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私通 結果共17筆

  • 連環黑吃黑!弘仁會騙貴婦7百萬卻內鬨 3方人馬當街搶成一團

    竹聯幫弘仁會22歲吳姓男子,涉嫌組織詐騙集團,日前透過假投資手法,誆騙被害人700萬元,吳男指揮陳姓少年車手出面取款,底下成員得知後竟想黑吃黑,假扮刑警從中「攔胡」,未料,陳少竟也私通友人搶錢,3團人馬當街搶成一團,最後由陳少一方得逞。刑事局追查多時後,日前循線將3組人馬21人全數逮捕,訊後依法偵辦。
    2023/12/16 15:56
  • 韓流席捲對岸陸創洗腦歌 成報則批「賣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圳,似乎在對岸也掀起一股熱潮。就連海峽兩岸互聯網官方微博,也發布簡短影片,但被民眾說,歌曲超級洗腦。而深圳各大報紙,今天幾乎都是大篇幅報導他的行程。然而有褒,就有貶,香港成報頭版以「私通大陸、默認一國兩制」為標,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賣掉台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酸韓國瑜,交朋友有很多種。
    2019/03/25 18:12
  • 韓流席捲對岸!陸創洗腦歌 成報則批「賣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深圳,似乎在對岸也掀起一股熱潮,就連海峽兩岸互聯網官方微博也發布簡短影片,但被民眾說,歌曲超級洗腦,而深圳各大報紙,今天幾乎都是大篇幅報導他的行程,然而有褒就有貶,香港成報頭版以「私通大陸、默認一國兩制」為標,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賣掉台灣。
    2019/03/25 15:48
  • 決定司法部副部長去留 川普延至下週面談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與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已同意延後原定在今天的會面。羅森斯坦監督川普競選團隊被控私通俄羅斯案的調查,川普原本料將在與他會面後決定他的去留。
    2018/09/28 09:51
  • 少校遭爆軍中賭博、情變 疑助官兵買通私假

    花蓮憲兵營有少校遭爆料不只有小三、還涉嫌簽賭,甚至小兵匯錢向他私通買假等爭議,少校疑似從2015年被調任到花蓮山佳憲兵營後就和妻子感情不睦,妻子蒐集資料向軍方陳情,不過軍方指出查不到證據,將重啟調查。
    2018/08/01 13:17
  • 毒品走私通緝犯逃亡菲律賓 李男被押解回台

    一名因涉及毒品走私而被桃園地檢署通緝的李姓台灣籍男子,在逃亡近10年後,今天由菲律賓移民局幹員移交給中華民國內政部刑事警察局人員,將他押解回台。
    2018/06/06 11:56
  • 前CIA內鬼幹員 涉私通中國遭起訴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前中央情報局(CIA)內鬼幹員李春興被控蒐集機密情資、據稱意圖交給中國政府,已遭起訴。
    2018/05/09 10:21
  • 涉私通中國 前中情局幹員面臨10年刑期

    前美國中情局華裔幹員李春興涉嫌私通中國,遭聯邦調查局逮捕。美國媒體報導,李春興一旦定罪,可能將面臨10年刑期。
    2018/01/17 14:12
  • 抓到內鬼! 前CIA幹員涉嫌私通中國被逮

    紐約時報報導,美聯邦調查局追查2010到2012年間造成近20名線民喪命、美國在中國情報網重大挫敗案件,昨晚逮捕一名華裔前中情局幹員,美司法部表示,查出嫌犯持有臥底名單。
    2018/01/17 11:43
  • 川普怒斥通俄指控 恐面臨特檢犯罪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稱自己是美國史上「最大政治追殺行動」受害者,他否認私通俄羅斯,也駁斥他意圖打壓調查通俄案的指控。但民主黨議員說,特別檢察官將對他進行犯罪調查。
    2017/05/19 08:45
  • 川普無法開除他! 穆勒出任特別檢察官

    美國司法部指派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穆勒擔任特別檢察官,徹查川普陣營是否私通俄國。穆勒之所以出線,是因為他資歷深厚,曾經擔任FBI局長長達12年,是前陸戰隊員和越戰老兵,儘管他是共和黨員,但辦案剛正不阿,在司法界和民間都享有極高聲望。
    2017/05/18 20:59
  • 私通俄羅斯? 川普女婿願接受參院質詢

    川普的女兒、女婿,最近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但都不是什麼好事。女兒伊凡卡被鄰居抱怨亂丟垃圾,女婿「庫許納」則是跟俄羅斯國營銀行的大老闆私下會面,現在不只川普幕僚跟俄羅斯官方頻繁接觸,女婿也被捲入其中,讓民調只剩下36%的川普,聲望岌岌可危。
    2017/03/29 21:53
  • 〈快訊〉陽信金援案 邱義仁今無罪簽結

    一則最新消息!3年前的陽信銀行超貸案,邱義仁當時引發挪用公款私通爭議,今天全案以無罪簽結。
    2010/05/20 20:13
  • 謝龍介罵陳菊搖屁股 國民黨猛搖頭

    馬總統一上任國民黨主席,就要忙著管住黨籍立委的嘴巴!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天用不雅的辭彙,形容高雄市長陳菊的大陸行,就連「私通」等形容詞都出現,引發軒然大波,黨中央傷腦筋,立刻要謝龍介發言小心,而謝龍介這兩天也兩度公開道歉。
    2009/10/21 18:42
  • 公庫私通薛凌百億? 邱義仁駁斥

    繼鐽震案、圓山飯店轉投資案,現在又有週刊爆料,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曾經指示台灣郵政,金援100億給民進黨立委薛凌所屬的陽信銀行,引發挪用公款私通爭議;邱義仁面對媒體詢問,不耐煩的說,這根本和私通無關,薛凌則強調和台灣郵政的金錢借貸關係,是單純的商業行為,痛斥這一切是選舉操作。
    2008/03/19 13:42
  • 反聯踩底線? 游要求連馬說清楚

    外傳大陸對於國民黨推動返聯公投不滿,甚至因此寫信給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要求國民黨踩煞車,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為此感到強烈不滿,出面痛批國共私通,要馬英九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2007/09/03 15:15
  • 與李私通遭圍剿? 施動怒批亂寫

    倒扁行動總召集人施明德遭到總部同志圍剿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內幕,說20日晚上,總部會議中,重要幹部質疑施明德私會李前總統,出賣倒扁行動。對此,施明德大動肝火,痛批報紙亂編故事,當晚他跟被點名的幹部根本都沒有參加會議。他本人也再度重申倒扁總部的人,絕對不會組黨,也不會參選。
    2006/09/22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