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秘密行程 結果共20筆

  • 柯文哲紐約失蹤謎底揭曉 赴華府見AIT主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美國紐約,曾特地提前飛到華府有展開秘密行程,現在謎底揭曉,柯文哲是去見AIT主席羅森伯格,柯文哲希望美國幫助台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但自己指民進黨在兩岸關係上求戰,遭民進黨抨擊不符事實,柯文哲再開嗆。
    2023/04/18 23:35
  • 攬黃國昌入民眾黨遭拒? 傳柯返台再邀合作

    人在美國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曾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拒絕,但他不死心,返台後還要再找黃國昌合作,只是柯文哲在美國看起來也有秘密行程,因為他不但沒照原定時抵達波士頓,上傳影片也顯示,他人就在華府。
    2023/04/14 14:36
  • 專列多停一站!讓袁淳修師傅 送他一程

    袁淳修最後一程,不僅台鐵全體員工送他,其實當天專車還有多停一個地方,就是桃園的新富車站,為了讓袁淳修的師傅,在上班空檔能上車,和徒弟最後說說話,袁淳修的師傅鍾名鴻,在台鐵有25年豐富經驗,他唯一的徒弟就是袁淳修,鍾師傅說1日下午還見過他,卻在隔天接獲他的死訊;總統蔡英文在9日下午也安排秘密行程,特地前往慰問袁淳修家人。
    2021/04/09 19:40
  • 父親節極樂行程曝!憲哥驚吐「帶1正妹」:很爽啊

    61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驚曝退休震撼彈,指目前已在規劃退休生活,預計這1、2年就會實行,手上5個節目也會慢慢放手。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表示祝福,認為任誰都會有不想做的時候,他也驚吐這半年多來承受「巨大低潮」,竟還被女兒消遣。談到父親節,憲哥也透露自己的秘密行程。
    2020/07/27 09:09
  • 秘密行程曝光! 韓星踩點貓村、平溪放天燈

    韓國歐巴逗弄喵星人,暖男形象很吸睛!韓國人氣男星姜丹尼爾,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曝光來台灣的秘密行程。原來上個月來台灣開演唱會時,自認是貓奴的他,特地前往有著「貓咪天堂」的猴硐,還去了十分老街放天燈。有粉絲看到影片後,大喊這次國慶連假也要去找和丹丹自拍的可愛貓咪。因此四天連假剛展開,猴硐和平溪擠滿人潮。
    2019/10/10 21:51
  • 被控未爆彈! 潘恒旭反爆楊秋興爭不分區

    楊秋興退出國民黨後,除了正式跟韓國瑜劃清界線,也正式跟潘恒旭撕破臉,甚至直指潘恒旭選前拿的2千萬就是未爆彈,而潘恒旭也氣到在臉書接連PO文反擊,除了指控當初的秘密行程外洩,根本就是楊秋興兒子透露給媒體,還加碼爆料說,楊秋興正在爭取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甚至要他自主背骨黨比較快,不過這些說法也遭到楊秋興否認。
    2019/08/17 21:34
  • 「有無好好休息」 蔡依林會阿湯哥貼心關懷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新片,第一天的秘密行程曝光,原來他一到台灣,就先和藝人蔡依林喝下午茶,蔡依林今天(27日)現身時也談到跟阿湯哥互動,蔡依林貼心地問候阿湯哥有沒有好好休息,還跟他介紹翻糖蛋糕中的東方殭屍要怎麼治!
    2017/05/27 17:48
  • 影片憶17年前! Jolin羞澀獻花擁抱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新片,不過第一天一段秘密行程曝光,原來他一到台灣,就先和「蔡依林」喝下午茶,蔡依林送上「殭屍和木乃伊」的翻糖蛋糕,還一起回憶了17年前,也就是2000年時,阿湯哥首度來台,兩人碰面的畫面!
    2017/05/26 21:23
  • 陳聰明遭彈劾 首日上班行程秘密

    檢察總長陳聰明遭彈劾請辭後,動向備受關注!陳聰明的座車早上照常出現在最高檢,但陳聰明卻在中途下車,另有秘密行程;而檢察總長的接替人選,現在呼聲最高的就是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不過黃世銘說他還沒有被徵詢,因此不便多說,另外包括司法院秘書長謝文定、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也都是新總長的熱門人選之一,但是通通沒回應。
    2010/01/20 18:04
  • 陳聰明未現身 秘密行程引猜疑

    檢察總長陳聰明遭彈劾請辭後,動向備受關注!陳聰明的座車,早上照常出現在最高檢,但陳聰明卻在中途下車,據傳有秘密行程,而檢察總長的接替人選,現在呼聲最高的就是法務部政務次長黃世銘;不過黃世銘說他還沒有被徵詢,因此不便多說,另外包括司法院秘書長謝文定、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也都是新總長的熱門人選之一。
    2010/01/20 10:35
  • 歐巴馬與同父異母弟弟 北京團圓

    美國總統歐巴馬這次訪問大陸,在北京有一個不公開的秘密行程,而且時間還是排在他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見面之前。歐巴馬一到北京,就在旅館和同父異母的弟弟見面,歐巴馬弟弟接受訪問時表示,和哥哥見上這面,感覺就像飛上了天一樣。
    2009/11/18 23:04
  • 不當草莓! 馬突擊體能官兵力雪恥

    成功嶺新兵操演,十幾個人熱到中暑,馬總統注意到國軍體能問題,特別安排秘密行程,到中部地區部隊突擊視察。除了營區阿兵哥,國防部還特別要求,陸軍中校級以上主官,包括將軍在內,也要參加3千公尺體能測驗。馬總統一雙眼睛盯著看,最後所有官兵,在15分鐘內跑完,通通過關,其中十軍團少將政戰主任黃邦印,甚至跑出12分40秒得滿分成績,沒讓馬總統失望。
    2009/07/25 12:31
  • 〈獨家〉馬英九盯國軍體能 看將官跑3千

    成功嶺新兵操演,10幾個人熱到中暑,馬總統注意到國軍體能問題,特別安排秘密行程到中部地區部隊視察。除了營區阿兵哥,國防部還特別要求陸軍中校級以上主官,包括將軍在內,也要參加3千公尺體能測驗;馬總統盯著看,最後所有官兵在15分鐘內跑完,他相當滿意。
    2009/07/24 19:45
  • 敏感不公開! 劉揆秘密視察中科院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展開一連串政策視察行程,下午他秘密前往「專門研發飛彈及國軍戰略武器」的中科院視察,聽取軍民合作技術簡報,敏感保密行程,引發關注。不過上午他倒是宣布一項新移民政策!過去外籍配偶及大陸新娘,必需提出年收入42萬的高門檻財力證明,即日起通通起消。
    2008/11/14 21:40
  • 手電筒賞瀑布 副總統夜遊杉林溪

    副總統呂秀蓮昨天有個秘密行程,她到南投杉林溪風景區觀光散心,奇怪的是同時間民進黨立委林耘生,在草屯成立競選總部,呂副總統沒到場為黨內同志造勢,反而帶著自己的後援會到風景區玩,什麼原因她沒有透露。
    2007/11/18 09:21
  • 總統府聲明/沒謎航! 府:扁今晚抵松山軍機場

    總統府發出採訪通知,說總統將於今天晚上10點返抵國門,雖然去程是搭乘空軍一號,回程是搭乘華航專機,但降落地點一樣是松山機場。 這也表示,陳總統應該是沒有另外的秘密行程,會如期在今天晚間回台灣,呂副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部會首長都將前往接機,但法務部長施茂林和司法院長翁岳生不會去接機。
    2006/09/06 10:14
  • 敦邦計畫/〈快訊〉沒謎航!府:扁9/6晚抵松山軍機場

    總統府剛剛發出採訪通知,陳總統將於明天晚上10點返抵國門,雖然去程是搭乘空軍一號,回程是搭乘華航專機,但是降落地點一樣是空軍松山軍機場,而這也表示,陳總統應該是沒有另外的秘密行程,將如期在6日晚上回到台灣,呂副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部會首長都將前往接機。
    2006/09/05 19:15
  • 馬英九抵華府 兩岸關係釋善意

    台北市長馬英九訪美第三站,已經抵達華盛頓,下了飛機由於安排秘密行程,一度企圖甩開媒體,和採訪車展開追逐戰,最後宣告失敗,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於昨天他提到要和對岸簽署30到50年的和平協議,有更清楚的詮釋,請看TVBS記者綜合報導。
    2006/03/22 23:56
  • 周錫瑋造勢缺席 兄代打炮火不減

    國民黨晚間在台北縣淡水舉行造勢晚會,不過縣長候選人周錫瑋本人沒來,是由雙胞胎哥哥上場代打,炮火四射痛批民進黨,周錫珽還神秘的說,周錫瑋晚間有秘密行程,現在不能透漏,請外界拭目以待。
    2005/11/23 22:54
  • 邱毅再爆料 陳哲男曾密訪越南

    立法委員邱毅再爆料,上午在司法委員會,邱毅拿出陳哲男在總統府的請假資料,發現其中有一段出訪越南的行程,沒有請假紀錄,強烈質疑這是總統授權的秘密行程,要求司法體系繼續深入調查。
    2005/11/09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