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科技新貴 結果共160筆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不僅有台積電!南科座擁世界級半導體產業聚落 帶動科技新貴住的需求

    近年全球最火熱的產業話題非「AI及半導體」莫屬,然而提到與這兩樣產業相關的重要聚落,莫過於為台灣的「南部科學園區」,上、中、下游的產業串連推升南科在全球半導體的關鍵位置,也帶動區域各項公共建設挹注及人口紅利,為房市帶來亮眼的前景。世界南科B
    2024/03/06 00:00
  • 科技業年薪百萬「爆肝換來的」? 工程師打臉曝內情:過超爽

    科技業的高薪令人為之嚮往,但附加的高壓、高工時,卻讓許多人認為「是用健康換來的」。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表示經過打聽後,才知道一堆年薪百萬的科技新貴「生活根本就超爽」,不僅不用熬夜加班,還能每天過著健康的生活。這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有人認為科技業年薪百萬就要爆肝?」貼文一出,釣出許多工程師留言,曝光了不為人知的工作內幕。
    2024/03/03 17:55
  • 六都房價台南基期最低 「達麗世界仁」卡位高鐵第一排

    台灣終於揮別2023年景氣不振的陰霾,迎來2024年全球總體經濟復甦的轉捩點。隨著出口需求回升,也激勵科技和傳產業重返擴廠軌道,其中產業用地豐沛的台南受惠最深。達麗世界仁
    2024/02/06 12:00
  • 有錢人5年增9萬戶!這縣市科技新貴加持「購屋成長率最高」

    國際知名財經雜誌「全球最富裕國家排行榜」,台灣名列第14位,超越日本和南韓等亞洲經濟強國。根據國內主計總處的家庭收支調查報告數據顯示,全國350萬元所得以上家庭數量在2018年為18.7萬戶,然而在2022年已經增長至27.7萬戶,這5年間高所得家庭數增加9萬戶,增幅達48.1%。
    2023/12/31 12:50
  • 單身3年30歲男脫單後「做一半軟掉」 醫曝原因:過度DIY

    約30歲的科技新貴,單身3年好不容易脫單了,但沒想到性生活卻屢屢挫敗,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就點出關鍵醒,答案竟是「太常自己來」,過度自慰可能導致在實際的性行為時會覺得刺激不足,可能會影響到性行為的表現外,太過用力也容易引起生殖器受傷、摩擦破皮、繫帶斷裂的風險。
    2023/11/12 13:06
  • 王心凌驚爆「分手富二代」!痛斬6年情 情傷近況曝

    41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浪姐3》翻紅,如今事業登頂,感情卻受挫,如今爆出分手了!她與富二代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交往6年,如今傳出情變,她也感性回應「我已經向前走」,近況曝光了。
    2023/11/03 11:43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 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因拿了《乘風破浪》冠軍再次翻紅,近來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到好評,也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似乎沒那麼完美,她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讓王心凌心力交瘁,鐵定打斷分手,對此,她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也首度回應這件事。
    2023/10/24 14:28
  • 王心凌爆狠斷富二代男友!心痛分手原因曝 經紀公司回應了

    王心凌與高學歷、富二代的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關係一直讓人霧裡看花,有傳過想婚也爆過情變。如今本刊接獲消息,他們已經低調分手半年,原因是男的花心愛玩,而且還求過復合;不過41歲的王心凌這次決定斷個乾淨,力撕過往「渣男吸鐵」標籤,並且新作中有多首歌曲反映這段2017年起牽扯的戀情。
    2023/10/24 08:39
  • 舊金山房租大漲!科技新貴也吃不消 搶住「膠囊公寓」

    面對房租漲價,部分舊金山灣區科技新貴不再住公寓大廈,而是選擇租每月700美元的「膠囊艙」。由於膠囊公寓提供共用浴室與公用空間,許多科技業人士也可以在居住之餘,與同業進行交流。
    2023/10/12 17:47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新竹市幼童最多! 嘉義縣最老「生不如死」

    台灣整體生育率下滑嚴重,雖然內政部近期公布的全國人口統計數字,今年6月底人口總數2337萬3283人,較5月增加1萬2199人,但全國「生不如死」的情況是持續惡化,為負6406人。不過擁有許多科技新貴的新竹縣市,全國幼年人口比例最高,完全感受不到少子化危機,而高齡人口比最高的縣市則是南部嘉義縣。
    2023/07/24 23:09
  • 西裝筆挺卻是色狼!科技新貴伸鹹豬手襲臀女乘客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徐姓男子,日前喝酒醉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搭車,不料,他卻趁著酒意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臀1名年輕女乘客,女子不堪其擾之下,事後向警方報案。台北捷運警察隊過濾數十支監視器,連月追查後日前循線逮捕徐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17 10:24
  • 「滴血驗病」矽谷大騙局 「女版賈伯斯」德州入監服刑

    矽谷新貴霍姆斯,曾對外宣稱,有「用一滴血,就能驗出疾病」的新科技,騙取金主大量投資,她成立的公司,市值一度逼近三千億台幣。這位被稱為「女版賈伯斯」的科技新貴,最後被拆穿,完全是騙局一場,背負11項罪名,她周二在德州入監服刑。
    2023/05/31 22:37
  • 取代人力! 上下坡、搭電梯ok全台首位機器外送員上工

    全台第一位機器外送員,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亮相!最多可以送20個便當,還能自行搭電梯,園區跑透透,不少科技新貴覺得有趣,雖然少了見面的人情味,但外送平台大多也都是拿餐就離開。此外在屏東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園區,也有自動駕駛巴士,解決缺工問題。
    2023/02/22 14:42
  • 火山孝子!科技男傻掏2百萬幫贖身 應召妹揪男友開毒趴

    一名任職於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工程師的李姓男子,1年多前透過應召業者結識陳姓女子,結果他「一試成主顧」。陳女認為對方是隻大肥羊,謊稱自己因家庭所逼才下海賣身,李男信以為真,前後拿出205萬元幫對方贖身,不料女方拿到錢後避不見面,還揪男友一起到飯店開毒趴,之後被警方查獲檢方起訴。陳女事後與李男達成和解,願意分期償還,法院依詐欺取財判她1年徒刑,偽造文書部分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3/01/20 16:16
  • 棄守高雄想搬到新竹 過來人狂勸:年薪沒2百萬別來

    新竹科學園區貴為台灣科技重鎮,許多「科技新貴」都住在這,不過周邊生活環境卻不盡理想。日前有高雄民眾,因有進竹科的工作機會,但是上網查過周邊居住環境似乎不太符合他的要求,於是詢問當地居民,竹科的生活品質如何?文章一出,就有網友勸他「年薪沒有200萬別來」,更直言「盤子價」餐廳到處都是,連基本生活水準也不及格。
    2022/09/21 19:37
  • 腿皮粗糙、搔癢原來是靜脈生病了!不治療恐搞壞淋巴系統

    腳的皮膚怎麼保養還是很粗糙、皮膚黯沈,還容易搔癢,甚至發生腳腫大,恐怕不是小毛病!34歲的科技新貴愛逛動漫展,近來發現活動的時候小腿容易痠、痛、腫脹,就醫時醫師發現他的小腿皮膚異常,檢查才發現是靜脈慢性發炎引起「靜脈高壓」,進行超顯微靜脈吻合術治療,治好他困擾多年的問題。
    2022/09/20 22:55
  • 學霸歌手美國被騙下載非法色情片!「違反愛國者條款」險被遣返

    樂壇新人莫凡新今(1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他,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他當年放棄美國科技新貴的高薪工作返台追音樂夢,曾遭家人及周遭親友反對,一度陷入迷惘,如今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創作專輯《0與1之間》。
    2022/09/14 20:35
  • 買房信心回升!房市最熱在新竹 月增10.4%主因曝光

    房仲業者統計內部成交行情,觀察今(2022)年8月價量變化,七都交易量對7月微增1%,增價0.7%;而和去(2021)年同期相較,七都整體交易量年減4.1%,價年增9.9%。其中,新竹縣市為最大交易量增區,月增10.4%,主要因為園區持續有新廠進駐。
    2022/08/31 16:37
  • 科技業年薪250萬!工時卻長到「小孩不認識」網勸轉行

    科技新貴高薪人人稱羨,但超長工時及高壓工作內容可不是每個人都吃得消,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其中一位手足在科技業當上了課長,年薪250萬,但一週上6天班,一天工時竟高達14小時,要是公司跟家庭都有壓力,且苦無排解方法,隨便遇到一個引爆點就很容易情緒爆炸,引起網友感嘆回,「這時就不得不提國營、泛公營的好處」。
    2022/06/16 05:45
  • 有片/新竹房價一路狂飆!3年翻1倍 房屋供不應求「天價」仍完售

    全台房價飆漲,但這兩年漲幅最兇的城市之一,就是新竹,甚至有建案喊出每坪70萬的天價,然而市場上依舊趨之若鶩的搶購,專家分析,關鍵原因,就是這幾年台商回流,再加上大量科技新貴進駐,導致新竹房屋供不應求。
    2022/04/19 23:18
  • 虧科技業賺錢輕鬆!他1年就閃 工程師冷笑揭高薪關鍵

    一提到科技業,多數人就會聯想到百萬年薪、科技新貴,福利、待遇羨煞其他產業,是許多有理工背景的畢業生嚮往的職場環境。有位在科技業工作10多年的網友,年薪比一般人還多,結果卻被好友虧是有錢人,工作輕鬆又好賺,他不服氣地揭露自己薪資高的原因,是靠著長時間加班換來的,工時長到幾乎沒有私人生活。
    2022/04/06 05:48
  • 快離職!科技業主管才31K 他待7年嘆:薪資羞辱人

    「科技新貴」對於大多數人印象來說,薪水、待遇等條件不錯,倘若能做到主管級,想必薪資更可觀。但有一名從事工程師的男網友分享,他目前在一間公司擔任小主管,但薪資才31K,這數字還是加了主管津貼之後,讓他忍不住發文詢問,「我想真的了解現在90後的工作行業跟薪資都落在多少?」
    2022/03/13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