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秒數 結果共176筆

  • 快遲到!「八德轉運站」啟用塞爆 通勤族怨

    桃園八德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加上大巴士進出,通勤時間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簡直就像露天停車場,引發用路人抱怨,還有紅綠燈秒差時間太久,一次只能讓幾輛車過,駕駛走走停停,上班上課都快遲到,交通局目前先縮短紅綠燈秒數,加快車流疏通速度。
    2024/02/20 12:09
  • 中職/加快比賽速度 中職採用突破僵局制、限制投球秒數

    為了加快比賽節奏、節省時間,中華職棒今(10)天召開總教練會議,提出重大改革,那就是從今年賽季第10局開始將啟動突破僵局制,而投手在壘上有人時,須在25秒內投球。
    2024/01/10 17:34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新北AI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再增3處

    新北市致力發展智慧城市,運用人工智慧AI導入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再增中和南勢角、新店北宜新烏路及八里龍米路等3處;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AI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是透過智慧型AI攝影機、介接Google資料、大數據分析及儀表板即時監控等ITS技術,自動偵測車流壅塞程度,以即時調整號誌時制秒數,可使路段行駛速率提升約4~8公里/小時,平均路口延滯改善9%~16%,減少塞車,每年可節能減碳204公噸。
    2023/12/19 15:07
  • 悚!爸推嬰兒車欲闖紅燈急煞 孩遭甩出險撞

    這樣的危險景象,真的讓駕駛切把冷汗!有一名爸爸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眼看紅燈闖不過緊急停止,沒想到車內小朋友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跟著甩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已經停車,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有民眾反映,這個路段斑馬線長,秒數卻很短,常常會來不及,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測試。
    2023/12/12 19:49
  • 有這種號誌?綠燈僅3秒 駕駛驚嚇卡路中

    三秒的綠燈,要人怎麼通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處十字路口,駕駛控訴綠燈秒數太短,車才過行穿線,號誌就變,根本就像一場驚魂。新北交通局回應,應該是設備老舊,加上雨水滲透,造成面板短路,已經派人更換新設備。
    2023/11/26 19:00
  • 步步驚心!嘉市4大路口綠燈秒數太短行人穿越超危險

    嘉義市出現4大危險路口!市議員郭定緯質詢時指出,這4大路口道路寬廣,但行人穿越的綠燈秒數太短,有的甚至要以每秒衝2公尺的速度才能走完,不僅是年輕人的考驗,對於老弱婦孺來說,更是不可能的任務,真的是步步驚心!
    2023/11/22 13:18
  • 3千公尺測驗!12名學員涉登記不實

    消防署在竹山的訓練中心,傳出消防特考班學員,「結訓測驗成績」登記不實!三千公尺的跑步成績,有人減少實際跑步的秒數,來掩護超標學員過關,至少12人被懲處!
    2023/11/22 13:13
  • 朴敘俊《驚奇隊長2》登場秒數曝光! 觀眾傻眼:泡麵都還沒泡好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昨(8)正式上映,人氣韓星朴敘俊也是演出陣容之一,進攻好萊塢讓粉絲都興奮不已,不過預告中曝光的造型就已被網友詬病一波,正式上映後則發現他的戲份超少,一名韓國YouTuber統計朴敘俊在全片的登場時間,大概只有2分47秒,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被網友譏:「泡麵都還沒泡好...」。
    2023/11/09 16:25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 你應該也會跟他一樣等到崩潰! 火車來秒數歸0紅燈400多秒

    常聽到99秒紅燈,但這不算久,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旁的三岔路口,有騎士等了400多秒,超過6分鐘,甚至最高紀錄有8分鐘之久,原來其中一個號誌,紅燈80秒,只要遇到火車通過,秒數就歸零重新計算,這位騎士一次就遇到連續三班火車,等到快崩潰,記者直擊,有才剛綠燈起步,火車來瞬間又紅燈,交通局將會縮短秒數,以及號誌輪動週期。
    2023/11/02 18:37
  • 等紅燈突雙手放開!騎士超狂「背後結印」爆紅 網驚:領域展開

    許多汽機車駕駛在路口遇到秒數較長的紅燈時,做出一些伸展手腳的運動,好讓自己的筋骨可以放鬆一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騎車外出時,發現前方有一名騎士竟把雙手直接放到背後,並且做出「結印」的動作,令他看得嘖嘖稱奇。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16 15:26
  • 真要健步如飛!台中40米路口綠燈僅30秒 阿伯都來不及

    過馬路像急行軍?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至少有36公尺寬,但是在大里路口的行人通行秒數只有30秒,對於年長者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市議員張芬郁接獲民眾陳情表示,因應高齡社會放寬行人通行秒數0.8公尺1秒是趨勢,市府必須全面檢視。
    2023/08/27 15:51
  • 筋骨超軟Q!婦人騎機車等紅燈 腳往後「放坐墊上」

    騎機車出門,不免遇到秒數較長的紅燈,有人就會想辦法打發時間,不過這名婦人,一邊等紅燈一邊做「這件事」,讓其他民眾覺得很驚奇。
    2023/08/25 18:17
  • 55歲以上起坐站逾12秒 肌少恐找上門、心衰竭風險增4成

    本土研究發現,55歲以上民眾起坐站秒數超過12秒的人,約有86.8%,平均每5個人中有超過4人以上具有肌少風險,醫師提醒,肌肉流失不僅造成體力變差,心衰竭危機恐增4成。
    2023/08/07 15:56
  • 暑假限定!高市紅燈太久曬暈了 交通局:部分路段減30秒

    南部天氣熱,路上停等紅燈的騎士們受不了了,尤其是許多路口紅燈秒數破百秒,又沒有樹陰遮蔽,真的是熱暈了,對此交通局推出暑假限定,針對部分路段離峰時間,縮短30秒,減少騎士在大太陽下曝曬的時間。
    2023/07/09 13:47
  • 視障者更「好行」! 北市年底增15處路口自動報讀秒數

    視障朋友有福了!北市府推台北好行APP功能再升級、助攻交通更便利。北市交通局自108年於「台北好行APP」開發視障者專屬使用介面並推出預約公車功能,而後110年為強化路口安全也推出「有聲號誌」。交通局今(26)日再宣布今(112)年年底全市新增15處路口及29條公車路線,提供視障朋友「自動觸發有聲號誌」及「乘車通報」服務。
    2023/06/26 18:13
  • 紅燈停1分鐘綠燈僅4秒!國道塞回平面道路 奇葩儀控惹民怨

    昨(25)日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各縣市的主要省道和高速公路皆湧現收假車潮,但有用路人就發現,國道一號新營交流道,上匝道的紅綠燈,停65秒的紅燈,只有4秒綠燈,導致車龍一路延伸下方平面道路,讓在地居民和網友不禁質疑,警方到底有沒有照比例去儀控秒數?對此,警方表示,接到通知隨即派人指揮並調整秒數,排除壅塞情形。
    2023/06/26 15:02
  • 綠燈僅4秒!新營匝道儀控惹怨 平面道路大塞車

    連假最後一天出現塞車潮,國道一新營北上交流道,26日下午4點進行匝道儀控,綠燈只有4秒,紅燈長達65秒,不僅造成匝道排長龍,1個多小時後,平面道路更是因此大塞車,警方出動指揮交通,通報高公局調整儀控秒數,才排除回堵情形。
    2023/06/26 12:54
  • 暖心!老翁柱枴杖緩慢過馬路 一排機車耐心等他

    有網友日前經過台南市北門路二段時,發現1名老翁依靠拐杖過馬路,但因為他年事已高,行動顯得非常緩慢,網友原本還擔心老翁會趕不上秒數,綠燈號誌亮起時,眾多騎士都未起步,反而是耐心地等待老翁過完馬路才繼續前進,短短幾秒鐘的過程全被民眾目擊拍下PO網,引發網友大力讚賞,直呼:「真是感人的畫面!」
    2023/05/20 10:25
  • 下秒變紅燈! 闖「黃」燈沒違規肇事仍負刑責

    黃燈到底該不該過!警方指出,過黃燈並沒有違規,但不少駕駛搶快通過,導致車禍發生,也有民眾指出,黃燈秒數不一,很難判斷有多少時間能通過路口,為此北市交工處指出,黃燈秒數,會隨著不同路段,和道路限速而增加,讓駕駛有緩衝時間。
    2023/05/18 19:23
  • 沒10元洗了!自助洗車20元起跳「縮秒數」漲8成

    最近不少自助洗車廠都漲價了,有連鎖洗車廠,原本主打10元洗車,但現在大部分項目都要20元起跳,而且秒數也縮短,漲幅超過8成。其他洗車業者表示,除了洗車的藥水、泡沫原物料外,電價也從4月份開始漲。另一家洗車廠則是取消10元選項,也就是拉長民眾使用時間,讓機器的啟用頻率降低省電。
    2023/04/22 19:38
  • 綠燈20秒紅燈5分鐘 用路人等到崩潰

    紅燈一等就是五分鐘,綠燈才20秒,這可是讓不少用路人等到受不了,這是在新竹市公道五路與慈雲路口,這邊是通往竹科、竹北重要道路,鄰近又有高速公路,光一個上午尖峰時段車流就超過8千輛,因此每個路口可分配到綠燈秒數不同,對於民眾抱怨,竹市府說將會調整秒數、檢討車道配置來因應。
    2023/04/11 18:29
  • 紅燈秒數長關鍵助攻! 警方趁車陣中包圍毒鴛鴦

    高雄警方在路上發現有轎車行跡可疑,駕駛跟乘客都沒繫安全帶,警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素行不良,最後是趁紅燈時前後包抄逮人,順利將毒鴛鴦歸案。
    2023/03/24 13:58
  • 疑轉彎車未讓!撞直行快遞員 他「翻跟斗」重摔在地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要左轉,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對向騎車的快遞員煞不及直接撞上,在空中翻了一圈倒地,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而一般外送員,在趕送餐途中,尤其用餐尖峰時段,難免會出意外,有些為了爭取時間,會算號誌秒數提早轉彎,而高雄市去年因外送員涉入的車禍,共有227件。
    2023/03/0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