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科賓 結果共5筆

  • 英大選奧步、假聞滿天飛 遭批「最骯髒選舉」

    英國國會大選開始投票,這是英國五年內第三場大選,目前外界普遍預估,首相強生所領導的保守黨,處於領先局面,不過領先對手的差距,逐漸縮小。這次英國大選,假新聞滿天飛,有學者直言,這是英國有史以來「最骯髒的一場選舉」。
    2019/12/13 00:45
  • 英大選倒數!強生勤跑基層 對手陷歧視醜聞

    距離英國國會大選只剩下14天,英國首相強生和反對黨工黨領袖科賓,捉對廝殺,科賓爆料,強生為了和美國談貿易協定,打算出賣英國的健保體系,但科賓本身也是醜聞纏身,因為在三年多前,有工黨黨員在網路上po影片歧視猶太人,還質疑600萬猶太人遭大屠殺的數據是假的,現在輿論又發酵,科賓最新接受專訪,拒絕為此道歉,被批評是種族歧視。
    2019/11/28 22:37
  • 拚萬聖夜脫歐 強生版脫歐案歐盟點頭

    英國能不能順利在10月31日脫歐,現在有了重大進展,歐盟同意接受英國首相強生提出的新版脫歐協議,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讓英國國會同意這份草案,表決將在本週六召開,反對黨工黨領袖科賓出面砲轟,這份協議比梅伊提出的還要爛,因此新版脫歐協議能否順利過關,還是未知數。
    2019/10/17 22:28
  • 強生和國會過招再敗 想提前大選遭否決

    英國首相強生和國會過招再度挫敗,英國在野黨4日提出阻擋無協議脫歐法案,在國會闖關成功,而強生要求提前大選的提議,也遭到否決。強生先前暫停國會,引發兩黨國會議員不滿,如今議員們用選票表明,絕對不會接受無協議脫歐。
    2019/09/05 13:09
  • 重重防堵仍中招! 英脫歐黨魁遭潑奶昔抗議

    近來英國有許多脫歐派人士都遭到砸奶昔抗議,最新一位受害者就是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他被一名抗議男子潑了一整身奶昔,狼狽離場,由於奶昔容易購買又好攜帶,變成了英國最新的抗議工具,而脫歐表決方面,英國首相梅伊說將提出新提案表決,呼籲國會團結,但反對勢力工黨黨魁已經放話說不會同意。
    2019/05/2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