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科幻動畫 結果共8筆

  • 獨家專訪/《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大膽討論AI 聲優心聲「超歪樓」

    日本科幻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7月10日在Disney+獨家上線,講述人類在經歷一場災難後,被迫生活在地下的故事,背景設在 2242 年,隨著地下生活崩壞,人類必須被迫回到地面上,與一發現人類就格殺勿論的「終結者」對抗。而劇中有許多重要角色是AI角色,正好切合現今AI興起的浪潮,而為片中重要角色配音的聲優大塚剛央、古賀葵、青山渚、稻垣好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分享他們配音時的趣事。
    2023/07/23 18:26
  • NBA球星聯名+動畫潮鞋夯 排隊搶購爆衝突

    搶購流行潮鞋,竟然爆發衝突!台南百貨公司裡的名牌運動用品店,19日上午12點推出與NBA球星聯名,以科幻動畫打造的潮鞋限量搶購,由於百貨公司11點才開門營業,在手扶梯上爆發了推擠,顧客不滿自己提早在大門排隊卻沒買到,但百貨公司表示,5樓店家有公告,是在店門口排隊取號碼牌,非大門口。
    2022/02/20 14:09
  • 夢想燃燒動漫魂 台製首部科幻災難動畫片

    台灣軟實力,在動畫界有一群人默默耕耘著,去年11月底有一部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還沒上映就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因為這部動畫電影,不但是台灣首部原創科幻動畫電影,還是由兩位物理系教授和兩位導演,以及喜愛動漫的六人團隊,耗時12年和重重難關才完成的。
    2020/01/27 23:24
  • 台首部科幻機器動畫片 歷時12年上映

    台灣第一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即將上映,過程總共歷時12年。光是劇本籌備就花了三年,期間還經歷資金缺少,靠群眾募資在三個月內獲得一百多萬的贊助,讓台灣正統的動畫片,得以登上大銀幕。
    2019/09/29 00:29
  • 本週電影真精彩 科幻傳記任你挑

    週休二日想看電影,本週有幾部新片值得一看。科幻動作片鋼鐵人以及駭速快手,動畫效果以及快速節奏的緊張劇情,令人大呼過癮;另外還有2部音樂電影,描述天才鋼琴家及搖滾樂傳奇人物的戲劇性人生,讓觀眾一窺音樂天才內心的衝突與矛盾。
    2008/05/03 00:34
  • 迪士尼新作 「未來小子」驚奇歷險記

    繼「四眼天雞」之後,美國動畫大廠迪士尼,利用最新的CGU動畫技術,又創造出一部活潑溫馨的科幻動畫「未來小子」。透過鮮明的色彩細膩的畫風,還有逗趣的人物造型,打算在2007年,再一次風靡全球大小觀眾。
    2007/04/21 15:17
  • 紫光任務 超炫科幻動作片

    這一周最新上映的院線電影,不管是動畫片冰原歷險記第二集,還是科幻動作片紫光任務都是不錯的選擇。
    2006/04/02 20:34
  • 電影商品熱賣 年收入2千5百億台幣

    今年好萊塢的賣座電影以動畫和科幻動作片居多,這些電影除了賣出票房好口碑,各式各樣的週邊商品更是讓影迷搶破頭,估計1年收入就高達2千5百多億台幣。
    2004/06/19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