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科技不一樣 結果共3筆

  • 科技不一樣之駭客和你想得不一樣

    火紅的數位議題–物聯網 (IoT)不再只是距離遙遠的科技名詞,科技下的數位生活型態已勢不可當地在各處萌芽。除了智慧交通、科技醫療或是監控家中安全等,皆可藉由遠端的數位操作將設置緊密結合,成功壓縮了時間成本與地域上的限制。然而,在這便利且高度連結的線上線下生活網中,個人資料隨著數位浪潮的流動,資安問題也開始一一浮現。人類到底應該如何去面對下一波的IoT浪潮?又該如何找出科技背後的問題呢?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推出全新節目「科技不一樣」,隨科技主播路怡珍與專家的腳步,讓您在數位生活中搶得先機。4月10日中午十二點半,將為您打開對物聯網未來發展新視野。敬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4/09 18:07
  •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3月26日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3/23 17:08
  • 科技不一樣  路怡珍帶你走進智慧新未來

    AI、物聯網、區塊鏈等等這些科技新名詞,不但佔據各個新聞媒體版面,更是未來世界的關鍵字。為了帶你了解台灣及世界的最新科技發展和議題走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推出,科技主播路怡珍主持的「科技不一樣」網路資訊節目,透過和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透過路怡珍的深度訪談和直率提問,可以更深入知道科技新未來。「科技不一樣」第一集直播,3月26日下午五點半,將會前往台中看未來智慧城的發展。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2018/03/2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