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秋季開學 結果共5筆

  • 加州兩大大學系統33校區 要學生先打疫苗再開學

    美國規模前幾大的大學系統-公立的加州大學與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今天發表聲明,將要求所有學生與教職員在今年秋季開學前,完成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
    2021/04/23 17:41
  • 美國開學在即 感染兒童逼10萬.大增四成

    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數,周一突破2千萬人,美國就占了 1/4。川普政府決定秋季全面復課,不過現在卻發現,孩童感染率在七月後半期,增加了將近10萬人,增加幅度為40%。以色列在5月全面開學,結果導致新一波疫情爆發,而且比前一波更兇猛,學校於是再度關閉;專家就提醒美國政府,要以以色列為前車之鑑。川普今天進行每日疫情簡報,卻突然被特勤人員打斷,被護送到橢圓形辦公室;後來證實,白宮外發生槍擊案,一名嫌疑犯和一名特勤人員受傷送醫。
    2020/08/11 19:58
  • 川普施壓各州長 秋季復課.校園必須重啟

    美國在5月逐步重開後,疫情目前又攀上高峰,半數的州都後悔重開,紛紛宣布暫緩開放。總統川普再次施壓州長們,必須在秋季開學復課。目前疫情最嚴重的佛州,加護病房都快要不夠用,但州長仍堅持秋季復課計畫不變。紐約市也將如期在9月開學,不過學生可能一周只去學校2-3天,其餘時間仍採線上教學,哈佛大學也只開放4成大學生返校上課。川普仍極力淡化疫情嚴重性,周五他將到訪疫情嚴重的佛州,不過此行不是為了關心疫情,而是談打擊毒品走私,還要參加幾場競選募款會。
    2020/07/08 19:56
  • 美國慶狂歡後 全國確診激增.逼300萬大關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來到300萬人大關,國慶周末假期民眾狂歡,32個州的感染數字正急遽上升;佛州邁阿密的感染率高達26%,住院率超過八成。德州的疫情也很嚴重,奧斯汀市的病床,兩個星期後就不夠用了,美國軍方已經宣布將派醫療人員前往支援。美國政治圈也傳出感染病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市長確定感染,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的女友在上周確診。美國學校原本預計秋季開學,現在疫情捲土重來,開課恐怕又有變數。國際學生受到的影響最大,因為美國移民局已經宣布,採完全線上上課的國際學生必須離境。
    2020/07/07 19:55
  • 全美第一所同志中學 於紐約成立

    屬於少數族群的同性戀者,可能有時要忍受旁人異樣的眼光,就連出不出櫃,都背負著沉重的壓力,可是這樣的情況即將獲得改善,因為美國紐約的一所同志中學即將在秋季開學,校方強調,日後同志學生將可以在不被騷擾的情況下安心學習,這對他們來說,將會是一大福音。
    2003/07/29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