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秘境車站 結果共6筆

  • 恭喜!香港鐵道作家來台包蒸汽火車辦婚禮 費用曝光

    在香港鐵路工作的鐵道作家蕭潔恒,三年前原本要包下台鐵蒸汽火車作為婚禮,卻因疫情打亂規劃,如今他一圓3年前未圓的夢,今天(6/18)跟妻子還有香港一票親友,搭乘婚禮列車,從新左營站出發開往屏東,包車費用約50萬,還有加掛客廳車提供點心,中途會停靠兩個秘境車站。
    2023/06/18 12:42
  • 東京上野「秘境車站」 廢棄21年重見天日

    東京上野有一個夢幻地下車站,被稱為「東京秘境車站」,1997年因為乘客量減少而廢站,廢棄21年後,這座車站重新開放,以期間限定方式,讓遊客入內參觀。
    2018/11/28 23:12
  • 日本兵庫縣、新人氣步道 明治時期隧道

    廢棄的鐵路線能做什麼,日本各地大有發想,位於兵庫縣的鐵道舊線,變身當地人氣健行路線,還能參觀明治時代的隧道,岐阜縣的舊神岡鐵道則在鐵軌上設置登山單車,每個月還有一次機會,限定十組人體驗駕駛火車,而北海道差一點廢線的JR小幌車站,因為四周什麼都沒有,成為最受鐵道迷歡迎的秘境車站,夏季兩周上百人造訪,因而幸運被保留下來。
    2017/10/02 19:54
  • 驚險!火車來了還拍照 3遊客險遭撞

    阿里山森林鐵路暑假開放特定的秘境車站,結果有3名遊客為了要拍照,站在獨立山車站的簡易型月台,也就是鐵製的階梯上,開心在鏡頭前拍照,完全沒注意後方火車靠近,直到火車按下長長的鳴笛聲,3個人才嚇了一跳,緊急跳下階梯,驚險瞬間。
    2017/07/10 17:32
  • 暑假新亮點! 阿里山森鐵推「秘境車站」

    阿里山森林鐵路從暑假起,將推出神秘秘境車站,包括了每年只有跨年對外開放一次的對高岳車站,除此之外,還有8年前因為莫拉克颱風,車站和鐵軌都滑落深谷的二萬坪車站,重建後保留特殊的z字型鐵路建築工法,遊客可觀賞火車180度轉彎,讓不少鐵道迷等不及想搶購車票。
    2017/06/26 12:53
  • 日本7大秘境車站 偶像劇最愛取景

    不少經典日劇常在車站中取景,有男女主角在人來人往的車站邂逅,帥氣警探查案時的必經的車站,也有一些位於人煙稀少之處,偏僻、幽靜的車站近年來成為日劇和電視節目最佳拍攝地,樂天旅遊公佈7大秘境車站名單,推薦遊客這些擁有復古味道、自在又隨性的遺世車站。
    2016/07/06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