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科工館站 結果共7筆

  • 詭異!科工館站旅客遭普悠瑪撞死 上月女學生同時間班次亡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今(5)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落軌事件,1名旅客不明原因跌落月台,遭到進站的328次普悠瑪撞上,當場被輾斃,目前警消獲報正於現場處理中,詳細狀況仍有待台鐵進一步說明。
    2024/03/05 22:35
  • 快訊/高雄台鐵車站又傳落軌意外 年輕女乘客頭部撕裂傷急送醫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16)日傳出一起落軌死亡事件,不料今(18)日下午4點35分,又發生台鐵高雄車站第二月台發生旅客掉落軌道事件。根據台鐵說明,高雄所值班於下午16時43分,接獲高雄車站通報有一女性民眾掉落鐵軌,隨後發出聲響經月台嚮導發現將人拉起並呼叫救護車已送醫治療。
    2024/02/18 17:28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 剛通報協尋!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警方事後勘驗現場,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
    2024/02/17 09:44
  • 快訊/台鐵驚傳死亡事故!科工館站旅客摔落月台 遭火車當場輾斃

    台鐵死亡事故!今(16)日晚間9時許,台鐵高雄科工館站傳出一名旅客跌落月台,遭行駛而來的火車撞上,當場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旅客身分及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22:45
  • 高雄輕軌駛入綠色隧道 九如自由路段行車測試

    高雄輕軌列車今天進行最後的九如、自由路段測試,正式自C30科工館站往北通過九如路口,再沿大順路段至C25新上國小站行駛,逐步邁向「輕軌成圓」的全線通車目標。
    2023/11/18 13:58
  • 趕選前通車? 「台鐵地下化」綠營綁樁政績

    高雄台鐵地下化在10月14日通車,新增加了7個通勤車站,只是雖然通車了,乘客卻說部分站內空氣不流通,粉塵飛揚,至於站外鐵軌沒拆除,圍上圍籬,形成部分站體看得到卻要一再繞路才到得了,至於指標性的高雄火車站,雲朵天棚設計讓人印象深刻,但事實上整個站體現在完成度只有48%,外界就質疑通車是為了趕在選舉前的綠營政績。
    2018/10/2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