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科技日 結果共321筆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時代的眼淚!這些「汽車配備」年輕人不認識 回數票成骨董

    《地球黃金線》在2023年舉辦的「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藉由Line官方帳號連續執行了四週的問卷調查,而在最後一份的問卷調查,是詢問粉絲們心中最懷念的「汽車配備」與「汽車周邊」。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一些早期常見的汽車配備,在現今新車上早已不復見,甚至一些汽車周邊用品也成為時代的眼淚,透過這份調查,帶大家看看哪些品項最讓人懷念吧!
    2024/02/12 10:03
  • 顛覆傳統瀏覽器!超強APP「Arc Search」問世 一鍵秒建客製搜尋結果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路使用方式發生天翻地覆改變,但在各式軟體工具逐漸精進之際,瀏覽器卻始終沒有太大變革。為解決此問題,美國紐約公司The Browser Company近日推出全新APP「Arc Search」,結合瀏覽器、搜尋引擎和人工智慧(AI),只需輸入問題,點選「Browse for me」(為我瀏覽),APP就會迅速從多個網站中擷取資訊,為用戶建立客製化網頁,不再需要像傳統搜尋引擎,逐一點選網頁連結查詢資訊。
    2024/01/29 16:31
  • 這15組「超常見密碼」易遭駭客破解 資安專家:快改掉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使用的許多網站都需要定期更新登入用的密碼,許多人為了方便、會選擇較好記住的數字或字母組合,其中最為常見的便是生日和名字,但這同時也讓帳號暴露在駭客的攻擊範圍內,近日就有專家列出最常見的15組密碼,並警告「趕快改掉!」。
    2024/01/26 16:16
  • 台灣人離不開LINE!完勝這款昔稱霸APP  用戶:1功能太強

    科技日新月異,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必然少不了通訊軟體,而大多數台灣人腦中浮現的都是「Line」,無論是聯繫家人朋友,或者是工作都離不開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Line究竟是如何崛起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4/01/22 14:44
  • 遭網瘋傳與「蕭美琴交往」! 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怒發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不過,選戰過程中,一度有謠言在陸網瘋傳指稱蕭美琴曾與中國大陸南開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前《科技日報》總編輯劉亞東有段戀情。對此,劉亞東昨(14)日發聲明強烈否認兩人關係,要求造謠者好自為之,保留法律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2024/01/15 08:14
  • 警分局電腦設備汰舊換新 民間企業霸氣捐30台助辦案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員警偵查犯罪、執行各項勤、業務,均需仰賴科技設備,提升執法效能及行政效率,有感於公務預算有限,相關資訊設備無法即時汰舊換新,在警友辦事處林傳凱主任的號召下,號召民間企業家,共同購置30組電腦設備贈送第一分局,提升警察工作士氣及強化科技執法的量能。
    2024/01/05 20:09
  • 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科技日新月異、影音平台興起,其中YouTube頻道多為「自媒體創作者」,影片上傳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方便創作者經營,加上人手一機的時代,民眾隨時隨地都能觀看,因而不少YouTuber迅速竄紅,雖說如此,但在今(2023)年卻有不少YouTuber因為抄襲、耍大牌、吸毒等接連翻車,更有許多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可以說是整個YouTuber圈非常動盪的一年,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哪個頻道停更最可惜?」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沒想到,最多網友點名的竟是早在2020年停更的「他們」。
    2023/12/30 17:07
  • 厄瓜多發現詭異新生物「撒旦狼蛛」 動作神速還有8隻眼

    儘管科技日新月異,目前地球上仍有約5百萬種生物尚未被發掘;日前科學家在南美洲厄瓜多山區發現一種新品種蜘蛛,擁有金色毛髮和恐怖的8隻眼睛,還有快得幾乎看不見的速度,因脾氣暴躁被命名為「撒旦狼蛛」(Satan tarantula)。
    2023/12/17 12:27
  • 全台唯一!TVBS連續三年獲YouTube夥伴大獎肯定

    鑒於科技日新月異,觀眾收視習慣改變,TVBS 近年來致力數位轉型,以「電視+網路」的跨螢概念,積極經營YouTube影音串流平台。近年來,TVBS結合創新內容製播,旗下YouTube頻道海外流量大爆發,平均每年成長20%以上,持續擴大於華文領域的媒體影響力。2021年TVBS獲得YouTube官方頒發的「年度創意夥伴」後,2022年接續榮獲「年度增長最快」。近日YouTube舉辦「YouTube台灣香港媒體夥伴大會」,TVBS YouTube家族頻道再受青睞,奪下「年度最佳夥伴」殊榮,成為唯一連續三年獲獎的YouTube台灣合作夥伴。
    2023/12/15 17:19
  • 切除膽囊 首試「磁力機器人手臂」全球首見

    科技日新月異,促進醫療、交通、長照等多個領域快速發展。加州一架客機完成無人起降,全程沒有機組人員在機上,而是通過遠端操作;而在紐約州,試驗AI機器人陪伴年長者,會聊天、說笑話,實施一年下來,成效不錯,長者整體健康與福祉改善了超過九成!至於智利一家醫院,則是成功完成國際第一例,採用「磁力機器人」進行的膽囊切除手術,不僅侵入性更小,效率更高,還能減少患者的術後復原時間。
    2023/12/08 19:56
  • 日本超市「結帳神器」!只需1店員還超快 一票人反推:不好用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不少賣場、餐廳出現自助結帳機,不過實際上多數人還是習慣到櫃檯給店員結帳。有網友表示,在日本超市看到自助收銀機普及,只需1位店員負責協助幫忙,不僅避免客人排隊還能節省人力,不禁感到疑惑「為什麼全聯不引進自助收銀機?」
    2023/12/04 23:06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靠指甲認愛你相信嗎?美國科幻愛情片 凱特布蘭琪擔綱製作人

    科技日新月異,但如果用來談戀愛,是為戀情加分還是扣分呢?近期剛好有兩部科幻的愛情影視作品,其中一部描述,靠著指甲就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更是由影后凱特布蘭琪擔任製作人。
    2023/11/02 18:59
  • 黃仁勳現蹤內湖春水堂!民眾搶合照 親民來者不拒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本週再度抵台,昨(18)日出席鴻海科技日活動擔任要角,提到將與鴻海建立人工智慧(AI)工廠,並應用到各產業中。而黃仁勳繼昨天中午抵達四平商圈享用美食後,今(19)日再度現蹤內湖春水堂,同樣引起民眾熱烈歡迎搶合照。
    2023/10/19 14:07
  • 鴻海場才說「夜市見」!黃仁勳衝四平商圈「吃豬腳」

    鴻海科技日今天(18日)盛大登場,重量級嘉賓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和董事長劉揚偉一起開著電動車出場,兩人在台上有趣互動,正式宣布雙方將在電動車領域合作,而黃仁勳在結束後,立刻到北市四平商圈,吃豬腳.豆花還有蜜餞,拍照來者不拒。
    2023/10/18 19:41
  • 黃仁勳中午現蹤四平商圈「大啖豬腳」!民眾搶合照來者不拒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本週再度抵台,今(18日)則出席鴻海科技日活動擔任要角,提到將與鴻海建立人工智慧(AI)工廠,並應用到各產業中。此外,黃仁勳也在中午時抵達四平商圈,不僅享用美食還親民的與民眾合照。
    2023/10/18 16:18
  • 台積電不進駐龍潭三期 陳其邁低調爭取加碼投資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中午現身鴻海科技日智慧城市展區,媒體提問台積電不進駐龍潭園區、高雄是否爭取投資,陳其邁表示,「我現在先不講」,努力做就對了。
    2023/10/18 16:18
  • 黃仁勳:攜手鴻海打造智慧工廠 推動AI革命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今天現身鴻海科技日活動,並宣布將與鴻海合作打造智慧工廠,推動人工智慧產業革命,加速全球產業的數位化。
    2023/10/18 15:57
  • 鴻海規劃在台年產10萬輛電動車 不排除赴中建置產能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中國遲早會開放電動車外包製造市場,一旦時機成熟,鴻海將在當地建置生產製造能力;至於台灣布局,為配合品牌客戶需求,初步規劃在台設立年產5萬至10萬輛產能規模。
    2023/10/18 15:26
  • 台積電挫11元、AI倒地 台股跌201點失守半年線

    受美國擬擴大晶片管制影響,台股今天開低走低,AI(人工智慧)指標股盡墨,台積電下跌11元,指數終場收在16440.91點,下跌201.64點,10日線、月線、半年線均告失守。
    2023/10/18 14:47
  • 鴻海科技日登場!黃仁勳幫站台「搭新電車」登場

    鴻海科技日今天(18日)盛大登場,和外界預期的相同,重量級嘉賓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和董事長劉揚偉一起開著電動車出場,兩人在台上有趣互動,黃仁勳甚至秀出他親自手繪的AI+電動車設計圖,正式宣布雙方將在電動車領域發展。
    2023/10/18 14:15
  • 鴻海科技日 蔣尚義:未來半導體朝系統晶圓製造發展

    鴻海科技日今天登場,鴻海半導體策略長蔣尚義演講表示,半導體技術朝向次系統整合(sub system integration)發展,未來半導體製造朝系統晶圓製造(system foundry)商業模式發展,鴻海在系統晶圓製造領域已準備就緒。
    2023/10/18 12:12
  • 郭台銘生日!鴻海董事長台上祝賀全場歡呼:祝他心想事成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除了展現旗下電動車款及各式產品外,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也是一大亮點。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雖未出席,適逢郭的生日,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仍在上午場活動結束前,表示要向郭台銘說聲「生日快樂」,並祝福正投入總統選舉的他「心想事成」,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2023/10/18 12:11
  • 黃仁勳親替鴻海電動車簽名 樂喊「劉揚偉是我朋友、晚上夜市見」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出席,並在台上與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對談。現場也展示鴻海一系列電動車,包括Model B以及在台灣以納智捷(LUXGEN)n7之名販售的Model C。有趣的是,黃仁勳今早也在劉揚偉陪同下,親自在納智捷n7車身上簽名,並讚嘆該款電動車令人驚艷,「To Young and my friend at Foxconn, beautiful and amazing EVs. Jensen Huang」,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2023/10/18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