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秋色 結果共56筆

  • 2024大選/第11屆區域、不分區立委當選完整名單 席次分佈一次看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今(13)日登場,第11屆立委選舉名單結果出爐,區域立委共選出73席,民進黨拿下36席,國民黨36席、無黨籍1席、民眾黨0席,藍綠在這次地方選情表現平分秋色;不分區立委34席次,民進黨及國民黨也分別拿下13席、民眾黨8席。TVBS為您全面掌握2024大選立委當選名單,追蹤國會動態。
    2024/01/13 22:05
  • 民調/救火趙天麟!高市六選區「最強小雞」黃捷領先藍營陳美雅

    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將屆,高雄市第六選區最新民調出爐!《鏡新聞》公布第五波的最新民意調查結果,目前以民進黨接替趙天麟參選的黃捷36.8%暫時領先,以4.3%的幅度越過支持度32.5%的國民黨陳美雅,位居第三為喜樂島的郭倍宏支持度為9.0%。但在喜好度方面,黃捷的不喜歡度也是最高,為26.8%,卻和陳美雅的喜好度平分秋色,至於郭倍宏不知道沒意見高達63.4%。
    2023/11/15 13:01
  • 09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秋分」秋色平分,晝夜對分! ●「秋節」迎風面雲多易雨,活動「應有備案」!
    2023/09/23 14:49
  • 逼近「防磚」下限! 侯友宜民調17.1%再墊底

    泛藍勢力遲遲沒有完成整合!根據最新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支持度繼續探底;在「三腳督」的情況下,以百分之17.1,落後給第二名的柯文哲,超過10個百分點。而且若把郭台銘納入民調,郭侯兩人的支持度,更是平分秋色。
    2023/06/30 20:13
  • 侯友宜要贏有9關卡 她示警首關就是郭董!恐被「郭柯合」重傷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但民調未有顯著上升,引發黨內憂心,媒體人黃智賢分析,侯友宜有9大關卡,「如果想贏,要補的功課很多。」面臨的第一道關卡就是之前的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黃智賢認為,郭、侯民調已經平分秋色,但郭台銘最後卻沒有被徵召,目前郭的支持者,已經有一部分轉而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3/05/28 17:16
  • 藍營支持將回流?謝龍介8字預言2024 曝侯賴決勝關鍵

    2024總統大選倒數1年,雖然國民黨在掛帥人選上未有定論,但民眾均認為「侯賴對決」必然會是選戰主軸,對此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龍介仙」謝龍介表示,藍營的支持者將會因為「侯友宜被綠營攻擊」而逐漸回流,也以8字斷言侯友宜、賴清德兩人之間的對決勢必會「旗鼓相當、平分秋色」。
    2023/03/30 08:20
  • 2024民調與郭董平分秋色? 侯友宜:大家團結國家就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談後,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熱議,外傳郭台銘私下做民調,結果顯示,不管是郭台銘或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藍營,在對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民眾黨的柯文哲,郭台銘和侯友宜的贏面都差不多;若是柯文哲不選,變成了藍綠對決的局面,郭台銘的贏面將會大過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想為國為人做事都是好的,唯有大家團結,國家就會好、就會強。
    2023/02/16 14:53
  • 世足A組上演龍爭虎鬥! 荷蘭1:1戰平厄瓜多

    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A組第2輪第2場昨(25)日登場,「橘色軍團」荷蘭與「高原殺手」厄瓜多勢均力敵,上下半場各進1球,最後以1比1平分秋色。
    2022/11/26 08:33
  • 世足/南韓0:0逼和烏拉圭 卻是場高節奏高質量的比賽

    本場賽前,南韓較讓人擔心的是後防的部分,結果在這場比賽表現得挺出色,沒有太大的問題,與烏拉圭踢了一場高節奏且平分秋色的比賽,就連兩隊的跑動距離都剛好是109公里持平,但是進攻端就沒有太多機會,焦點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本場遭到守死,因傷必須戴著面具上場的亞洲球王造型特別搶眼,也有幾次不錯的盤帶,但身為對手的重點盯防對象,在下半場時被烏拉圭後衛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推倒還踩掉鞋子,這使他痛到抱著腳踝倒地,他隨後再爬起踢滿一整場比賽,即使這場比賽整體表現平平但是奮戰精神令人佩服。
    2022/11/25 17:09
  • 王牌對決平分秋色 MLB教士打穿道奇後防扳平戰局

    柯蕭、達比修有今天都投5局失3分,表現平分秋色。教士在柯蕭退場後,靠克朗尼沃斯開轟等攻勢打回兩分,加上後援投手守住領先,5比3擊敗道奇,並在MLB國聯分區系列賽扳平。
    2022/10/13 13:11
  • 力挺陳時中!賴清德:他才能協助蔡英文 穩定台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1日)下午於北平東路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力挺並全程以台語致詞。他表示,這次選舉看來很複雜,3個參選人都各有千秋、平分秋色,沒有戰到最後,很難知道誰會贏得這次選舉,但但只要從「國際台北」、「民主台北」、「繁榮台北」等3個角度來看,就很清楚知道要支持陳時中。
    2022/10/01 17:10
  • 北市三腳督!他曝蔣萬安最大危機「軟到無法掌握選舉節奏」

    針對台北市長選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台北市應當是藍營的天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照理說應該獨挑大梁,但卻在這兩個月中在疫情中缺席,黃珊珊崛起對蔣萬安是很大的打擊,但現在蔣萬安拿不到選舉的主導權,讓副市長黃珊珊希望愈大,現在「三腳督」已經平分秋色,這是從未出現過的狀態,「蔣萬安太軟了,軟到沒有辦法掌握選舉節奏。」
    2022/06/27 12:15
  • 女足亞洲盃台灣PK惜敗菲律賓 未能挺進4強

    歷經120分鐘激戰,台灣女足和菲律賓仍以1比1平分秋色,PK大戰台灣沒有把握領先機會,最終以3比4遭對手逆轉,未能挺進女子亞洲盃足球賽4強。
    2022/01/31 09:32
  • GR Yaris能贏過八代Golf GTI? 直線對決一拚高下

    暴力小鴨GR Yaris在性能車市場當中掀起了一陣炫風,不過鋼炮市場也沒有這麼好稱霸,畢竟有太多的車種在這個領域當中,其中最知名的絕對就是福斯的Golf GTI,自1975年就出現的Golf GTI到近日推出了第八代車型,但即便有著高知名度以及悠久的歷史也不代表著可以打敗車壇新星GR Yaris,在這場比賽當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兩者其實平分秋色,但是GR Yaris的表現還是好上那麼一點,看來暴力小鴨有如此優異的銷售成績真的不只是話題性而已,性能實力也非常強悍。
    2021/08/27 17:40
  • 被吳子嘉點名選台北市長 高虹安笑回「特別的劇情線」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8日點名2022縣市長選舉,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選台北市、賴香伶出戰新竹市,台北市長柯文哲轉戰選桃園市,三角化經營拿下地盤,和國民黨平分秋色,共同經營北台灣。柯文哲直言,「每個禮拜都要我選不一樣的地方,笑一笑就好」,同樣被點名到的高虹安表示,目前還沒思考過這麼遠的事。
    2021/08/10 08:24
  • 被問「這一題」直呼太驚悚 柯文哲:還太早、撐過疫情再講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的董事長吳子嘉表示,桃園市長的選舉,將牽動2024年總統大選,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即將在2022年卸任,吳子嘉更建議柯文哲要去參選桃園,可跟國民黨平分秋色,並共同經營北台灣。對此,柯文哲認為,大家看看,笑一笑就好,先把疫情撐過去比較重要。另外柯文哲又被問到,未來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馬,可能會有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國民黨蔣萬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柯文哲笑說,上一題就已經很「聳動了」,沒想到下一題「更驚悚」。
    2021/08/09 16:47
  • 野戰口糧PK! 法軍盒澎湃、國軍加熱超方便

    各國軍隊的野戰口糧都很有特色,TVBS今天特別開箱了號稱是口糧界米其林的法軍口糧,真的很澎湃,國軍也首次對媒體提供加熱式的餐盒,兩軍PK下來,口味上平分秋色,就方便度而言,國軍完勝!
    2021/03/05 17:51
  • 高市長補選辯論會在即 王金平:聲量平分秋色

    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舉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表示,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和國民黨提名的李眉蓁,兩人聲量平分秋色,但陳正面大一點,李負面大一點。
    2020/08/01 14:01
  • 秋色馥郁紅葉詩意 中華亞太水彩專題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國內重要畫會─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以「秋色」為主題,邀請傑出水彩畫家捕捉秋色之美,色彩斑斕,令人陶醉。
    2020/01/17 21:58
  • 第四選區變天 北市立委藍綠4比4平手

    台北市區域立委選戰,台北市的8個選區當中,原本佔有5席的國民黨,在尋求連任的李彥秀敗給新人高嘉瑜之後,靠著蔣萬安、費鴻泰、賴士葆跟新當選的林奕華守住了4席,跟民進黨平分秋色。
    2020/01/12 00:52
  • 奧萬大落羽松秋紅 落葉入池深秋意濃

    往年秋冬賞楓,總少不了奧萬大,不過因為暖冬,加上兩個月沒下雨,奧萬大的青楓,很多直接枯萎掉落,少了一大片楓紅景致,倒是園區地標落羽松,染紅了一片秋色。
    2019/11/21 13:33
  • 以色列大選無人過半 尼坦雅胡時代恐終結

    以色列5個月內二度舉行大選,選舉結果顯示總理尼坦雅胡與主要對手甘茨兩大陣營平分秋色且無人過半,除組閣之路艱難,也恐讓執政已久的尼坦雅胡時代畫下休止符。
    2019/09/19 15:45
  • 以色列大選出口民調 現任總理與主對手平分秋色

    以色列大選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總理尼坦雅胡與主要對手甘茨平分秋色,這對尼坦雅胡顯然是一項挫折,也可能使以色列政壇再度陷入僵局。這是以色列5個月來第2次國會大選。
    2019/09/18 10:24
  • 以色列國會大選登場 尼坦雅胡與甘茨勝負難分

    以色列今天舉行5個月來第2次國會大選,將決定現任總理尼坦雅胡是否連任。民調顯示,尼坦雅胡與強力對手甘茨目前平分秋色。
    2019/09/17 15:02
  • 世紀對決!2間美食外送「狹路相逢」 網笑:贏家出爐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享受現做美食,十分方便。目前台灣外送平台由Uber Eats和foodpanda瓜分大部份市場,2間平分秋色、不相上下,日前也有外送員在休息日訂對手外送,一度引起話題。不過有網友拍到2間外送員的「世紀對決」,其他網友看了,笑說這次是Uber Eats獲勝!
    2019/09/03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