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秋季復課 結果共4筆

  • 哈佛.MIT名校聯手 狀告法院 阻川普趕人

    美國政府在上星期宣布,所有以線上教學方式上課的外籍學生,必須要離開美國;這項政策引發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等上百所學校反彈,因為他們每年都招收數千名外籍學生,一旦要求外籍生離境,不但有損校譽,對財政也是一大衝擊,因此集體向波士頓法院提告,終於成功讓川普政府撤回這項政策。新一波的疫情正不斷惡化,川普卻施壓各州必須在秋季復課,這項政策恐怕也會以挫敗告終,因為除了老師和防疫專家反對, 美國超過七成的父母,也認為秋季開課不安全。
    2020/07/15 19:55
  • 防疫專家佛西疫情吐實 遭白宮詆毀公信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連續三天新增感染人數超過6萬人,其中又以佛羅里達州最嚴重,週日單日新增人數達到1萬5千多人,打破各州在疫情期的紀錄。總統川普也在此時到訪佛州,不過他卻不談疫情,只談打擊毒品,之後他還參加了當地的競選募款會。白宮防疫專家佛西,近日公開駁斥川普對於疫情的不實言論,川普對他極為不滿,已經有5個星期不和他見面談疫情。另外,白宮還發聲明打擊佛西的公信力,批評他做了錯誤的疫情判斷;不過川普想詆毀佛西的效果恐怕有限,因為民調顯示,將近七成美國民眾信任佛西,只有三成的人相信川普。
    2020/07/13 19:58
  • 單日暴增6萬確診!全美破三百萬大關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突破300萬大關,在過去不到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就有上百萬美國人感染病毒。美國佛州目前疫情最嚴重,加護病房已經快要不夠用了。在總統川普的一聲令下,白宮上下現在都在拚秋季復課,不過由於各州的疫情嚴重程度不同,最後還是要由州長下判斷;川普就威脅要是哪裡不開學,他就要刪減當地的聯邦政府基金。全美最大學區紐約市,9月將採取混合學習模式復課,也就是一星期只到校幾天,其餘的幾天還是在家接受遠距教學。
    2020/07/09 19:54
  • 川普施壓各州長 秋季復課.校園必須重啟

    美國在5月逐步重開後,疫情目前又攀上高峰,半數的州都後悔重開,紛紛宣布暫緩開放。總統川普再次施壓州長們,必須在秋季開學復課。目前疫情最嚴重的佛州,加護病房都快要不夠用,但州長仍堅持秋季復課計畫不變。紐約市也將如期在9月開學,不過學生可能一周只去學校2-3天,其餘時間仍採線上教學,哈佛大學也只開放4成大學生返校上課。川普仍極力淡化疫情嚴重性,周五他將到訪疫情嚴重的佛州,不過此行不是為了關心疫情,而是談打擊毒品走私,還要參加幾場競選募款會。
    2020/07/0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