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私釀酒 結果共23筆

  • 婚禮上狂飲私釀酒!喜日變送葬日慘死12人 印尼假酒竟加驅蚊劑添風味

    印尼西爪哇省的蘇邦地區綜合醫院週一(30日)表示,有18人因在婚宴上飲用非法釀製的私酒,結果出現呼吸困難、嘔吐、意識不清等中毒症狀,導致12人死亡,另外6人還在接受治療,其中4人情況危急。
    2023/11/04 14:53
  • 禁售令反讓黑市更猖獗 印度東部驚傳假酒釀11死

    位在印度東北部的比哈爾邦(Bihar),打從2016年開始、就成為該國禁止公開買賣或飲用酒精飲料的行政區,但卻未能終止假酒或私釀酒品在黑市的需求。《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引述該邦首府帕特納(Patna)警局的報告,此次事件源自於多位居民購買私釀酒類,卻在飲用後出現腹痛、嘔吐和視力減退等不舒服症狀,如今已造成11人死亡、30多人輕重傷,警方緊急逮捕商販和深入追查幕後流通管道。
    2022/08/07 12:48
  • 印北爆大規模假酒中毒 甲醇下肚已釀97死

    印度北部發生大規模假酒中毒事件,至少有兩場聚會,賓客喝到摻有甲醇的假酒,已經造成97人喪命。印度假酒致死案頻傳,這起事件,當局已經逮捕超過200人,當中有多名官員和警察涉案。
    2019/02/10 17:46
  • 取締私釀酒遭批不尊重文化 東縣府:勿模糊焦點

    台東縣政府日前會同警方查扣私釀酒,但原住民團體指取締的酒是要供祭典使用。東縣府今天呼籲原民團體,勿模糊焦點、泛政治化。
    2018/07/16 15:43
  • 頭目網路上販售私釀酒遭檢舉 被查扣58瓶

    慶典沒有小米酒,引發族人不滿嗎?台東達仁鄉森永部落排灣族的一名頭目,被檢舉網路上賣私釀小米酒以及洛神酒,遭到警方查扣,由於今天就要舉辦小米收穫祭,少了小米酒,不少族人認為侵害了原住民族文化與主權,不過縣府回應,雖然查到的數量沒有超過規定上限,不過網路上販售已經觸法。
    2018/07/14 12:12
  • 第8次酒駕!他昨夜喝酒 隔18hrs酒測仍超標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出門遇到警察,因為滿臉通紅被攔下,他堅稱這天沒喝酒才敢騎車,本來對酒測信心滿滿,沒想到一吹氣酒測值竟然是0.4觸犯公共危險罪,男子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是前一天晚上10點喝完酒,為何隔了18小時到隔天下午酒測還是超標,醫師解釋,如果大量飲酒或是酒精濃度高的私釀酒,都會直接影響酒精代謝速度。
    2018/06/09 11:49
  • 私釀李子酒園遊會公然販售 警埋伏蒐證

    來路不明的酒,千萬別亂買!嘉義竹崎分局員警接獲檢舉,在阿里山鄉的園遊會場查獲攤販公開販售私釀李子酒,一瓶要價2百元,裡頭成分不明,業者還私釀了4百公升的小米酒寄放在朋友家中,擔心這些私釀酒影響健康,警方已採樣化驗。
    2015/11/07 11:29
  • 印度孟買私酒中毒 90死逾40人住院

    印度大城孟買發生民眾喝私釀酒死亡的事件,目前為止已經有高達90人喪命,40多人住院治療。中毒的民眾虛弱地躺在病床上送醫急救,這起大規模的中毒事件,發生在孟買北部『西馬拉德」郊區的貧民窟,根據印度媒體NDTV報導,至少有90人因為喝下私釀酒喪命,而由於住院者當中有人情況危急,死亡人數恐怕會破百,目前已經有5個人涉嫌販賣私酒被捕,10多位員警被停職接受調查,印度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由於很多人買不起有牌照的酒,民眾飲用私酒中毒的情況時常發生。
    2015/06/21 07:38
  • 「援助民」私酒流入宴席 查扣4萬公升

    高雄市警方查獲一處私釀酒廠,查獲了2千多瓶的葡萄酒和小米酒,總計成品和半成品共有4萬多公升,非法釀酒的業者把這些酒類飲品,以便宜市價的1/3,賣給外燴喜宴業者,而且名字還還取得相當有趣,叫援助民小米酒和乎伊站起來,因此銷路很好,至少已經有數十萬瓶流入市面。
    2012/04/14 10:02
  • 警破地下私釀酒廠 疑流入小吃店

    冬令進補,小心吃進劣質米酒!台北縣新店有小吃店業者向警方檢舉,部分同業貪小便宜,低價購買私釀米酒來作料理;警方埋伏跟監,就在偏僻的山區工寮內,查獲地下釀酒工廠,並查扣1千多公升的私釀米酒,但陳姓屋主卻供稱,這些私酒都是供他自己使用,絕對沒有販賣牟利。
    2010/02/07 17:54
  • 聞到酒香? 休假警意外查獲私酒廠

    台北縣瑞芳分局的偵查隊小隊長,前幾天休假,帶家人到貢寮登山,途中聞到酒味,一找竟然被他找到一間私釀酒廠,起出成品和半成品將近1萬公升,雖然屋主說是自己喝沒賣,但這些已經超過法定標準,只容許自行釀造的100公升,將被罰10萬元。
    2008/06/21 17:17
  • 私釀酒藏果園地底 警查獲嗆暈

    私人酒窖,竟然藏身在「柳丁園」的地底下,一共2千公升的私釀酒,酒精濃度,更高達60%,讓警方查獲時,被酒味嗆的,當場就感到暈眩酒醉。
    2007/12/05 23:44
  • 破最大私酒廠 7千公升米酒高梁

    雲林縣破獲了近年來規模最大的私人釀酒廠,警方當場查扣7千多公升的私釀米酒和高粱酒,這些酒每公升只賣50元,可能都已經流入北部、中部的酒店和餐廳,民眾喝酒,還是要注意酒的品質。
    2006/12/21 11:45
  • 三重查獲私釀酒工廠 多達4千公升

    警方上午在台北縣三重查獲一家,利用民宅作為掩護的私釀酒工廠,當場查扣4000公升的違法私釀酒,市價高達200萬,嫌犯雖然供稱沒有販賣,但警方在現場搜到帳冊,懷疑這些酒已經流到市場。
    2006/01/25 17:02
  • 廢棄工廠釀假酒 兩天淨賺200萬

    台北縣警方在三峽中正路的一家廢棄機械工廠裡,查獲大量的私釀酒,起出成品和半成品總共計3萬公升。警方表示,嫌犯涉嫌用工業用酒精蒸餾後混充大陸白酒,喝了可能會導致失明。
    2005/10/01 19:37
  • 私釀酒喝死人 41喪命2人失明

    非洲的肯亞,爆發黑心商人,不但私釀假酒,還在酒裡添加甲醇 魚目混珠,當成一般酒類販賣到當地酒吧,目前造成至少41人中毒死亡,還有兩人因此失明,發生私釀酒喝死人事件,是發生在肯亞首都東南方的「馬查科斯區」,警方從死者家中,搬出一具具屍體,屍臭味讓圍觀民眾必須捏住鼻子。
    2005/06/26 23:02
  • 土產店賣私釀酒 職業檢舉人舉發

    許多農民為了增加農產品的附加價值,常將水果釀成私酒公開販賣,甚至還大膽的將種類和價錢公佈在網站上,不過這種行為引起職業檢舉人的覬覦,南投財政局就根據線索,查獲市價數十萬元的水果酒。
    2005/03/22 16:30
  • 年關近私釀酒猖獗 苗栗山區破首宗

    年關將近,米酒需求量大增,非法私釀米酒又蠢蠢欲動,苗栗警方在造橋鄉山區就發現嫌犯利用廢棄的紡織廠,私釀大量的米酒,總共查獲2萬多瓶,高達5種以上不同品牌的米酒,而且包裝都幾可亂真。
    2005/01/04 12:08
  • 聞酒香 捕酒蟲 私釀米酒冬天又囂張

    冬令進補時節到了,米酒的需求量又大增,私釀米酒的不肖業者也蠢蠢欲動,基隆警方就在一處民宅當中查獲私釀酒廠,嫌犯辯稱他私釀酒,是要便宜賣給鄰居親友冬天進補用。
    2004/10/05 11:44
  • 上萬瓶私釀米酒 冒充菸酒公司被查獲

    桃園警方查獲一家地下釀酒工廠,起出上萬瓶私釀米酒以及高梁酒,業者為了提高銷售,還冒用的台灣菸酒公司酒瓶包裝,企圖魚目混珠。
    2004/02/23 18:52
  • 警破私釀米酒工廠 上萬公升市價百萬

    台北縣警方晚間接連在新店、龜山破獲兩起私釀米酒工廠,一共查獲上萬公升的成品和半成品,市價上百萬。嫌犯以每公升50元,賣米酒給親朋好友或是土雞城店家,而這些來路不明的私釀酒,很可能會危害健康,民眾得小心。
    2003/11/27 23:17
  • 廢棄豬舍變酒廠 私釀米酒遭查獲

    年關到了,民眾買酒時要特別小心了!屏東縣政府今天就查獲兩件違法私釀酒,不僅有農會產銷班的班長涉嫌私釀鳳梨酒;還有一個專門製造高梁、米酒的業者,就把酒廠設在簡陋的廢棄豬舍內,已經有部分酒品流出市面。
    2003/11/25 18:09
  • 印度私釀酒喝死14人 19人送醫

    為了貪便宜,有不少人會向酒商購買私釀酒,但有些不肖商人為了節省成本,竟然泯滅良心拿工業用酒精製酒。印度北部昨天就爆發私釀酒喝死人的重大意外,目前已知有至少14人死亡,另外還有19人昏迷送醫。
    2003/09/21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