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私訪 結果共12筆

  • 美前國務卿季辛吉歡慶百歲 稱台灣問題「無解」

    曾經偷天換日私訪北京,替冷戰後期美國與中國大陸牽線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27日正式迎來他100歲生日,即使高齡百歲卻依然努力工作,壽誕前夕再次接受外媒專訪,提及中美關係與台灣議題時,季辛吉表示兩大強權競爭,讓全球秩序呈現失控,中美需要更多理性對話,取代不必要的對抗和衝突;至於台灣議題,短時間內依舊無解,只能交給時間去決定。
    2023/05/28 12:20
  • 蘇嘉全印尼案求償開庭 聚焦蘇震清收賄起訴書

    立委王育敏等人指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與立委蘇震清叔侄疑私訪印尼利用國營事業圖利,蘇嘉全認名譽受損興訟求償,北院今開庭,雙方爭執蘇震清所涉收賄起訴內容與本案關連性。
    2021/05/06 13:02
  • 蘇嘉全、蘇震清被控訪印尼案 高檢發交3地檢清查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與涉收賄而正在開羈押庭的立委蘇震清叔侄被控私訪印尼遭指利用國營事業圖利。高檢署今天說,調查後,將案件發交給屏檢、北檢及士檢分別立案「他字案」清查。
    2020/08/03 13:03
  • 蘇嘉全涉牟私利爭議 總統:指控須提事證

    蘇嘉全、蘇震清雙蘇的私訪印尼外交部電文爭議,延燒第四天,總統蔡英文出面說明,她強調,指控必須拿出證據,不過現在也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在2016訪印尼的時候,就覺得揚運怪怪的,王美花雖說他不認識揚運,不過也提到有跟陳忠談到未來國營企業訪印尼都要掌握。
    2020/07/23 20:05
  • 蘇嘉全涉牟私利爭議 總統:指控須提事證

    蘇嘉全、蘇震清雙蘇的私訪印尼外交部電文爭議,延燒第四天,總統蔡英文出面說明,她強調,指控必須拿出證據,不過現在也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在2016訪印尼的時候,就覺得揚運怪怪的,才會產生外交部公文密件。
    2020/07/23 15:51
  • 私訪印尼爭議首露臉! 蘇嘉全:到法院再說

    蘇震清、蘇嘉全私訪印尼爭議延燒,蘇嘉全提告國民黨游淑慧等三人,不過她們強調公文內容是真的,因此提誣告,游淑慧還爆料蘇震清接觸的中間人是紅頂商人,對此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事件後首度獨家回應。
    2020/07/22 15:13
  • 雙蘇遭控私訪印尼涉圖利 蘇嘉全告「藍三寶」

    國民黨爆料蘇嘉全蘇震清叔姪,跳過印尼駐外單位,帶國營事業近行私人企業參訪行程的爭議,再度延燒,蘇震清、蘇嘉全強調,電報上的日期是錯的,而國民黨則說,日期是印尼代表處誤植,內容沒錯,反酸蘇震清都承認了,蘇嘉全還提告做什麼。
    2020/07/21 13:48
  • 私訪高雄3天曝感想 杜紫宸:韓流恐是海市蜃樓的幻覺

    前工研院主任、現在文化大學知識競爭力中心主任杜紫宸南下高雄旅行3日,昨(7日)在臉書留下出遊感想,直言「實在看不出韓國瑜效應」,透露私下去到駁二、旗津碼頭等景點一看,和台北華山文化園區人潮相比,那可真是「門可羅雀」,因此認為媒體對此地經濟成長的報導,恐怕只是部分人士一廂情願海市蜃樓的幻覺。
    2019/03/08 11:03
  • 兌現承諾!暖男阿部寬私訪駐日處 捐款270萬

    2月6日花蓮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不少藝人也紛紛伸出援手!而日本人氣男星阿部寬,日前訪台出席代言活動時聽聞,地震災情慘重,感到十分難過,希望台灣的大家都能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當時他表示將捐款1000萬日圓賑災;阿部寬為善低調,昨(1日)親自拜會駐日代表處,實現捐款承諾。
    2018/03/02 11:17
  • 揪甘心!明道私訪4醫院 為醫護打氣

    八仙粉塵爆炸醫護人員盡心盡力救治傷患,藝人明道特地驚喜現身替這些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2015/07/07 12:52
  • Google董事長抵平壤 展開4天私訪行程

    Google董事長施密特,以及美國新墨西哥州州長李察遜,從北京搭機造訪北韓,人已經抵達平壤,預定停留4天,施密特在出發前表示,這趟純粹是私人行程,由北韓方面安排。
    2013/01/08 09:47
  • 「怎麼不像王妃」 凱特牛仔褲私訪遭批

    英國凱特王妃時尚品味向來被外界相當推崇,但她日前到倫敦一所學校私下參訪時,卻只穿著輕便的上衣和牛仔褲,讓在場的學童和家長大失所望,還說怎麼一點都不像王妃?至於凱特的妹妹「碧琶」也被拍到,與一位王室伯爵疑似出遊約會,兩人是不是在交往,外界都很好奇。
    2011/11/21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