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秋運 結果共9筆

  • 中秋恰逢2凶日!4大禁忌勿犯 「7職業女性」送錯禮恐衰整年

    今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民眾除了會趁假期與親朋好友相約烤肉賞月外,也會準備一些伴手禮贈送給對方。不過,根據《CTWANT》報導,命理師高宏寓就透露,今年中秋節因恰逢代表諸事不宜的「真滅沒日」、「麒麟日」,人們除了提防觸犯4禁忌,尤其從事7種職業的女性更要小心準備到NG禮品,以免衰運纏身一整年。
    2023/09/29 07:41
  • 立秋強碰鬼月!6生肖「自帶發財命」旺翻 1招避邪甩衰運

    下週二(8日)除了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外,同時也是24節氣中的「立秋」,這也意味著炎熱夏天即將結束、步入秋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點名6個生肖,認為他們在立秋至處暑(8月23日)之間將自帶發財命。不過,由於2節氣中間因適逢農曆七月,故自覺上半年運勢不佳者,務必多少點紙錢,為自己增添點好運。
    2023/08/06 10:15
  • 中秋運勢狂漲!命理師曝開運「4撇步」 愛情事業都中頭獎

    中秋節正好也是讓運勢一波暴漲的最佳時刻,由於中秋結正好適逢月亮最圓之時,同時也是土地公的生日,而知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先前就曾針對愛情、事業、財運等,提供在中秋節時可以開運的方式,透過4撇步也可以讓自己「圓圓滿滿」。
    2022/09/10 07:30
  • FOCUS/秋運、杭州、月餅、閘蟹 陸中秋關鍵字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連假第一天,不只台灣,在大陸同樣出現返鄉潮,被稱為「秋運」,民眾除了回家團圓,還有人是闔家出遊,今年最夯的地點,是才剛辦完G20的杭州,不管白天夜晚,街上都是滿滿的人潮和遊覽車。而中秋節一定要吃的月餅,還是屬老字號最有人氣,幾間百年老店排隊的人潮洶湧,有的要排幾個小時,有的排隊長度是以「公里」來計算。
    2016/09/15 19:54
  • 中秋疏運照常! 賀陳旦慰問台鐵員工發紅包

    台鐵員工醞釀中秋節依法休假可能影響疏運,協商多時終於在週末劃下句點,除了50、60名幹部,其他人都會上班,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就特別到樹林站發大紅包提前慰問員工。
    2016/09/12 13:42
  • 秋運難解! 台鐵工時會議「陷僵局」仍依法休

    台鐵中秋疏運困難重重,台鐵運務處今天跟產業工會、企業工會協商工時問題卻一點都不順利,雖然雙方對休假方式都有共識卻提不出具體時間表,讓產業工會無法接受,決定繼續維持依法休假行動,同時間,交通部長賀陳旦也下鄉慰勞同仁,希望能化解基層怒火。
    2016/09/10 18:21
  • 秋運有解? 台鐵產工「轉戰政院」獲善意回應

    今年台鐵秋節運輸或許有解!原本揚言要發動依法休假的台鐵產業工會,轉移陣地到行政院,遞交陳情書及連署書,獲得善意回應,預計下禮拜一就會有協商結果,到時候就可決定會不會發動依法休假。不過在這之前,他們質疑台鐵今年提前發秋節加班費,疑似想要員工強迫加班,也流傳一份秋節請假教戰守則,教工會成員怎麼請假。
    2016/09/09 18:32
  • 勞資爭議未解開加班車 台鐵中秋運輸有變數

    台鐵18日公布中秋節連續假期班次,加開203班列車,但許多台鐵司機反彈,認為台鐵勞資爭議未解,不應先公布加班車,並揚言9月6日依法正常休假,將衝擊到中秋節疏運。19日交通部表示,目前已經設法協商溝通,但台鐵加班車若無法順利開出,屆時將協調由高鐵及客運來協助輸運。
    2016/08/20 13:03
  • 入秋運動憂皮膚乾 收納器材搶小資商機

    氣候漸漸入秋了,許多在外跑步的女生擔心皮膚容易乾燥,就會想在家運動,市面看看準一些小資女租屋空間不大,推出收納性的摺疊跑步機,疊起來的寬度不到60公分,還有踏步機也省去把手省空間,但相對大台的跑步機功能沒那麼多,汰換速度也較快。
    2014/09/1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