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秘書處 結果共129筆

  • 綠委怒「質詢被沒收」!三黨今協商 黃國昌:韓國瑜把事情扛下了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與會的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受訪表示,韓國瑜「基於善意,把一些事情扛下來了」,立法院秘書處針對事件有做出完整行政調查報告,相信院長、秘書長會選擇適當時機跟大眾公布,不會讓議事組同仁承受沒必要的壓力。
    2024/03/18 14:50
  • 前檢查總長泰歐當選吐瓦魯總理 與台灣關係暫回穩

    吐瓦魯政府秘書處今天告訴法新社,吐國國會議員已推舉泰歐為新任總理。一月底舉行的大選一度讓吐瓦魯與台灣關係出現隱憂,而目前看似已然回穩。
    2024/02/26 09:49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說好聯訪呢? 韓陳會後稱「時間延誤」突取消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原訂兩人說好要一起接受媒體採訪,但會後卻突然取消,原本準備好要回答問題的陳建仁也錯愕,但秘書處說是因為拜會延誤,擔心影響後續行程才會取消聯訪。
    2024/02/17 19:34
  • 為「烏龍臨時會」道歉 傅崐萁:黨員誤植文書將懲處

    台糖被驗出瘦肉精豬肉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先到立院對食安專案報告,並提案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民進黨拿出秘書處通知,稱韓國瑜裁示不協商,讓國民黨團陷入尷尬局面。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指出,黨團交接過程中剛好在農曆年前,兵荒馬亂的時刻,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並稱,讓民進黨抓到語病來做擾亂社會的事實,「我們表達歉意」。
    2024/02/17 12:24
  • 藍喊食安專報 綠爆韓裁示「不開朝野協商」

    台糖被驗出瘦肉精豬肉後,國民黨出招,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先到立院對食安專案報告,並提案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民進黨卻說收到秘書處通知,說韓國瑜裁示因為時間來不及不開了,讓國民黨團好尷尬。
    2024/02/16 14:00
  • 上任第5天!韓國瑜「立法院內巡禮」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5)日,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與周萬來秘書長、高明秋副秘書長、王全忠顧問、秘書處孔秉杰處長等人,進行了一場院區內的單位巡禮,為立法院的運作與工作人員表達了極高的認同與支持。
    2024/02/05 14:41
  • 台企聯遭指「助藍營收政治獻金」 侯友宜:抹紅要有證據

    總統大選剩11天,有媒體報導,大陸利用台商捐款給國民黨介選,甚至要求在金額留下暗號,侯友宜2日下午在台南車隊掃街時強硬回擊「反對境外勢力」,批評抹紅沒有證據就是假訊息。大陸台企聯也發聲明反駁,澄清沒有以"秘書處"名義發通知,控訴報導是移花接木,讓台商淪為被攻擊的對象。主持人:「侯友宜本人來到台南,謝謝。」
    2024/01/02 20:41
  • 衛福部秘書處長不倫車震 本人道歉了:盼求得原諒

    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根據週刊報導,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且鏡週刊跟拍後,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對此許朝程今(6)日早上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個人行為不當傷害了家人」同時希望求得原諒。
    2023/12/06 10:21
  • 高官爆「車震人妻」 薛瑞元:私領域、無關公務

    衛福部又有官員驚傳婚外情!秘書處長被週刊直擊,深夜私約前下屬「停車場幽會」,驚人的是過程,「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被質疑不倫戀。部長薛瑞元被問到,會不會做相關懲處時,則是強調,這是私領域,與公務無關。
    2023/12/05 20:06
  • 許姓秘書處長遭爆不倫開傘車震 衛福部:他工作表現主動積極

    衛福部祕書處長遭週刊爆料不倫戀!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雖然已婚卻遭爆和另一名已婚的陳姓女子有染,且鏡週刊跟拍後,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對此衛福部表示,許處長在工作上主動積極,但私領域不便由衛福部回應。
    2023/12/05 10:38
  • 蔣市府人事異動!王秋冬接任觀傳局長 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王秋冬今天接任觀光傳播局長,市府表示,副發言人徐政璿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職務。
    2023/09/26 22:22
  • ATN秘書處揭牌 賴清德:用山野跟世界交朋友

    台灣千里步道協會接任亞洲步道聯盟秘書處,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台灣不只有民主自由、人權價值,也不只有半導體,台灣可用山野跟世界交朋友,盼「健康台灣、千里共行」。
    2023/09/20 15:58
  • 挨轟說謊!無派人隨團? 秘書處長隨侯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人在美國訪問,卻被綠營爆料,原先新北市秘書處公文,稱沒指派人員隨團,不過,卻發現秘書處長饒慶鈺「全程隨行」,怒批公然說謊。對此,新北市府回應,饒慶鈺是個人休假,非屬公務行程。
    2023/09/18 19:56
  • 侯友宜訪紐約911博物館花公帑? 市府駁:選辦支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月14日到21日啟程訪美,共計8天,期間受邀參訪紐約911博物館,但有媒體報導質疑,侯友宜疑似以新北市政府預算花公帑選舉,對此,新北市府秘書處今(25)日出面否認,侯友宜自行請假的行程非由秘書處規劃安排,也無動支公務預算。
    2023/08/25 13:58
  • 杜絕性騷!民進黨推性平教育課程 賴清德15日親自參與

    政壇屢爆出性騷擾,民進黨更是爆出多起案件,黨日前宣示要徹底檢討內報性騷通報機制。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指示,民進黨應徹底檢討內部機制,由性平部及秘書處主責,除了已於昨日召開第一次外部性平專家焦點座談會之外,下週也將舉辦第二次會議。另外,針對黨內工作人員,也已經安排於6月13日下午2:00、6月15日上午10:30及下午2:30分別進行三場性平教育,也將鼓勵黨務工作人員,開放地就制度面提出想法及建議。賴清德主席也將親自出席6月15日下午2:30針對黨務主管的教育課程。
    2023/06/09 21:30
  • 性騷吃案!民進黨首波調查出爐 認定許嘉恬行政疏漏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針對民進黨多位同仁公開闡述於任職期間,遭受性騷擾及霸凌等情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秘書長許立明指示成立調查小組。許立明指示,民進黨應徹底檢討內部機制,由性平部及秘書處主責,除了已於昨日召開第一次外部性平專家焦點座談會之外,下週也將舉辦第二次會議。另外,針對黨內工作人員,也已經安排於6月13日下午2點、6月15日上午10點半及下午2點半分別進行三場性平教育,也將鼓勵黨務工作人員,開放地就制度面提出想法及建議。賴清德也將親自出席6月15日下午針對黨務主管的教育課程。
    2023/06/09 21:11
  • 赴議會報告未提雙城論壇時程 北市府:持續研擬中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提及續辦雙城論壇。北市府秘書處今天赴議會委員會報告,議員發現報告內容未提雙城論壇,市府指出,有規劃及研擬但相關時程還未出爐,持續與陸方聯繫。
    2023/04/27 13:27
  • 台中高中生遭師長集體霸凌亡 校方籲網友注意措辭

    台中市某高中生被師長、教官霸凌導致輕生,引發輿論高度關注。該校文教促進會昨(24)日晚間緊急發文,貼出秘書處公告,呼籲網友「注意自己的措辭,並不是躲在螢幕後方就可以不負責任」,強調會將所有發言記錄下來,並保留追訴權。
    2023/03/25 10:01
  • 直擊/上海訪團大啖牛肉麵2小時 周遭部屬嚴密警力待命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上海訪團今(19)日低調繼續第二日行程,早上赴聯合醫院、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後,李驍東中午赴「天下三絕 牛肉麵/紅酒」用餐,由台北市政府參事、秘書處大陸工作小組執行長楊慶輝接待。李驍東約12點30分抵達餐廳,用餐至14點30一行人才離開餐廳至北市府參觀台北大數據中心。
    2023/02/19 16:47
  • 美中問題緊繃!美國安會資深中國台灣主任換人

    最新消息指出,白宮國安會中國及台灣資深主任羅森伯格將在3月離職,他的職務會由國務院執行秘書處的副秘書長貝莎蘭接任,而現階段美中關係正因為大陸間諜氣球入侵美國再陷緊張,導致羅森伯格在這個時候離職引發諸多想像,對此,白宮官員回應,羅森伯格規劃去職已有一段時間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羅森伯格在白宮負責中國與台灣的相關事務,是個重要的角色,所以外界會對他洞見瞻觀,尤其在目前美中關係緊張的時刻,外界懷疑羅森伯格的職務調動對台美關係會不會有什麼影響,但實際上不太會有太大的影響,因為目前不論民主或共和兩黨,在行政部門或立法部門對台灣的支持大概都是維持一致的態度,沒有哪一個美國政府官員是不給予台灣支持的,所以基本上台美關係會維持穩定發展,對台灣的支持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2023/02/16 15:42
  • 任務結束!墨搜救犬Proteo救災土耳其殉職 最後身影曝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墨西哥派出16隻經驗豐富的搜救犬前往搜救,不過其中一隻狗狗「Proteo」卻傳出在救災行動中殉職,墨西哥國防部秘書處(Secretariat of National Defense,SEDENA)已發文證實噩耗,並發布悼念影片,包括牠生前英姿煥發與臨終前的虛弱模樣,領犬員維萊達(Villeda)說道「我會永遠記住你,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2023/02/13 14:34
  • 耍特權?國安會處長違規偷跑出國被攔 咆嘯拍桌後竟順利登機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今(7)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安會秘書處處長在春節期間出國旅遊,但卻在核准日期前就出關,與基層人員爆發衝突,過程中咆哮、拍桌,最後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協調後,順利提前坐上飛機,並於事後完成補登。邱顯智怒轟耍官威,並要求國安會、移民署應即刻啟動行政調查,且監察院也該調查。
    2023/02/07 10:54
  • 侯友宜避答「是否出訪新加坡」 新北:目前無此規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接受聯訪時,被問是否有意出訪新加坡,他並未正面回答,只重申新北透過論壇或實體交流,不停止城市外交。市府秘書處說,目前並未規劃首長出國訪問行程。
    2023/01/18 16:34
  • 處長被爆婚外情! 謝泊泓請辭 高虹安火速准

    新竹市府行政處長謝泊泓,上任不到一個月,就向市長高虹安請辭,高虹安也火速批准,原來他被爆出婚外情,對象是民眾黨「人妻黨工」林宜萱;謝泊泓曾任北市府市長室機要秘書、民眾黨秘書處主任,而林宜萱曾經是模特兒,還出演過歌手梁靜茹的MV,兩人本來能有大好前程,如今形象受創。
    2023/01/16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