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科技展覽館 結果共5筆

  • 娘家10年磨一健 「以最好 守護最愛」 全台最大SNQ健康派對相健歡

    口罩鬆綁令在12/1日啟動!SNQ健康優購網x全台最大健康派對醫療科技展也從此日起,一連四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展開。全台知名保健品牌與廠商匯集,保健品牌第一品牌娘家,也與國人相「健」歡。
    2022/12/07 15:25
  • 心肌細胞大突破!三顧聯手樂迦 10cc血液製成第3代心肌層片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12月1日起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展出。由三顧公司與樂迦公司,聯手完成的心肌層片由10cc血液製成,這一個會跳動的心肌層片,未來會使用在需要換心的病人身上,也是繼日本之後,全球第二個做出心肌細胞的案例。
    2022/12/01 21:21
  • 輔大與輔醫攜手智慧醫療第二發 推「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

    2022年台灣醫療科技展今天(12/1)在南港展覽館開幕,輔仁大學以及輔大醫院連續第二年攜手共同盛大展出,校長江漢聲以及醫院院長王水深率同仁熱情參與,現場擠的人潮爆棚。江漢聲校長在致詞時指出,去年輔醫推出的MAC WARD智慧防疫病房獲得國家新創獎,今年再度推出三合一可攜式智慧型磅秤,所有的努力都是透過學校與醫院結合,將創意實踐到臨床醫學,期待能真正做到嘉惠病人、服務偏鄉,實踐輔大校訓真善美聖。王水深院長則表示,輔醫的宗旨是敬天愛人,有健康才有一切,持續以產學合作解決民眾的病痛為目標。
    2022/12/01 14:34
  • 照1次CT預測4種疾病!北醫秀AI新技術 機器人醫療大軍上場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1)日起一連四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帶推出機器人醫療大軍,包括台灣第一個通過美國FDA審查的微創手術機器人系統、首座具高中低階復健機器人的機器人復健中心,另外,也展出人工智慧多模影像精準健康平台,一張電腦斷層影像就可預測4種疾病,還有可全自動調整及監控點滴量的智慧輸液幫浦系統。
    2022/12/01 13:06
  • 日產科技大開威能 機器人精準上菜還秀熱量

    日產汽車在橫濱打造的科技展覽館,週六正式開張,在這裡能體驗全新自駕技術,或打一場虛擬實境的網球賽,在館內餐廳用餐,上菜機器人搭載自駕定位技術,送菜不NG,還會秀出餐點熱量,日產大秀軟實力,希望一掃疫情重創營收的陰霾。
    2020/08/02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