的人際互動常會透過網路,尤其對於寂寞的單身男女而言,就有人嗅到商機,順勢推出「出租男友/女友」的服務。最近日本出現一起案例,一名女孩原本靠著當「出租女友」來維持生計,沒想到和客人相處後日久生情,直接從出租女友變成真女友,甚至還論及婚嫁了。
    2020/10/14 21:09
  • 問幫分擔房租男友回答太誠實 女討拍「感覺問題」被酸爆

    男女朋友交往,無可避免地一定會面臨生活上的各種摩擦。最近有女網友抱怨,家人詢問男友是否能幫忙分擔房租,但是對方的回答卻讓她感到意外,甚至有些心寒,因此要大家評評理。沒想到網友們卻不領情,反而狂酸她的心態不正確。
    2020/03/31 09:08
  • 為讓父母安心? 大學生Po文徵「春節男友」

    華人社會裡,就怕過年被親戚詢問交男女朋友話題,所以在大陸,每年都會傳出有人要租男女朋友回家過年,但沒想到這兩天在台灣,也傳出有女大生上網招租交男友,說要在春節假期陪她回去給爸媽看,還開出一天一萬元的租金,只是話題太敏感,Po文不久就被檢舉下架。
    2019/01/20 20:44
  • 日推出租男友 專家:個人主義盛行影響

    日本出現了另類的出租服務,租的不是物品而是男友。一小時收費約台幣1500元,不只租男友還能租狗狗,專家說現代人生活步調快,想排解寂寞又不想犧牲個人自由,才會造成這種出租陪伴的現象。
    2016/12/06 11:37
  • 土豪擲百萬人民幣 租女友回家過年

    每到農曆新年,大陸都會出現租男友或租女友的情形,今年鄭州有位土豪,在交友平台上PO出貼文,要拿人民幣100萬租女友,條件是要年輕、要高還要美,如果是博士學歷,再加10%酬勞,雖然門檻很高,但貼文兩天已經有5千多人報名,另外還有中國土豪大媽遊美,隨行帶著10名隨從,還要導遊試吃隔天餐點,鋪張行徑令人咋舌。
    2014/01/21 11:25
  • 過年又情人節怕逼婚 網上「出租男友」

    下個月的西洋情人節剛好碰上過年,大陸許多單身男女怕回老家,會被長輩逼婚,因此淘寶網上就有「出租情人」這樣服務,一位陝西的男網友把自己出租出去,按小時計費,擁抱一次50元台幣,親吻一次100元台幣。
    2013/01/17 13:35
  • 「要幫父母洗腳」 陸女徵男友條件怪

    租男友、女友,在大陸似乎變成普遍現象。日前有一名朱姓女子,在網站上發表一篇文章,寫說「租男友一枚,2500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還附上自己的照片,而且男友的條件,身高要180公分,而且還要是左撇子,甚至還得幫女方的父母洗腳,這樣的交友條件,讓網友驚呼「真的太雷了」,還有人批評,這名英文名叫做Angel的朱姓女子,根本就是想紅。
    2010/05/04 12:54
  • 「出租男友」?1日500元 非誠勿擾

    網路上,出租商品千奇百怪,不過現在還有人願意把自己出租當1日男友,代價是500元!這名自稱是yang的網友,不但附上照片,也說自己大約28歲、身高185,只要被強逼要帶男朋友回家的,都可以找他幫忙;不過從網頁上問與答看起來,女網友約他,卻都是以忙碌回絕,因此真實性無法得知。
    2009/06/28 12:16
  • 〈獨家〉男友租給你! 每小時1600元

    美國紐約最近新推出了「男友出租」服務,如果你缺一個男朋友陪你約會吃飯,甚至家裡缺個男朋友幫你修水管,一通電話,「出租男友」馬上到府服務,不過一個小時要價1600塊台幣!
    2005/05/12 19:44
  • 日薪3千2 大陸女強人網上租男友

    在大陸花錢包二奶不是新聞,不過,花錢租男友,還強調軍人優先,可就讓人好奇。原來這是一位年輕女強人,為了應付父母的催婚,在網站上貼出高薪租聘男友的廣告。
    2005/01/0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