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秘勤局 結果共37筆

  • 快訊/美副總統官邸外 逮捕攜槍枝彈藥德州男

    美國秘勤局在副總統官邸附近,逮捕了一名持有長槍及大容量彈夾的男子。當局表示,這名德州男子本來就遭到警方通緝,華府警方接獲通報,得知他人在華府副總統官邸所在的區域,因此出動逮人,在嫌犯車上發現槍枝與彈藥;目前不清楚這名男子是否對副總統賀錦麗和她的家人有任何不利的企圖。
    2021/03/18 08:55
  • 拍片用假鈔太逼真 道具商惹到美國秘勤局

    電影中經常都能看到拍攝大量鈔票滿天飛的場景,不過你有想過這些道具鈔票,是怎麼做的嗎?美國知名電影道具廠商,還一度因為把道具鈔票做得太逼真,被人偷拿到市面花用,結果被美國秘勤局找上門,勒令業者銷毀所有道具鈔票,今後也不得再印製。
    2020/10/16 15:00
  • 隔離病房悶壞了! 川普一起床連發十幾篇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在隔離病房,似乎悶得發慌,稍早他在推特,一口氣發了十幾個貼文,努力催票。前一天,川普還突發奇想,自己決定出院放風,向在醫院外的支持者致意,他的車隊在醫院外繞了一圈,川粉又驚又喜,不過防疫專家痛批,川普這個舉動,讓貼身的秘勤局人員,身處高度感染風險,另外白宮醫療團隊,說明避重就輕,遭質疑隱匿川普的病況。
    2020/10/05 22:18
  • 川普出院放風特勤很衰 專家:根本要害死人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轉往住院治療,沒想到他突發奇想,決定出院放風,向在醫院外的支持者致意。他的車隊在醫院外繞了一圈,川粉又驚又喜,甚至有人高喊:「願意為他而死!」不過醫生和防疫專家則是直搖頭,大罵川普簡直是瘋了,根本想要害死人,因為跟他一起繞圈的秘勤局人員,都暴露在高風險環境中,被感染機率很高。
    2020/10/05 20:29
  • 川普簡報才3分鐘 突然遭秘勤局護衛急撤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簡報室的記者會,突然上演緊急撤離的驚險狀況,簡報才三分鐘,川普就被維安的秘勤局人員帶走,後來川普有再回簡報室,他說是因為白宮外槍響,秘勤局人員要他先離開,鏡頭前的川普看起來很鎮靜,不過當記者問他有沒有嚇到發抖,川普的回應是,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個危險的地方。
    2020/08/11 09:37
  • 快訊/白宮要求西廂人員戴口罩 勤量體溫做檢測

    美國總統川普的侍衛官、副總統彭斯的發言人接連確診,白宮在今天開始要求所有進西廂辦公室的人員,都要戴口罩,並且要幕僚除非絕對必要,否則不要到西廂。另外負責總統維安的秘勤局人員也戴上口罩,進白宮的訪客也要回答健康管理相關問題,10幾名固定和川普接觸的人員則是每天做新冠肺炎檢測。
    2020/05/12 08:38
  • 美政府陷病毒危機!秘勤局34人確診 11人未痊癒

    新冠肺炎攻陷美國政府,目前至少有兩名白宮人員確診,秘勤局則是有高達34人染疫。而白宮防疫小組三大重要成員也都因為曾和確診人士接觸,決定自我隔離兩星期,現在美國正副總統身邊都有病毒危機,但川普還是堅持不戴口罩。
    2020/05/10 12:52
  • 快訊/美特勤局員工確診 沒有執行保護總統勤務

    美國特勤局一名員工證實確診,已在隔離中。秘勤局證實這名員工最近3星期沒有與其他同事接觸,也沒有執行保護總統的勤務。至於美國政壇方面,已經退出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參議員克羅布查表示,她的先生感染新冠肺炎。而美國目前執行居家令的州,又多了麻州跟密西根州長建議民眾待在家,避免非必要旅行。
    2020/03/23 23:22
  • 快訊/駕駛跟車強闖白宮 美秘勤局逮1嫌封路

    美國白宮剛剛發生有車輛企圖非法闖入的事件。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的早上六點左右,當局表示,這輛車是尾隨在其他獲准進入白宮的車輛之後,企圖強行闖過檢查站,當時美國總統川普人正在白宮裡面。現在這輛車的駕駛已經遭到秘勤局拘留,白宮周邊道路也因此關閉。
    2019/11/21 22:07
  • 傳撤侍衛室成立「秘勤局」? 總統府:從未聽聞

    鏡週刊今天報導,總統府為了解決特勤體系多頭馬車的亂象,規劃裁撤侍衛室並成立「秘勤局」,讓特勤人員直接隸屬於總統府。總統府今天表示,從未聽聞,目前並無此討論,相關事務的持續精進,尊重安全單位的專業。
    2019/09/11 13:05
  • 川普隨扈持核武裝置遭擋下 美中特勤衝突

    美國總統身邊向來都有許多秘勤局人員貼身保護,其中有人就是負責提著能啟動核武的皮箱,寸步不離地跟在美國總統身邊,但沒想到,現在卻有美國媒體報導,在川普去年出訪北京時,負責看管核武啟動裝置的秘勤局人員,要進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時卻被擋下來,當時美中雙方特勤人員大打出手,就連白宮幕僚長「凱利」也參戰。
    2018/02/20 13:08
  • 川普坐駕「野獸」曝光! 造價4千萬還能獨立供氧

    美國總統川普於5日正式展開亞洲行,除了首站日本之外,接下來預計訪問南韓、中國大陸、越南和菲律賓,總行程為期13天。雖然人在國外,但美國秘勤局對維安工作不敢大意,特地運送2輛被稱為陸上碉堡、造價4千500萬台幣的總統專屬座車「野獸」到日本,包括隨行的特勤人員座車共12輛,陣仗相當浩大。
    2017/11/06 22:06
  • 川普維安費用暴增 美秘勤局快發不出薪

    國事忙不完,美國總統川普現在還有一個麻煩,就是負責保護總統及第一家庭的秘勤局,傳出快要發不出薪水,特勤人員超時加班,又領不到加班費,抱怨連連,川普上任還不滿一年,在維安方面的支出,已經比歐巴馬過去8年所花的費用還要高。
    2017/08/22 16:58
  • 快訊/男開車闖白宮安檢站 稱車內有炸彈被捕

    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華府當地周六晚間,有一名男子駕車到白宮外圍的安檢站,聲稱車內有炸彈,當場被警方逮捕,目前還在訊問當中。稍早還有另一名男子企圖翻越圍欄進入白宮範圍,表示身上有文件要遞交給白宮人員,很快就被秘勤局人員逮捕,雖然目前總統川普人在佛州,但這已經是白宮一星期內連續三起遭人闖入的事件,目前白宮維安戒備也持續加強。
    2017/03/19 12:57
  • 快訊/男闖白宮前緩衝區被逮 維安加強戒備

    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一名男子越過白宮前,緩衝區自行車停車架,企圖翻越圍欄進入白宮範圍,不過兩分鐘內就被秘勤局人員逮捕。根據了解,這名男子身上攜帶一分文件,聲稱是要遞交給白宮人員;雖然總統川普待在佛州而不在白宮,但目前白宮維安已經加強戒備。
    2017/03/19 07:38
  • 川普造勢 時代記者遭特勤掐脖撂倒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的競選造勢大會爆發扭打衝突,時代雜誌的攝影記者指控遭到秘勤局幹員攻擊,兩人大打出手,現場群眾沒有上前阻止反而還大聲鼓譟,而川普陣營也惹上麻煩,因為前三K黨大老發文宣佈支持川普,川普卻沒有公開拒絕現在飽受各界批評。
    2016/03/01 16:50
  • 美秘勤局又出包 探員配槍警徽留車內被偷

    負責保護美國總統安全的秘勤局又有探員出包了,一名探員21日時把車子停在秘勤局大門口,離開時卻把身上的配槍、警徽等物品鎖在車裡,結果全部都被小偷偷走。
    2015/12/24 11:06
  • 比照總統就職典禮 教宗訪美維安高規格

    教宗方濟各展開歷史性的訪美之旅,這可讓維安人員繃緊神經,美國秘勤局以最高級別的國家安全事件處理,維安層級比照總統就職典禮,會如此謹慎,是因為在1981年,當時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就曾遭到槍手暗殺未遂,而現任教宗方濟各的作風親民,常常突然走向人群,也成維安成為一大考驗。
    2015/09/24 22:13
  • 美秘勤局忙翻天! 紐約5千警力保護教宗

    美國秘勤局這個星期真的忙得不得了,既要進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維安任務,又要保護教宗方濟各的安全,特別是教宗將在紐約停留40個小時,紐約市警局出動5千名警力,還派出直昇機空中巡邏,在高空中就能清楚拍到所有人臉,維安工作滴水不漏。
    2015/09/23 20:04
  • 保護總統安全 美秘勤局「黑水」訓練曝光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護總統安全的國安局特勤中心,曾經派員到美國秘勤局,以及全球最大私人軍事公司「黑水公司」取經,而美國秘勤局是在20世紀初,被賦予保護正副總統任務,如果要成為特勤人員,必須接受長達27周的魔鬼訓練,其中他們也會到「黑水公司」受訓,接受包含狙擊、以及用肉身做盾牌保護總統的「鑽石隊形」等訓練
    2015/04/08 22:25
  • 紀律到哪兒去? 美軍、秘勤局螺絲全鬆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隊裡最講究紀律,不過近年來,美國軍方一再傳出醜聞,像是深植軍中的性侵文化,不論男兵、女兵都受害,負責核彈發射的空軍部隊也驚傳集體作弊事件,駐外美軍行為不檢,虐囚、虐屍醜聞重創美國軍方形象,而負責總統維安的秘勤局一樣是狀況連連,多次放任不速之客闖入白宮,秘勤幹員出勤時飲酒作樂已成常態,害得首位女性秘勤局長不得不黯然下台
    2015/04/08 21:52
  • 酒駕撞白宮 闖禍者竟是美秘勤局高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維安再度出包!而這次闖禍的,竟然是負責保護美國總統的秘勤局資深官員,2名資深官員疑似酒駕,撞向白宮的安全護欄
    2015/03/13 08:03
  • 歐巴馬維安亮紅燈 首位女秘勤局長下台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維安亮紅燈,繼上個月中,有人持刀闖進白宮後,近日又傳出,有民間保全公司包商,身上帶著槍枝,和歐巴馬搭同一部電梯,不僅沒被安檢,還拿出手機猛拍歐巴馬,這些離譜的事件,讓上任才18個月,美國首位女性秘勤局長茱莉亞‧皮爾森,黯然辭職下台。
    2014/10/03 17:13
  • 白宮維安頻頻出包 祕勤局長承認疏失

    戒備森嚴的美國白宮,在9月中陸續傳出,有不速之客持刀闖入,不久前總統歐巴馬,在參觀美國疾病管制局時,也出現可疑人士配槍尾隨進電梯,秘勤人員卻反應慢半拍,面對一連串維安出包,美國秘勤局局長坦承疏失。
    2014/10/01 17:00
  • 「出大事了」 甘迺迪遇刺案原音重現

    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在1963年11月22日遭到暗殺,事件即將滿50週年,最近美國政府公開了一段案發時的錄音帶,包括當時秘勤局人員的對話,以及新聞廣播報導等,進一步還原事件始末,透過Discovery頻道的節目,一起來還原這個美國歷史上最重大的事件之一。
    2013/11/2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